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去打默示录三阶段进团了?

查看数: 315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07:54

正文摘要:

今天刚把武器升级完,模拟1650亿,但是没看过机制,能进团不挨骂吗?

回复

熙西公主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6 07:56
那是你伤害高,跳过很多机制

前面小怪直接开太阳秒了,boss秒不掉慢慢就学会机制了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6 07:56
机制很简单,我一个教学视频都没看过的打着打着就会了

那是你伤害高,跳过很多机制
熙西公主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机制很简单,我一个教学视频都没看过的打着打着就会了
木晓熙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其他就跟着躲技能输出就完事
木晓熙 发表于 10 小时前
boss开局直接私 别乱引激光就好
木晓熙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注意冰女开局就去送给冰 等别人操作完要去进去躲罩子 出来全力输出就好
木晓熙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你自己不想学的话可以打找包机制团
kiss-傻猪 发表于 10 小时前
现在基本熟悉了 开aa了 合作队友两个人都会机制的话 哪怕失误也可以被救活
kiss-傻猪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去当打桩c 我前两周也是打机制团
kiss-傻猪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找包机制的 就行了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10 小时前
之前一直是坐车的,要是还是打不了,就等誓约毕业调试结束三黑牙了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