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督军印记,还有eb头可以用

查看数: 12247 | 评论数: 16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9-6-4 10:57

正文摘要:

下赛季eb头可能更贵了 很多缺蓝的法系或许会选择eb?(老老实实玩攻击去吧)

回复

海阔天空_WP 发表于 2019-6-4 16:51:41
非得玩法系吗……
地狱嘚瑟的 发表于 2019-6-4 16:02:24
请问这个头哪里掉的
修改昵称为阿慢 发表于 2019-6-4 15:58:34
发表于 2019-6-4 11:52
这个头我是真的不想在论坛上讨论。
本来这个头极其适合近战,能解决近战旗子+大光环+捷的魔力保留,近战蓝 ...

握手,这个头盔除了没血,在我心里很完美
小佐帅帅哒 发表于 2019-6-4 15:46:54
这个头本来就贵,不过新赛季不一定了
盾卫导师 发表于 2019-6-4 15:24:25
发表于 2019-6-4 12:46
。。你这有点不应该啊,这个BOSS对操作和dps都没啥要求的。不过这头挺好卖的,我狂欢出的头放上去没多久 ...

看清楚,开门,绿怪遇不到你怎么开主脑的大门??这和BD强度有个啥关系
SkAlLe❤Yoyo 发表于 2019-6-4 14:50:24
发表于 2019-6-4 13:45
没有EB头也可以点EB啊,就是几点而已

这个头能开2大2小4光环
有个啊森林防火 发表于 2019-6-4 14:43:57
吸血怎么办
不要追我辣 发表于 2019-6-4 14:04:37
说真的 看到坛子里一片说督军没了蓝怎么办的。。。好吧 自从带了EB头 就把督军戒下了
这头是真的超级好用 甚至可以带一个亵渎 用在打BOSS 2发亵渎瞬间满状态 效果不要太好
这头本身也是极强的 配合天赋能多开一个大光环 提升非常巨大

另外这赛季不知道是不是有毒 我打了将近20个主脑 一直掉这个头 只掉了一瓶药(这个药也是极强) 其他见都没见过
Luani66 发表于 2019-6-4 13:45:01
没有EB头也可以点EB啊,就是几点而已

点评

这个头能开2大2小4光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14:50
战场原メ黑仪 发表于 2019-6-4 12:07:21
发表于 2019-6-4 12:02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POEdb翻译成击中...应该是攻击击中.那GG了.

点评

看了wiki,的确是击中Hits  发表于 2019-6-4 12:18
wiki上是hit by attacks  发表于 2019-6-4 12:28
Kun哥哥 发表于 2019-6-4 12:02:56
发表于 2019-6-4 11:59
蓝是小问题,不洗督军可以洗盗猎者印记,但是生命偷取就比较麻烦了.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战场原メ黑仪 发表于 2019-6-4 11:59:31
蓝是小问题,不洗督军可以洗盗猎者印记,但是生命偷取就比较麻烦了.

点评

法系用暗影印记,盗猎者印记是攻击才有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12:02
恍若隔世X 发表于 2019-6-4 11:52:35
这个头我是真的不想在论坛上讨论。
本来这个头极其适合近战,能解决近战旗子+大光环+捷的魔力保留,近战蓝耗还有一部分的生存,而且盾吸也是无副作用的万用40%more。想着这么用的应该不太多的。
现在法系没督军也要这个头了,开荒应该是买不起了,能不能直接给我掉一个??

点评

握手,这个头盔除了没血,在我心里很完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15:58
玩家U_137294000 发表于 2019-6-4 11:45:40
这个头这赛季便宜得很
dsdaklgfd 发表于 2019-6-4 11:45:22
我是不是该把我的首脑头出手了
Kun哥哥 发表于 2019-6-4 11:36:53
其实卡塔利娜掉的这个头和药水,都变相加强了,因为没有督军了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