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帮忙解决个问题 着急死了

查看数: 3877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4-30 20:46

正文摘要:

跪求帮助啊        才装的电脑 第一天打安徒恩 组队的时候老实显示 !

回复

玩家U_137976079 发表于 2018-4-30 22:09:13
发表于 2018-4-30 21:57
你的网络问题吧

咋解决啊
玩家U_137927632 发表于 2018-4-30 21:57:58
你的网络问题吧
玩家U_137976079 发表于 2018-4-30 21:23:25
发表于 2018-4-30 20:59
防火墙关了试试。

在哪关啊?
玩家U_137970701 发表于 2018-4-30 20:59:51
防火墙关了试试。
玩家U_137976079 发表于 2018-4-30 20:53:09
我起初以为是游戏问题  我卸载了  现在重新下了一个 WEgame 里下太慢了  我去官网下了 可是 开始下载的时候 出现什么崩溃 前面一段 磁盘文件地址
玩家U_137976079 发表于 2018-4-30 20:50:56
[color=#999999*穴之王 发表于 2018-4-30 20:47
是你网问题 用网易uu加速器试试

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玩家U_122722719 发表于 2018-4-30 20:47:27
是你网问题 用网易uu加速器试试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