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称号完美的融入赫顿马尔

查看数: 760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08:06

正文摘要:

活动的+10肯定拿不到了,不如换个称号自娱自乐

回复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10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我以为你进的2人的PVE模式

上周我也领了 本来明天能领个+10,结果bug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我以为你进的2人的PVE模式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今天有bug吧,反正上周打了2v2都能领积分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有挂机的队友你不好赢…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发表于 2026-6-26 08:09
难道说四个人,有一个挂机的就不算?

有挂机的队友你不好赢…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发表于 2026-6-26 08:08
今天赢了三场都没满足条件,我以为对面挂机不算,刚才又打了一把比较久的赢了,还不行 ...

难道说四个人,有一个挂机的就不算?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8
发表于 2026-6-26 08:08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今天赢了三场都没满足条件,我以为对面挂机不算,刚才又打了一把比较久的赢了,还不行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8
发表于 2026-6-26 08:08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就是对战模式啊
基拉KIRA 发表于 昨天 08:08
发表于 2026-6-26 08:07
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啊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7
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啊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7
强者之路获胜一场 怎么胜利了
签收°幸福~ 发表于 昨天 08:06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我只有70积分
签收°幸福~ 发表于 昨天 08:06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我前面就在想,应该是直接到角色的
kiss-傻猪 发表于 昨天 08:06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还好提醒了,不然血亏4个井盖称号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签收°幸福~ 发表于 昨天 08:06
还好提醒了,不然血亏4个井盖称号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