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赛季第一次玩近战...头快破了 |
发表于 2020-6-28 17:18 现在会转阶段的boss多了,原来的纯伤害性bd就少了,上赛季的惨叫人也是因为暴徒升华一个意料之外的配合才活下来,这赛季升华一改瞬间没影了 |
| 奉献刷图还挺好用的,自带位移,就是伤害低了点 |
| 刮痧吧 |
发表于 2020-6-28 11:19 坟头草可以做好几个1800的工艺台了 ![]() |
发表于 2020-6-28 17:18 玩也能玩的啦,这游戏现在输出溢出很严重,装备上来的重击都能玩出花,无非是80块钱和100块钱的区别呗 |
发表于 2020-6-28 11:19 你这么说我心都凉了 |
| 玩的人不多 |
| 这赛季在老区练了个酋长奉献,刷图那是真的爽,大范围+爆炸衣+火手,就是打boss有点拉胯 |
| 坐等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