|
|
我闲的,现实世界需要的承受力不是更高?而且死亡惩罚更高,那么为什么不直接玩现实世界?我玩游戏是为了放松的,不是为了再把高难度内容再体验一遍的,换位思考是什么意思?换到谁那一面?换到游戏运营商?我凭什么?换到它那一面?谁站在我这面思考啊?赚着我的钱,还想让我替游戏运营商思考?想什么呢?没发烧吧?这就是一场简单的交易,游戏商给我喜欢的内容,我付钱,提供的内容我不喜欢,那就滚,别说那么多情怀,而且游戏运营商在最一开始的时候说过,要让bd百花齐放,多元化,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玩,现在它违背自己的承诺了,这叫违约,我没叫它赔偿就不错了,我喷它几句我觉得不过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