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服激活的台服,为了买游戏PayPal还差点被封了,结果玩了一段时间就索然无味了,朋友基本都在看拍卖行,前段时间想国服体验一下新资料片,玩了几天过来当难民了…… |
发表于 2018-11-14 19:38 游戏玩你也是玩游戏. 其实也不错.最主要是你自己开心. 你自己要不开心也不会一个钥匙打十个小时. 我就不开心.延迟再次AFK魔兽.可能再不回去了.上次AFK告别了二年,这次朋友叫回去玩了三个月. |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3没有了那种吸引人一直刷刷刷的动力~没有了捡装备的惊喜,也没了玩法~核心丢失 |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来国际服玩吧,台服据说人不如国际的多 |
发表于 2018-11-14 17:29 相比现在,真的以前更还玩 |
|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
|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
| 台服 国服都买过 也弃了 哎 |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给你点个赞 看的出是老资格 |
| 唉更气人的是所谓调整就是不断加零,连续几个赛季,像样的活动都没出过一个,去年年*鸡套上了一次榜之后感觉就没有追求了 |
| 20分钟0到70级直升,D3也太快餐了,现在的版本,套装一齐,直接从t1跳到t10,再出两个橙就t13,但是之后就跟便秘一样,肝不动。 |
| D3刷刷刷就好了啊~其他的只是附属吧 |
发表于 2018-11-14 21:27 所以说,不伦不类。 真要是能平衡到搬的上台面举办赛事那也是可以的。。但是定位是不是出了问题?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不到南墙不回头了。 |
|
我不打天梯也不打赛季 基本算是无欲无求的选手了 我是被动不动的10倍buff或者砍成1/10的nerf气走的 所谓平衡性调整 它调整这些玩意儿说穿了也是为了天梯平衡 关我这样不打天梯的玩家P事啊 凭什么让我买单 |
| 我d*坑那会大秘都没有 整天就是三光玉魂厄僧带个门童刷t6 不过那会有朋友一起玩 一起玩的有一对中国**情侣 边刷边教他俩四川话东北话天津话 |
| 冲着不洁火多重去玩的,后面层数冲不上去真的很丧,再之后玩三刀和一些其他的套路,51手感个人不太习惯,但不洁火限死在代练带萌新速刷那一块就很难受 |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暗黑3整体水准很高的,就是游戏深度不太够,太容易毕业,后期比POE单调。不过现在太多游戏为了普及和受众都快餐化了,暗黑3也只是随大流而已。 POE相比暗黑3,优缺点都挺分明的。 |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我一直不认为暗黑3有什么所谓的成功,更多的情怀和口碑。 我不知道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是如何定义的,10年D2算不算? |
|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落和慢慢提升,这一点暗黑3再夺魂前期做得很好,只是后来掉率和卡奈魔盒改的烂掉了。你就玩了两个赛季,那时候是暗黑3的巅峰,竟然会那样说,说明你不是个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所以去poe做商人从某些方面也挺好,因为你适合。但是你也没必要否定暗黑3的成功。 当然,最后几个赛季是很垃圾,当然,暗黑手游是个错误的开始,当然poe也挺好玩的。 还是期待暗黑4还有poe2吧 |
暗黑3是个新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