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游戏的审美一直都不怎么样 |
| 哈哈哈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画蛇添足啊 |
| 我总感觉这赛季单件比合成好,有时候装扮也跟人物契合度有关,我的阴阳丢女巫身上感觉好便扭,给老头穿上贼有feel。说不定你放其他人物身上就觉得拉风。 |
| 都还阔以 |
发表于 2020-3-23 09:33 非酋就不指望了 |
| 开了个清道夫背饰 |
发表于 2020-3-23 09:52 赛季末资源充足 |
发表于 2020-3-23 09:52 手头有些紧 |
发表于 2020-3-23 09:49 赛季手册领的 |
发表于 2020-3-23 09:34 采购啊! |
发表于 2020-3-23 09:46 然后橙的绿的都咩有了 只剩下个无法用语言准确描述的丑玩意 非酋兄弟们还愿意接纳我吗?我想回去。。 |
| 还有送啊 |
发表于 2020-3-23 09:44 似里!!!! 上次就是你说自己开了个橙色的...没想到又开了一个!!! 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也是个非洲的叛徒. |
发表于 2020-3-23 09:43 何止不好看 简直丑到爆炸 |
发表于 2020-3-23 09:40 我俩橙色 然后换了个绿的。。。。。 |
| 感觉都不是很好看。 |
|
橙色的好看,绿的 真丑. 可是我只有绿的 ![]() |
发表于 2020-3-23 09:32 橙色的那个还可以,绿色的可太丑了~ |
发表于 2020-3-23 09:33 我没有那玩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