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异一常状态还是没看懂,有啥用。。。

查看数: 2947 | 评论数: 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5-14 20:35

正文摘要:

这个异一常状态有啥用。。。 我看机制介绍: 1、要暴-击伤害才能触发异一常   。 2、要达到非常高的怪物生命%伤害才能触发 ,好像不是累加(一击5%BOSS生命,我20次就打死了,还要异一常啥用) 。 3 ...

回复

玩家U_136504592 发表于 2018-5-14 21:01:40
持续时间已经固定了,伤害占怪物血量的百分比只影响异常状态的效果,百度的结果已经过时了,我也被坑过。。
玩家U_136504592 发表于 2018-5-14 20:59:54
3.0异,常已经改版了,门槛降了很多,流亡编年史3.0更新历史里可以找到
玩家U_114858086 发表于 2018-5-14 20:43:38
用MS很正常嘛,某些BD打BOSS都是按秒算的,常说的就是一口药的事
小庄llll 发表于 2018-5-14 20:41:58
发表于 2018-5-14 20:41
异,常是指点燃冰缓冰冻中毒流血感电,其中,冰冻和感电是有门槛的,根据你单次的伤害造成怪物的血量一定百 ...

冰冻就是敌人无法做出任何动作,感电是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
小庄llll 发表于 2018-5-14 20:41:00
异,常是指点燃冰缓冰冻中毒流血感电,其中,冰冻和感电是有门槛的,根据你单次的伤害造成怪物的血量一定百分比,可以造成冰冻和感电,伤害越高,持续时间越高,而点燃中毒流血是没有门槛的,也就是说级再低的伤害都能触发,这也是为什么有叠毒的玩法,因为毒对于单次伤害没有要求

点评

冰冻就是敌人无法做出任何动作,感电是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20:41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