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没问题操作不僵硬,完全够打。 |
| 光枪伤害是真滴高#(滑稽) |
| 可能是PY关系户 |
还是精通甲才3290,是不是全身0红字啊,不用说肯定是团长的朋友不然野团你认为有人会放?![]() |
|
真说的话,90完全体,完美附魔,各种该有细节都有(武器12/8耳环10-12,春节称号宠物皮肤,国庆光环,徽章华丽也行,常规满级换装),这样无红字的号伤害是够的 就是我要挨喷 |
发表于 2019-2-13 12:20 我猜你是天界人 |
| 3400一直在混路过,纯C |
发表于 2019-2-13 12:20 刮刮乐还是直接跑路 |
发表于 2019-2-13 12:20 我说的是附魔没啥问题,叫打造没问题啊。3300力附魔完美的完全能打 |
发表于 2019-2-13 12:20 是够打 不过那个光枪三首诗附魔10属强 两个1-30 其他刮刮乐忘记了 你觉得呢 |
| 打造没问题操作不僵硬,完全够打。 |
发表于 2019-2-13 12:19 允许我叫你一声大佬 贴出你毕业套两个3200的纯c和另一个c 奶 。录下视频发来让我膜拜下也行 |
|
2个3200+纯c,除了开95那次没打,剩下一次不落,有什么问题? |
发表于 2019-2-13 12:19 我就没见过哪个开团的放低于3500的纯C |
| 为什么不能打? |
发表于 2019-2-13 12:18 天帝大哥 带我打漩涡 |
| 这是暗枪没错啊队长没瞎 |
发表于 2019-2-13 12:18 早跑了 |
| 赶紧跑 还等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