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射击]大佬帮我看看怎么进一步提升伤害

查看数: 6338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0-2-9 23:12

正文摘要:

伤害有点低啊。接下来怎么弄

回复

For可爱锐眼 发表于 2020-2-10 08:12:59
零点射击左边,过路点太多了。
另外楼主听我一句劝,你这装备也不便宜,这种千敏弓真不如拿暗影弓了。一个弓底子,基础暴,攻速,点伤,双倍都得有,怎么都得上百E。你有个好弓再玩千敏也不迟。
这bd我研究一个赛季了,除非你直接一套神装,要不然还是玩玩暗影弓,或者侠客姨妈弓。玩千敏没有一点点提升的空间
形式090 发表于 2020-2-10 07:54:53
武器需要攻速和暴击,药剂加一瓶信仰,箭袋+1箭矢,头附魔弹幕+1,三相珠宝
玩家U_140304629 发表于 2020-2-10 03:35:50
冰霜射击?   换技能吧   千敏糟蹋了 。缺了太多
a688888886 发表于 2020-2-9 23:19:08

你需要这个项链,要的话联系我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