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拖了战力

查看数: 3016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9-1-31 08:43

正文摘要:

我这力量,面板,属强,不应该是73万!到底是哪里拖了节奏????

回复

宝ˉ宝 发表于 2019-2-1 08:08:31

我看见大部分力量 物攻 属强 没我高的 细节没有我完美的 战斗力都到了80W 甚至90W 为啥我才70W 我不是很懂
尉迟随安 发表于 2019-1-31 22:19:34
再买24套
玩家U_137734760 发表于 2019-1-31 22:01:11
这么高啦 还想要多少
Forever丶琴 发表于 2019-1-31 09:43:07
暴击太低了,把物理暴击加满
玩家U_126216028 发表于 2019-1-31 09:25:29
装备呗,附魔,增幅,强化,差不多就这样!
吃了又想吃 发表于 2019-1-31 09:25:13
全身增幅到15了没有,没有就回去增幅吧!
kimei12jj319 发表于 2019-1-31 09:25:02
我想你的附魔应该是得换一换了!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8:47:27

我试过了 我在外面把暴击全点上 能加到78W 但是还是少啊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8:47:15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满了也加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8:47:07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暴击战力是加的最多的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8:46:58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看暴击你徽章也不行,感觉光环也不是国庆吧?

暴击 我故意弄下来的 剑魂进图 加个流 按现在这个暴击都已经溢出18%了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8:46:48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看暴击你徽章也不行,感觉光环也不是国庆吧?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8:46:39
发表于 2019-1-31 08:46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90万你得12套的宠物和称号了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8:46:31
发表于 2019-1-31 08:46
武器强化和称号

称号龙之威仪会高1W的战斗力 可是没有意义啊 我要90W
夜弦辰歌_wk40 发表于 2019-1-31 08:46:23
武器强化和称号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8:45:56
发表于 2019-1-31 08:45
总的来说,还是面板低了点。称号宠物换12套。战力能上90。

称号是三国义啊   12套的宠物和 称号是不是加了隐藏的战斗力
鋮o╮﹏╭o謟 发表于 2019-1-31 08:45:36
总的来说,还是面板低了点。称号宠物换12套。战力能上90。
大盗邪帝 发表于 2019-1-31 08:44:08
我看见大部分力量 物攻 属强 没我高的 细节没有我完美的 战斗力都到了80W 甚至90W 为啥我才70W 我不是很懂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