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暗黑3,我觉得它已经偏离了游戏的本质

查看数: 6765 | 评论数: 2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11-14 17:20

正文摘要:

是时候说说我的D3经历了。第一赛季 是的,我就玩了2个赛季,但是足够了。2个赛季让我看清了D3的本质。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 可以说他是一个游戏,也可以说,他是一场竞技。。对,就是介于两者之间,不伦不类 ...

回复

MorningPark 发表于 2018-11-16 12:32:09
开服激活的台服,为了买游戏PayPal还差点被封了,结果玩了一段时间就索然无味了,朋友基本都在看拍卖行,前段时间想国服体验一下新资料片,玩了几天过来当难民了……
scybwl 发表于 2018-11-16 11:14:32
发表于 2018-11-14 19:38
然后wow设计师又把大秘境学会了。。。
一个钥匙打10个小时打不过了解一下? ...

游戏玩你也是玩游戏.
其实也不错.最主要是你自己开心.
你自己要不开心也不会一个钥匙打十个小时.
我就不开心.延迟再次AFK魔兽.可能再不回去了.上次AFK告别了二年,这次朋友叫回去玩了三个月.
玩家U_65888939 发表于 2018-11-15 11:55:29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暗黑3没有了那种吸引人一直刷刷刷的动力~没有了捡装备的惊喜,也没了玩法~核心丢失
皮皮虾王爷 发表于 2018-11-14 23:53:49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来国际服玩吧,台服据说人不如国际的多
piety0o0o0 发表于 2018-11-14 23:52:21
发表于 2018-11-14 17:29
至今难以忘怀2.X版本时集齐一套箭塔套时的激动,当时的箭塔还是自动挡。帅得一笔的猎魔人 ...

相比现在,真的以前更还玩
夢之殤 发表于 2018-11-14 23:20:47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夢之殤 发表于 2018-11-14 23:20:34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天天排队刀 发表于 2018-11-14 22:51:18
台服 国服都买过 也弃了 哎
玩家U_128405475 发表于 2018-11-14 22:48:37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给你点个赞 看的出是老资格
玩家U_138639844 发表于 2018-11-14 21:49:09
唉更气人的是所谓调整就是不断加零,连续几个赛季,像样的活动都没出过一个,去年年*鸡套上了一次榜之后感觉就没有追求了
玩家U_138639844 发表于 2018-11-14 21:45:15
20分钟0到70级直升,D3也太快餐了,现在的版本,套装一齐,直接从t1跳到t10,再出两个橙就t13,但是之后就跟便秘一样,肝不动。
邋遢道爷 发表于 2018-11-14 21:34:28
D3刷刷刷就好了啊~其他的只是附属吧
玩家U_128405475 发表于 2018-11-14 21:30:19
发表于 2018-11-14 21:27
我不打天梯也不打赛季 基本算是无欲无求的选手了
我是被动不动的10倍buff或者砍成1/10的nerf气走的 所谓平 ...

所以说,不伦不类。 真要是能平衡到搬的上台面举办赛事那也是可以的。。但是定位是不是出了问题?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不到南墙不回头了。
玩家U_138768822 发表于 2018-11-14 21:27:37
我不打天梯也不打赛季 基本算是无欲无求的选手了
我是被动不动的10倍buff或者砍成1/10的nerf气走的 所谓平衡性调整
它调整这些玩意儿说穿了也是为了天梯平衡 关我这样不打天梯的玩家P事啊 凭什么让我买单
玩家U_138163495 发表于 2018-11-14 21:01:25
我d*坑那会大秘都没有 整天就是三光玉魂厄僧带个门童刷t6 不过那会有朋友一起玩 一起玩的有一对中国**情侣 边刷边教他俩四川话东北话天津话
玩家U_138275884 发表于 2018-11-14 20:52:03
冲着不洁火多重去玩的,后面层数冲不上去真的很丧,再之后玩三刀和一些其他的套路,51手感个人不太习惯,但不洁火限死在代练带萌新速刷那一块就很难受
老王来了不 发表于 2018-11-14 20:46:58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 ...

暗黑3整体水准很高的,就是游戏深度不太够,太容易毕业,后期比POE单调。不过现在太多游戏为了普及和受众都快餐化了,暗黑3也只是随大流而已。
POE相比暗黑3,优缺点都挺分明的。
玩家U_128405475 发表于 2018-11-14 20:37:03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 ...

我一直不认为暗黑3有什么所谓的成功,更多的情怀和口碑。

我不知道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是如何定义的,10年D2算不算?
爱戴眼镜的猫 发表于 2018-11-14 20:24:41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落和慢慢提升,这一点暗黑3再夺魂前期做得很好,只是后来掉率和卡奈魔盒改的烂掉了。你就玩了两个赛季,那时候是暗黑3的巅峰,竟然会那样说,说明你不是个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所以去poe做商人从某些方面也挺好,因为你适合。但是你也没必要否定暗黑3的成功。
当然,最后几个赛季是很垃圾,当然,暗黑手游是个错误的开始,当然poe也挺好玩的。

还是期待暗黑4还有poe2吧
玩家U_138768446 发表于 2018-11-14 19:39:33
暗黑3是个新游戏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