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白,这个bd应该把70级过t18的装备视频发出来的,这样更有说服力。让酸你的人掂量一下,他们有没有实力在开服过一周的时间,配合bd过18 |
| 看起来很炫酷 |
| 这个造价10E?怕是想多了 |
| 不过的BD,感谢! |
| 客气客气,应该做的,这么多帖子就这个帖子的回复最风清气正。 |
| 感谢分享 |
发表于 2019-4-1 17:39 喝药+三个位移,基本解决所有情况了。但是就法系来说,位移确实是硬伤! |
| 看你直播了,腿短是硬伤 |
| 能用欺诈玩吗? |
感谢大佬的分享!正准备玩呢!![]() ![]() |
| 圣宗还是强啊 |
| 普通装备2秒T18转阶段???呵呵,呵呵,呵呵 |
|
额,,其实我一直觉得烧毁 本身的输出已经非常高了,,,而且,,怒火的施法时间只有0.5s,,所以吟唱0.37一次,感觉有些浪费,, 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带末日烙印4连+6L怒焰比较好,, ,,烧毁伤害真心高,,啊啊啊,, ![]() |
| 楼主辛苦了,很有创意的BD |
| 喜欢,感谢!!!! |
发表于 2019-4-1 15:58 这是自己辛勤的小手一下一下码出来的,可能因为第一次难免有些不习惯。 |
| 来学习一下CWC,这排版是不是从哪里复制过来的? 改为向左靠齐吧 |
| 谢谢分享 |
发表于 2019-4-1 15:42 应该怎么把后面那些多余的命令消除掉。。。是自己出来的 |
这么特色的排版也是不多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