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示录3阶段什么配置能无视机制啊

查看数: 759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07:59

正文摘要:

昨天打的3阶段队友12.6/12.5/12.8重开了七八次,大火球那总是过不去,最后还是我和漫游过了机制,硬生生让我学会了机制。我的奶妈4.53。

回复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1
有太阳等最后一条血随便秒了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1
或者奶直接不放觉醒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1
奶可以开局一觉c留三觉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1
不是注水12万随便打了
、落花忆梦 发表于 昨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有2个C有1800e可以吃3.0的奶,加个混。
、落花忆梦 发表于 昨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有2个c加起来1200E第三个位子就能上混,吃3.5的奶。
、落花忆梦 发表于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又不是就打1波,肯定要平均配置啊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木晓熙 发表于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机制王队伍现在好多都是11点几
、落花忆梦 发表于 昨天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