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杖 这个版本拼爆发 |
发表于 2019-1-31 13:42 这是老大难问题了 要按F4看的魔攻才是对的 |
| 法杖吧 |
发表于 2019-1-31 13:42 你说的也是 |
| 反正现在能打漩涡的 以后也能打武器魔杖 法杖 选哪个都行 就像楼上说的 有得用就不错了 |
| 从90开始就许愿上元肩,到95版本还是上元肩 |
发表于 2019-1-31 13:42 武器特性cd是加算还是乘算啊 |
|
法杖伤害高点,魔杖cd快点,你自己决定 |
| 求求你按一下f4 看看详细说明法杖魔攻高。还有狗托出野生的 |
发表于 2019-1-31 13:42 为啥?法杖1840,魔杖1890? |
| 法杖,除非你的魔杖上14 |
发表于 2019-1-31 13:41 没错啊,法杖1840,魔杖1890? |
发表于 2019-1-31 13:41 你再仔细看看 肯定是法杖面板高啊.你直接打开图鉴看 那里的品级都是100的 |
发表于 2019-1-31 13:41 为什么看看魔杖面板比法杖高呀,法杖有什么加成吗 |
| 法杖 这个版本拼爆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