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的审美太差了 丑 |
| 我觉得还可以啊 |
发表于 2018-8-10 15:38 那个游戏没有玩过.不过貌似可以直接蹲进去不出来了 ![]() |
| 雷德黑手? |
| 武器特效还行 |
| 感觉武器和翅膀可以考虑,衣服就算了吧遭不住 |
第一个的翅膀估计真买了也不会带多久 ![]() |
| 比起以前来好太多了阿 |
发表于 2018-8-10 18:05 噗。原谅我笑出声。你这个咸鱼,竟然不是充值爆镜子 |
| 依然很丑啊。。。 |
充值!希望我充值了可以给我爆E![]() |
| 还是这种风格看着顺眼 |
| 恐惧熔炉不错 |
| 蓝色翅膀不错啊。。。 |
| 底下的pack啥时候换一下看的审美疲劳了 |
| 我tm氪爆 |
| shadowstalker,我的菜!! |
| 看着好帅气啊## 为十么国服的 时装都很贵啊 。。 |
发表于 2018-8-10 14:10 3.4挖矿达人赛季,星露谷物语玩过吗?就是那个矿洞可以一直往下挖,我估计和3.2狩猎赛季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