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改毛线。有几个穿这玩意的、关服都做不出来一套

查看数: 2546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5-23 13:24

正文摘要:

为了做一把黑灯管。累成狗。还没几天又出绿灯管了。改毛线啊改。早点把需要的材料改少点还差不多

回复

最爱的是鹿晗 发表于 2018-5-23 13:45:45
这个PK装的属性也是很不赖的!
玩家U_126216028 发表于 2018-5-23 13:45:32
国服谁能穿这个一套的,那才是最强的!
鈽瀉pocalypto 发表于 2018-5-23 13:45:14
除非你天天打PK才会做的出来吧!
玩家U_131075225 发表于 2018-5-23 13:30:03
发表于 2018-5-23 13:29
激动容易坏事

激动和失望。一念之间
玩家U_131075198 发表于 2018-5-23 13:29:49

激动容易坏事

点评

激动和失望。一念之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30
玩家U_131075225 发表于 2018-5-23 13:29:38
发表于 2018-5-23 13:29
压根忘记买了- -

6的不行

点评

激动容易坏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9
玩家U_131075198 发表于 2018-5-23 13:29:28
发表于 2018-5-23 13:29
保护券没拿?

压根忘记买了- -

点评

6的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9
玩家U_131075225 发表于 2018-5-23 13:29:19
发表于 2018-5-23 13:29
代价是挺大的。炸了 的瞬间我脑子也炸了

保护券没拿?

点评

压根忘记买了-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9
玩家U_131075198 发表于 2018-5-23 13:29:08
发表于 2018-5-23 13:26
这帅的代价有点大吧

代价是挺大的。炸了 的瞬间我脑子也炸了

点评

保护券没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9
玩家U_131075225 发表于 2018-5-23 13:26:45
发表于 2018-5-23 13:26
PK也有伤害啊。而且13了帅

这帅的代价有点大吧

点评

代价是挺大的。炸了 的瞬间我脑子也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9
玩家U_131075198 发表于 2018-5-23 13:26:32
发表于 2018-5-23 13:26
灯管你强他干嘛。还指望刷图啊

PK也有伤害啊。而且13了帅

点评

这帅的代价有点大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3:26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