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dps系统真的催生了一大波蛇皮…

查看数: 2067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9-26 08:27

正文摘要:

带个划水非得BB几句… 总有人看着自己dps高就膨胀… 自己技能打boss身上掉多少hp就感觉不出来吗? 多段手短白字等一大波职业难受… 皮夹赵云成dps最大受害者…… 是真的难受… 不理他又嘚瑟,理他又说你小气 ...

回复

玩家U_137734818 发表于 2018-9-26 12:34:24
有人说我我就让他一个人打, 不过还没人说过我dps低
鋮o╮﹏╭o謟 发表于 2018-9-26 08:29:34
皮b瞎子路过,从来都是打野团不敢出声
我是溺水 发表于 2018-9-26 08:29:27
什么时候这东西有用,什么时候这东西不准,自己心里有b数就好了。
风雨忧愁寂寞 发表于 2018-9-26 08:29:16
皮皮牡丹表示 超时空让你属白DPS 都不虚你
kiss-傻猪 发表于 2018-9-26 08:29:03
皮甲红眼。罗什过了一看,我才50% dps.点开伤害 280亿,另外两个c一个30% 一个20% 加起来一百亿
木晓熙 发表于 2018-9-26 08:28:56
改成剑灵那种的感觉还不错,只显示精英和boss且过一个图就刷新那种!
熙西公主 发表于 2018-9-26 08:28:48
最烦吃着别人25还过来嘲讽别人输出低的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9-26 08:28:39
有人说我我就让他一个人打, 不过还没人说过我dps低
签收°幸福~ 发表于 2018-9-26 08:28:30
然而奶的太阳一过罗什还站在那里,自我安慰dps是假的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