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得玩法系吗…… |
| 请问这个头哪里掉的 |
发表于 2019-6-4 11:52 握手,这个头盔除了没血,在我心里很完美 |
| 这个头本来就贵,不过新赛季不一定了 |
发表于 2019-6-4 12:46 看清楚,开门,绿怪遇不到你怎么开主脑的大门??这和BD强度有个啥关系 |
发表于 2019-6-4 13:45 这个头能开2大2小4光环 |
| 吸血怎么办 |
|
说真的 看到坛子里一片说督军没了蓝怎么办的。。。好吧 自从带了EB头 就把督军戒下了 这头是真的超级好用 甚至可以带一个亵渎 用在打BOSS 2发亵渎瞬间满状态 效果不要太好 这头本身也是极强的 配合天赋能多开一个大光环 提升非常巨大 另外这赛季不知道是不是有毒 我打了将近20个主脑 一直掉这个头 只掉了一瓶药(这个药也是极强) 其他见都没见过 |
| 没有EB头也可以点EB啊,就是几点而已 |
发表于 2019-6-4 12:02 POEdb翻译成击中...应该是攻击击中.那GG了. |
发表于 2019-6-4 11:59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
| 蓝是小问题,不洗督军可以洗盗猎者印记,但是生命偷取就比较麻烦了. |
|
这个头我是真的不想在论坛上讨论。 本来这个头极其适合近战,能解决近战旗子+大光环+捷的魔力保留,近战蓝耗还有一部分的生存,而且盾吸也是无副作用的万用40%more。想着这么用的应该不太多的。 现在法系没督军也要这个头了,开荒应该是买不起了,能不能直接给我掉一个?? ![]() |
| 这个头这赛季便宜得很 |
| 我是不是该把我的首脑头出手了 |
| 其实卡塔利娜掉的这个头和药水,都变相加强了,因为没有督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