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6 07:56 前面小怪直接开太阳秒了,boss秒不掉慢慢就学会机制了 |
发表于 2026-6-26 07:56 那是你伤害高,跳过很多机制 |
| 机制很简单,我一个教学视频都没看过的打着打着就会了 |
| 其他就跟着躲技能输出就完事 |
| boss开局直接私 别乱引激光就好 |
| 注意冰女开局就去送给冰 等别人操作完要去进去躲罩子 出来全力输出就好 |
| 你自己不想学的话可以打找包机制团 |
| 现在基本熟悉了 开aa了 合作队友两个人都会机制的话 哪怕失误也可以被救活 |
| 去当打桩c 我前两周也是打机制团 |
| 找包机制的 就行了 |
| 之前一直是坐车的,要是还是打不了,就等誓约毕业调试结束三黑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