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们看下这个字体叫什么名字 好想用啊

查看数: 12525 | 评论数: 4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03

正文摘要:

原贴http://bbs.17173.com/thread-10919760-1-1.html已经关闭了 不能回复就看不到字体名字也下载不了  哪位大佬认识这字体 拜托告诉下叫什么名字  感觉看着好舒服  万分感谢 ...

回复

看不见的结局 发表于 2020-3-25 21:10:39
我也喜欢
無聊qqqqqq 发表于 2019-9-27 20:36:42
6+6666666
起个名字吧让我 发表于 2019-9-27 20:36:00
发表于 2019-9-27 20:22
老哥麻烦抬一手

谢了老哥
风云ざ再起 发表于 2019-9-27 20:28:20
发表于 2019-9-27 20:22
老哥麻烦抬一手

发了
玩家U_117447623 发表于 2019-9-27 20:27:30
怎么安装呀?我也想换个字体!
起个名字吧让我 发表于 2019-9-27 20:22:23

272334917@qq.com
老哥麻烦抬一手
Unohana 发表于 2019-9-27 20:20:40
看起来像三国志的字体
风云ざ再起 发表于 2019-9-27 20:05:55
发表于 2019-9-27 19:58
邮箱 谢谢了

已发送

点评

老哥麻烦抬一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7 20:22
白大大爷 发表于 2019-9-27 19:58:40
发表于 2018-10-27 09:48
昨天晚上有事,中午给发

邮箱438881482@qq.com 谢谢了
TiFaMyWife 发表于 2018-12-18 19:26:07
发表于 2018-10-26 13:00
以前的暗黑1和暗黑2不就是这种字体么

倒霉的你因为操淡的发送按键变成了重复发帖
闪打邪徒 发表于 2018-12-18 15:40:11
发表于 2018-12-18 15:09
已发送,打完补丁再打字体补丁

收到,多谢老哥了
遇见你....55 发表于 2018-12-18 15:30:35
发表于 2018-10-26 13:00
以前的暗黑1和暗黑2不就是这种字体么

那如果这个字体能打补丁吗?
玩家U_137817985 发表于 2018-12-18 15:18:03
这个字体好看
1134发送的 发表于 2018-12-18 15:13:16
发表于 2018-12-18 11:47
麻烦朋友发送一份,   万分感谢
已收到,万分感谢
打这个字体的话,需要把之前的准圆卸载吗,,
风云ざ再起 发表于 2018-12-18 15:09:29
发表于 2018-12-18 11:07
老哥字体还能发我一份吗? 万分感谢!!
邮箱:

已发送,打完补丁再打字体补丁

点评

收到,多谢老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5:40
风云ざ再起 发表于 2018-12-18 15:09:17
发表于 2018-12-18 11:47
麻烦朋友发送一份,   万分感谢

已发送,打完补丁再打字体补丁
玩家U_121897305 发表于 2018-12-18 11:47:33
没觉得这个很好看就啊
闪打邪徒 发表于 2018-12-18 11:07:28

老哥字体还能发我一份吗? 万分感谢!!
邮箱: ylw54165@163.com

点评

已发送,打完补丁再打字体补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5:09
0o阿比坦o0 发表于 2018-10-30 22:39:54

收到了 万分感谢
风云ざ再起 发表于 2018-10-27 22:24:34
发表于 2018-10-26 21:02
邮箱
麻烦朋友也发我一份吧 谢谢

已发送

点评

收到了 万分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0 22:39
老哥字体还能发我一份吗? 万分感谢!! 邮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1:07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