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太阳等最后一条血随便秒了 |
| 或者奶直接不放觉醒 |
| 奶可以开局一觉c留三觉 |
| 不是注水12万随便打了 |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有2个C有1800e可以吃3.0的奶,加个混。 |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有2个c加起来1200E第三个位子就能上混,吃3.5的奶。 |
发表于 2026-6-26 08:00 又不是就打1波,肯定要平均配置啊 |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机制王队伍现在好多都是11点几 |
|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