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6 08:09 上周我也领了 本来明天能领个+10,结果bug |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我以为你进的2人的PVE模式 |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今天有bug吧,反正上周打了2v2都能领积分 |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有挂机的队友你不好赢… |
发表于 2026-6-26 08:08 难道说四个人,有一个挂机的就不算? |
发表于 2026-6-26 08:08 今天赢了三场都没满足条件,我以为对面挂机不算,刚才又打了一把比较久的赢了,还不行 |
发表于 2026-6-26 08:08 就是对战模式啊 |
发表于 2026-6-26 08:07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
| 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啊 |
| 强者之路获胜一场 怎么胜利了 |
发表于 2026-6-26 08:06 我只有70积分 |
发表于 2026-6-26 08:06 我前面就在想,应该是直接到角色的 |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
| 还好提醒了,不然血亏4个井盖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