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这应该是流放史上最考验走位的挑战……

查看数: 5468 | 评论数: 2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0-7-1 12:38

正文摘要:

这个子项的文本描述应该是有问题,或许是“变身至少3次”而非“3秒”?(BOSS战房间中间有一个路子,每交互一次BOSS变身一次) 真的是使劲浑身解数都完成不了,毒阶段会有僵尸的毒素溅射攻击,房间太小完全躲不 ...

回复

wakakaka79 发表于 2020-7-1 20:06:31
发表于 2020-7-1 14:19
组队做任务的人不在里面能完成吗

可以 你在boss房外面 但进去打的那个人也不能碰 不然双双失败
还需要昵称 发表于 2020-7-1 19:28:42
翻译错了  是他出现后三秒内打死
玩家U_138635445 发表于 2020-7-1 19:25:09
萌新国服刚刚上路~
江南尽 发表于 2020-7-1 19:10:05
发表于 2020-7-1 17:55
我昨天做了,是变身三次,就是点大锅的阀门三次就行了,中间不断走位,选个白图,没任何难度 ...

请问召唤僵尸你是怎么处理的呢,那个僵尸BAO炸也有毒素伤害
天长惊蛰 发表于 2020-7-1 18:26:43
我看了一下这个我完成了
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啥时候怎么完成的
黯道迷影 发表于 2020-7-1 17:55:49
我昨天做了,是变身三次,就是点大锅的阀门三次就行了,中间不断走位,选个白图,没任何难度

点评

请问召唤僵尸你是怎么处理的呢,那个僵尸BAO炸也有毒素伤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 19:10
玩家U_136955839 发表于 2020-7-1 17:43:06
发表于 2020-7-1 14:25
是不是击败的时候不受任何毒素影响就可以了?
那打残血开门回家,再进来直接终结就解决问题了 ...

好难啊,我觉得这个游戏
Lionus 发表于 2020-7-1 17:42:18
喝药应该也行吧
恰个桃子 发表于 2020-7-1 17:38:18
还有奇美拉那个成就,我能打得快还硬要我费时间完成
节奏321 发表于 2020-7-1 17:30:03
带多几瓶免毒的药试试
chen丶fire 发表于 2020-7-1 15:10:09
国际服a大的翻译好像是变身至少3次然后不被某技能打到
采橘南下 发表于 2020-7-1 14:47:04
不可以变身后回城等等再进来打吗
瓜皮瓜皮呱呱皮 发表于 2020-7-1 14:25:09
是不是击败的时候不受任何毒素影响就可以了?
那打残血开门回家,再进来直接终结就解决问题了

点评

好难啊,我觉得这个游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 17:43
snk008 发表于 2020-7-1 14:19:55
组队做任务的人不在里面能完成吗

点评

可以 你在boss房外面 但进去打的那个人也不能碰 不然双双失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 20:06
喝酒id不见了 发表于 2020-7-1 14:11:57
发表于 2020-7-1 13:26
怎么完成的?有点中间那个锅炉吗?

没点,我就正常打的,
江南尽 发表于 2020-7-1 13:26:44
发表于 2020-7-1 13:15
这个任务我完成了 一次就完成了 我走位很烂的 这挑战应该不难的 我压根都不知道挑战啥的 ...

怎么完成的?有点中间那个锅炉吗?

点评

没点,我就正常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 14:11
喝酒id不见了 发表于 2020-7-1 13:15:16
这个任务我完成了 一次就完成了 我走位很烂的 这挑战应该不难的 我压根都不知道挑战啥的

点评

怎么完成的?有点中间那个锅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 13:26
dajid对对对 发表于 2020-7-1 13:07:34
每次点完马上下线 如何= =
han.a 发表于 2020-7-1 12:52:05
点CI算不算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