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8|回复: 10

[这游戏有毒] 打周本遇到手机玩的是真恶心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2494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主要是你手机玩熟练点也不说啥

用个手机玩走路就和个人机一样

走一下停一下。啥机制都不去

最要命的是也不躲,BOSS攻击就在那站着等死一样

最后还没多少DPS,10%不到的伤害


真是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345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狄瑞吉开荒,有个人私聊熟练,给他带队,结果他还是手机玩的,团被他弄炸了还不服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279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现在用start的太多了,我都是用来清深渊顶多打个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214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建议云游戏,双开玩家全部添加标识,愿意组的去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210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有点自知之明的都不会用云游戏打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650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我上周碰到一个三阶段圆桌搓手机的,轮到他上c了才承认,还得我们帮他过机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33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云,只适合深渊,打团啥的用云的就是纯坏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22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就像卡比是知道自己是卡比一样,就是去打团,坑了谁算谁,就是纯坏种!这边建议,这种人不能惯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47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是挺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2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搓玻璃只能打深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15

帖子

145

积分

Lv.1

Rank: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