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大佬,大佬牛批 |
| 美如画的多的是啊。。哪里都得玩! |
| 长的好看有什么用啊,能打的过副本? |
| 女圣职不都差不多么。。。长的没啥区别啊! |
| 原画固然好看,但是进图变身也太丑了吧,而且另外三个也不差,参考大叔复仇者 |
发表于 2018-12-20 12:44 这身装扮看着挺像奶妈的,闲着没事我还是会去卢克当两波奶,进图变身全体傻眼 |
| “你这个奶怎么不加buff??” |
| 可能因为四姨玩久了怕营养不良吧 |
发表于 2018-12-20 12:44 一觉自动给你带绿帽 |
| 四姨和其他3个职业有什么不同的?2货 |
| 为什么不选黑色的那套呀 |
发表于 2018-12-20 12:43 用我们这话说就是撑死眼,饿死掉 |
发表于 2018-12-20 12:43 舔狗一无所有 |
| 我因为四姨声音又诱惑,但是又真心舔不到,搞得我很难受,所以没玩 |
发表于 2018-12-20 12:42 你说反了吧 ![]() |
| 站街再好看,进图不都一个样子?我朋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玩四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