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反正是无所谓,毕竟装备都还能做全 |
| 不能升级,95开放,再开一轮增幅一系列的活动,老马肯定赚! |
| 我估计可能到时候真的不能升级啊! |
| 能不能升你心里还没数?不愿意相信和接受而已。都在等25号打破最后一丝幻想 |
| 不会的,老玩家会说真香,没什么新玩家 |
| 佛系玩家,打完团就下线 |
| 不能升,一个c起码要3套礼包加上下附魔,亏1400左右 反正我是不会玩 |
发表于 2018-8-24 09:04 对对对,60版本到现在脱坑的人已经比地球总人口都多了 |
| 等着吧,真香警告。什么时候dnf一套装备吃到老了。开个95级跟tm开天辟地一样无话可说 |
| 不可能凉的,虽然我现实中一起玩的天选大佬们都脱坑了,只会留下一群舔狗 什么只要国庆出追忆礼包不能升级也无所谓之类的,你们瞧好吧! |
发表于 2018-8-24 09:03 是玩家让步策划?还是策划让步玩家,我们是顾客,既然没有体验,干嘛还留着他,卸载保尊严 |
| 给升超时空首饰和海伯轮就是最大的让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