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打了2套没过心态崩了 |
| 攻击差不多了 只要知道两个BOSS 的 技能 躲技能就基本可以过 |
| 恭喜 这个赛季没时间玩 心塞 |
| Congratulations |
| 恭喜恭喜 |
发表于 2019-1-2 09:23 很好玩除了穿越,像我这种魔术大师,去了就把东西变没 ![]() ![]() |
| 这个赛季相当于前几个赛季的集合了,过了T18依然有很多内容去尝试。不会那么快就A了的吧 |
发表于 2019-1-2 05:17 我还要冲大师 我还要下矿 毕竟每天只能玩几小时 够我玩很长时间了 |
发表于 2019-1-2 09:12 跟你的头像一样 幸福来得太突然~ |
| 通关T18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没体会过 |
| 运气可以啊,第一次过就掉三相。 |
| 我过T18掉的三项卖了9E |
| 从来只到17的路过。。。。。。。。。。 |
|
雷霆和活力都是几e的价,不过两个放在一起就有点坑了! |
| 雷霆和活力都是几e的价,不过两个放在一起就有点坑了! |
| 能有20套去试也是大腿 |
恭喜恭喜,然后你就会发现这游戏顿时索然无味![]() |
| 打了20套没过。。走位太烂。。难受。。 |
发表于 2019-1-2 01:10 不是的,你把扎娜任务做完,她会给你一步把裂界者引导地图中心,你按照要求引过去,4个塑界守卫被腐化,裂界者跟塑界者一起出现就是t18,那就是最终boss |
|
t18就是长老图吗。就是刷星空图养草履虫,打四守卫 最后长老boss图那个? 萌新就这样傻傻的刷,也不知道是不是t18,不过也掉三相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