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包称号要不要这么贵

查看数: 2213 | 评论数: 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4-30 21:23

正文摘要:

普通白板也要2000多w,去年也没到这个价啊,该不会全民都在抱着发财梦洗称号吧???

回复

玩家U_137966004 发表于 2018-4-30 21:57:08
是太贵了,买不起啊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4-30 21:26:04
还是去年的好,去年的就比较便宜。
流亦清 发表于 2018-4-30 21:25:32
发表于 2018-4-30 21:24
那你还真说对了,这次各种活动都给附魔称号的宝珠,明显宝珠多称号少。

我真是醉了,算了,我放弃买这个称号了。
玩家U_131080436 发表于 2018-4-30 21:24:37
那你还真说对了,这次各种活动都给附魔称号的宝珠,明显宝珠多称号少。

点评

我真是醉了,算了,我放弃买这个称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0 21:25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