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过了T18了 哈哈哈哈 好开心

查看数: 4974 | 评论数: 2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9-1-2 00:55

正文摘要:

真的是连站的地方都没了 六门全用了,本来还以为过不了了。听309大佬说这个三相还可以啊,开心开心 哈哈

回复

玩家U_125118793 发表于 2019-1-12 16:50:28
昨天打了2套没过心态崩了
爱吃包子的猪 发表于 2019-1-12 16:47:24
攻击差不多了  只要知道两个BOSS 的 技能   躲技能就基本可以过  
给穴居人跪下丶 发表于 2019-1-12 16:46:24
恭喜 这个赛季没时间玩 心塞
sxbais 发表于 2019-1-12 16:33:44
Congratulations
玩家U_137943276 发表于 2019-1-2 09:39:52
恭喜恭喜
lintao3154TT 发表于 2019-1-2 09:26:34
发表于 2019-1-2 09:23
这个赛季相当于前几个赛季的集合了,过了T18依然有很多内容去尝试。不会那么快就A了的吧 ...

很好玩除了穿越,像我这种魔术大师,去了就把东西变没
突击之 发表于 2019-1-2 09:23:20
这个赛季相当于前几个赛季的集合了,过了T18依然有很多内容去尝试。不会那么快就A了的吧
lintao3154TT 发表于 2019-1-2 09:17:25
发表于 2019-1-2 05:17
恭喜恭喜,然后你就会发现这游戏顿时索然无味

我还要冲大师 我还要下矿 毕竟每天只能玩几小时 够我玩很长时间了
lintao3154TT 发表于 2019-1-2 09:16:19
发表于 2019-1-2 09:12
通关T18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没体会过

跟你的头像一样 幸福来得太突然~
龙潇晗 发表于 2019-1-2 09:12:27
     通关T18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没体会过  
曾经也是哥 发表于 2019-1-2 09:09:38
运气可以啊,第一次过就掉三相。
啊呀嘛嘿哈啊 发表于 2019-1-2 08:48:04
我过T18掉的三项卖了9E
重庆鱼泡泡 发表于 2019-1-2 08:20:43
从来只到17的路过。。。。。。。。。。
玩家U_55075268 发表于 2019-1-2 08:12:16

雷霆和活力都是几e的价,不过两个放在一起就有点坑了!
神威如海o 发表于 2019-1-2 06:06:58
雷霆和活力都是几e的价,不过两个放在一起就有点坑了!
mic88uk 发表于 2019-1-2 05:26:52
能有20套去试也是大腿
王小囧^^V 发表于 2019-1-2 05:17:01
恭喜恭喜,然后你就会发现这游戏顿时索然无味
怪蜀黍龘 发表于 2019-1-2 01:55:01
打了20套没过。。走位太烂。。难受。。
玩家U_100033592 发表于 2019-1-2 01:16:49
发表于 2019-1-2 01:10
t18就是长老图吗。就是刷星空图养草履虫,打四守卫 最后长老boss图那个?
萌新就这样傻傻的刷,也不知道是 ...

不是的,你把扎娜任务做完,她会给你一步把裂界者引导地图中心,你按照要求引过去,4个塑界守卫被腐化,裂界者跟塑界者一起出现就是t18,那就是最终boss
我是乌鸦swain 发表于 2019-1-2 01:10:37
t18就是长老图吗。就是刷星空图养草履虫,打四守卫 最后长老boss图那个?
萌新就这样傻傻的刷,也不知道是不是t18,不过也掉三相眼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