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比我智力高得多我俩一样的装备我都90亿 |
发表于 2019-1-19 19:04 网吧有四维技能加成,我都是家里打的 |
| 我家里网吧差距极大 家里80-90 网吧110往上最高到过130 |
发表于 2019-1-19 19:03 绿沙袋 |
| 你这是绿沙袋还是120沙袋 |
发表于 2019-1-19 19:03 你说呢,伤害图摆这里了 |
| 女装12觉不可能吧 |
发表于 2019-1-19 19:03 那我是手动放的,雷云只放一会我就手动下了 |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啊呀呀是个标记,,,每0.5s弹一次伤害的,,,手动只有最后爆的那点伤害 |
发表于 2019-1-19 19:03 对啊,难道等自动么 |
| 告诉我,啊呀呀你是不是手动引爆了 |
| 邪光伤害低了,小火也低,估计只有两段伤害,一觉打得也不够放两闪枪在炸眼 |
发表于 2019-1-19 19:02 你怎么打的 |
| 你比我智力高得多我俩一样的装备我都9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