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的人少了 |
| 还可以吧,你现在卖会没人要??? |
| 你可以卖一卖说不定还有人要 |
| 到时候换装改了都没啥用了 |
发表于 2019-1-31 09:17 那我就发财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改 |
发表于 2019-1-31 09:17 改版想完美buff装备3级,光环时装宠物称号宝珠白金堆7级,总有人缺的 |
发表于 2019-1-31 09:16 也不知道会改成什么样子 |
发表于 2019-1-31 09:16 等buff改版 |
发表于 2019-1-31 09:16 太贵了。没人要的 |
| 2级buff怎么可能没人要,贵不贵而已 |
|
离今年51没几个月了 买的起的都有了 买不起的现在这价格也买不起 所以凉凉 |
发表于 2019-1-31 09:15 主要自己玩女枪手的。那时候活动就手贱玩了称号 |
| 如果是圣光天启+2会没人要? |
发表于 2019-1-31 09:15 不是商人。自己很久没上,忘记卖掉了 |
sm商人活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