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PK装的属性也是很不赖的! |
| 国服谁能穿这个一套的,那才是最强的! |
| 除非你天天打PK才会做的出来吧! |
发表于 2018-5-23 13:29 激动和失望。一念之间 |
发表于 2018-5-23 13:29 激动容易坏事 |
发表于 2018-5-23 13:29 6的不行 |
发表于 2018-5-23 13:29 压根忘记买了- - |
发表于 2018-5-23 13:29 保护券没拿? |
发表于 2018-5-23 13:26 代价是挺大的。炸了 的瞬间我脑子也炸了 |
发表于 2018-5-23 13:26 这帅的代价有点大吧 |
发表于 2018-5-23 13:26 PK也有伤害啊。而且13了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