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到现在摸爬滚打了一个月,不敢说自己是高手,但也算是把战士踩过的坑、法师栽过的跟头都经历了个遍。之前在某站随便发了个开荒日记,结果好几个萌新在底下问我“卡主线了怎么办”“战士怎么加点才不刮痧”。得 ...
17173.com
GMT+8, 2026-6-23 09:36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