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可以吧,原谅武器了解一下啊 |
| 听他们说妖刀很弱啊 |
| 支点不是最强的吗 |
| 弟弟妖刀,支点可以用到b套 |
| 你属强没380别玩支点了 |
| 妖刀压仓库的玩意,我选择支点。 |
发表于 2018-10-16 13:54 妖刀很菜? |
| 妖刀就是个弟弟 |
发表于 2018-10-16 13:54 一绝杀前面那个去了 |
| 你居然用一二觉打死了他 |
发表于 2018-10-16 13:54 那还用不用做兔龙剑 |
发表于 2018-10-16 13:53 支点可以。比妖刀好。 |
发表于 2018-10-16 13:53 怎么说,大佬 |
| 你可能误会了支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