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死了

查看数: 2594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9-1-31 09:15

正文摘要:

好几个称号。现在怎么没人要了。亏死了

回复

玩家U_137734837 发表于 2019-1-31 21:55:43
玩的人少了
蝴蝶结style 发表于 2019-1-31 09:26:48
还可以吧,你现在卖会没人要???
双鱼飞度1990 发表于 2019-1-31 09:26:38
你可以卖一卖说不定还有人要
玩家U_136178177 发表于 2019-1-31 09:26:27
到时候换装改了都没啥用了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9-1-31 09:17:24
发表于 2019-1-31 09:17
改版想完美buff装备3级,光环时装宠物称号宝珠白金堆7级,总有人缺的

那我就发财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改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2019-1-31 09:17:15
发表于 2019-1-31 09:17
也不知道会改成什么样子

改版想完美buff装备3级,光环时装宠物称号宝珠白金堆7级,总有人缺的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9-1-31 09:17:06

也不知道会改成什么样子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2019-1-31 09:16:57
发表于 2019-1-31 09:16
太贵了。没人要的

等buff改版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9-1-31 09:16:48
发表于 2019-1-31 09:16
2级buff怎么可能没人要,贵不贵而已

太贵了。没人要的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2019-1-31 09:16:40
2级buff怎么可能没人要,贵不贵而已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9:16:23
离今年51没几个月了 买的起的都有了 买不起的现在这价格也买不起 所以凉凉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9-1-31 09:15:46
发表于 2019-1-31 09:15
如果是圣光天启+2会没人要?

主要自己玩女枪手的。那时候活动就手贱玩了称号
鋮o╮﹏╭o謟 发表于 2019-1-31 09:15:36
如果是圣光天启+2会没人要?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9-1-31 09:15:27

不是商人。自己很久没上,忘记卖掉了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9:15:19
sm商人活该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