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剁手!!啊啊啊啊啊!!!

查看数: 5757 | 评论数: 2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0-3-22 21:13

正文摘要:

合成的翅膀丑爆了!!!!! 本来穿个橙色翅膀  又开了个橙色 市集卖掉 几十个E不香吗?不香吗?! 为毛手欠跟人换了绿翅膀合成?! 这玩意差点没把我丑哭了,我想静静。。。。 ...

回复

蓝翊翎儿 发表于 2020-3-30 01:00:49
这游戏的审美一直都不怎么样
玩家U_139991073 发表于 2020-3-29 21:36:28
哈哈哈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画蛇添足啊
无声的告别0 发表于 2020-3-24 18:55:42
我总感觉这赛季单件比合成好,有时候装扮也跟人物契合度有关,我的阴阳丢女巫身上感觉好便扭,给老头穿上贼有feel。说不定你放其他人物身上就觉得拉风。
啊手动阀法国 发表于 2020-3-24 18:48:44
都还阔以
玩家U_69124627 发表于 2020-3-24 18:46:28
发表于 2020-3-23 09:33
周六的箱子不是必出的,周日的宝宝抽到了吗?

非酋就不指望了
youxia1q 发表于 2020-3-23 09:55:15
开了个清道夫背饰
长安饕餮 发表于 2020-3-23 09:53:42
发表于 2020-3-23 09:52
手头有些紧

赛季末资源充足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52:53

手头有些紧

点评

赛季末资源充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53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52:21

赛季手册领的
长安饕餮 发表于 2020-3-23 09:52:06
发表于 2020-3-23 09:34
我没有那玩意啊

采购啊!

点评

手头有些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52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51:26
发表于 2020-3-23 09:46
似里!!!!
上次就是你说自己开了个橙色的...没想到又开了一个!!!
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也是个非洲的叛徒. ...

然后橙的绿的都咩有了   只剩下个无法用语言准确描述的丑玩意   非酋兄弟们还愿意接纳我吗?我想回去。。
士大夫多少1 发表于 2020-3-23 09:49:44
还有送啊

点评

赛季手册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52
ChaoX。 发表于 2020-3-23 09:46:32
发表于 2020-3-23 09:44
我俩橙色   然后换了个绿的。。。。。

似里!!!!
上次就是你说自己开了个橙色的...没想到又开了一个!!!
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也是个非洲的叛徒.

点评

然后橙的绿的都咩有了 只剩下个无法用语言准确描述的丑玩意 非酋兄弟们还愿意接纳我吗?我想回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51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45:19
发表于 2020-3-23 09:43
感觉都不是很好看。

何止不好看   简直丑到爆炸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44:52
发表于 2020-3-23 09:40
橙色的好看,绿的 真丑.
可是我只有绿的

我俩橙色   然后换了个绿的。。。。。

点评

似里!!!! 上次就是你说自己开了个橙色的...没想到又开了一个!!! 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也是个非洲的叛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46
ddfdsfgt 发表于 2020-3-23 09:43:34
感觉都不是很好看。

点评

何止不好看 简直丑到爆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45
ChaoX。 发表于 2020-3-23 09:40:38
橙色的好看,绿的 真丑.
可是我只有绿的

点评

我俩橙色 然后换了个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44
Means丶 发表于 2020-3-23 09:35:34
发表于 2020-3-23 09:32
为你的机智点赞,我本来想挂市集卖掉的  卖掉的话直接就能起飞了  唉~手欠啊! ...

橙色的那个还可以,绿色的可太丑了~
玩家U_102009300 发表于 2020-3-23 09:34:11
发表于 2020-3-23 09:33
好好的剑鼎3潜踪不好吗?

我没有那玩意啊

点评

采购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3 09:52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