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
| 赋点出了较多范围,配合沙形态用外圈蹭怪 |
| 双闪。。自我感觉就是一直在猝死。。。非酋的眼泪 |
| 你这些 血够干什么,伤害可以,一枪秒了,有什么说的 |
| 我选择玩野蛮人 |
发表于 2019-6-20 16:39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多不是暴击无法吸血吗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 |
| 穿刺后期不算太好 |
| 近战生命也忒低了==我玩天灾都190的血 |
| 处刑这种天赋点法 太散了吧 |
发表于 2019-6-21 08:45
|
| 好东西 谢谢分享 |
| 感觉还行 |
| 感谢分享,游戏里对照一下,我下面双手武器和剑武器的天赋点的比较多 |
| 感谢分享 |
| 可以学习一下!~谢谢 |
发表于 2019-6-20 10:52 你试试ctrl+鼠标滑轮调调看页面大小 |
发表于 2019-6-20 14:23 红图我打到14了,还行,点了双闪基本不死了,用刚多是因为没钱买大宝剑跟多大师长老精致,刚多还可以的,高百分比加成(吃旋风斩等的点伤),旋风斩攻击频率高,50%的暴击率吃宝钻理论暴击75%,打四下就一下没暴击(吸血),我pob看了下只装备武器攻速都有6.20/秒,考虑到偷取速率跟偷取上限(其实我没考虑,太复杂了),0.8秒就能达到偷取上限,ggg这赛季又砍了偷取,他就是不想我们站撸,所以我重点没有放在偷取上,这赛季点瓦尔冥约跟血池我觉得很吃亏 |
发表于 2019-6-20 15:09 我屏幕小截图有点小.. |
发表于 2019-6-20 14:47 我改下贴子,说下我装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