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7|回复: 7

[吐槽] 法术砍了,魔像呢

[复制链接]
派蒂

52

主题

290

帖子

1245

积分

Lv.4

Rank: 4

如题,这赛季合成赛季,+1基底武器遍地是,让法术和魔像有很大提升。现在法术砍了,魔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4

主题

774

帖子

364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也就带等级弓强了点下赛季也没有这些基底东西了
砍不砍都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43

主题

347

帖子

1610

积分

Lv.4

Rank: 4

魔像没必要改吧。相信玩过魔像的,不会在玩魔像了。魔像的上限太低。有魔像的成本,都可以秒天地了

点评

我以前觉得魔像珠宝一套好贵呀,开区都要十几e,这赛季中转了魔像,然后从+1白袍换到双手锤换到+1基底弓,还借大佬的+2基底弓体验了体验,特么的,只想说…氪金一时爽,一直氪金一直爽。反正准备已经留一套回永久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75

主题

6417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双手锤魔像都通关两三个赛季了,普通短工洗+1个20攻击more照样还能战一个赛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75

主题

6417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9-6-4 14:19
魔像没必要改吧。相信玩过魔像的,不会在玩魔像了。魔像的上限太低。有魔像的成本,都可以秒天地了 ...

我以前觉得魔像珠宝一套好贵呀,开区都要十几e,这赛季中转了魔像,然后从+1白袍换到双手锤换到+1基底弓,还借大佬的+2基底弓体验了体验,特么的,只想说…氪金一时爽,一直氪金一直爽。反正准备已经留一套回永久了,真的是造价堆上去,逛逛街,18的bos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1

主题

46

帖子

3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以魔像那高造价和低上限
几个版本内被砍的可能都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26

帖子

217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魔像应该不会砍,毕竟成型麻烦了一点。不过相对而言成型是真的简单,暗金珠宝一弄剩下的只是补强,刷图躲躲技能就过去了,挺安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3

主题

2008

帖子

720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说魔像上限低的绝对是云玩家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