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猫是我的好朋友

查看数: 11427 | 评论数: 3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3-27 22:52

正文摘要:

太长打不出来,点大可以看 本帖最后于  2018-3-27 22:53 编辑

回复

玩家U_137112103 发表于 2018-4-16 19:05:57
支持熊猫!论坛本就该是讨论交友的地方,非要恶意揣测他人有意思?
椎名真由 发表于 2018-4-16 18:48:24
3.0的时候抄的植物猫的作业..3.1A了,3.2回来想抄他的没得抄了orz感谢bd的发布者和搬运者吧
MikasaArkman 发表于 2018-4-16 08:29:49
默默的路过~
jy02574343 发表于 2018-3-29 11:01:09
你的帖子  我看了不少 也收藏了不少 有一些确实不错
也增长不少思路
带节凑 炒货之类的  你就别在意这些评论了  有啥啊 想玩就玩  想翻译就翻译 想分享就分享
还是想太多
笨笨的小鸟 发表于 2018-3-28 20:14:55
分享BD是好事,至于造价高低最终选择权不还是在自己手里咩
节操一地004 发表于 2018-3-28 19:48:04
植物猫很不错  我还是照着他帖子玩了我第一个国服号
节操一地004 发表于 2018-3-28 19:09:54
我就一直看你的帖子  很好啊   一定要继续下去哦
小新可乐 发表于 2018-3-28 15:27:16
你这个阶段,我已经经历过去了,哈哈
现在是有真好的BD,自己藏着玩就好
最多上个视频,让他们羡慕嫉妒恨就好,发出来干嘛。。。
发也别发在这种人多嘴杂的地方,可以发在你自己的微博,或者其他能分享的圈子,设上密码,只分享给那些自己想分享给的人看
冰河59 发表于 2018-3-28 13:04:58

刚进173,就看见他的帖子,我回帖表示可能是炒东西的,可是并不贵啊
玩家U_137230677 发表于 2018-3-28 12:39:26
抱抱熊猫仙子
玩家U_111215663 发表于 2018-3-28 11:44:02
说的在理  BD就是要多分享  无论造价高  还是廉价  或者怎么样  可以让大家有很多的选择才是好的
造价高的bd必然有他的优势
廉价的也肯定有劣势  比如攻坚欠缺  比如速刷手感不够  等等
根据自己的实力合理选择自己需要的bd才是最好的 不能一口气吃个胖子
理解深的还可以自己研究bd  会发现一些冷门的东西也很有价值很好用   分享的多了 也更容易进步
冰冷石SSC 发表于 2018-3-28 11:42:55
支持楼主,我觉得像那种喜欢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开口先贬低别人动机的人,对游戏的伤害比炒作物价的人更可恶,后者最多也就是谋取点利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前者把整个游戏和论坛风气都带坏了。
cbl_lf 发表于 2018-3-28 11:21:42
支持bd发布者,bd越多越好。

嫌奸商炒货的你直接收藏bd下赛季玩不就行了。
玩家U_136683695 发表于 2018-3-28 11: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熊猫仙子我 发表于 2018-3-28 10:34:51
发表于 2018-3-28 01:27
我感觉我要被开始那个带节奏帖子的带偏了

啥啊

点评

刚进173,就看见他的帖子,我回帖表示可能是炒东西的,可是并不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8 13:04
玩家U_136628451 发表于 2018-3-28 01:32:45
前排留名字拉
冰河59 发表于 2018-3-28 01:27:16
我感觉我要被开始那个带节奏帖子的带偏了

点评

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8 10:34
熊猫仙子我 发表于 2018-3-28 01:21:50
发表于 2018-3-28 00:40
我看你写的参考的那一贴,三月七号就发了啊……

是的哈
沥青刮猪毛 发表于 2018-3-28 00:48:23
支持分享BD!和翻译BD!
颜面崩坏 发表于 2018-3-28 00:40:09
发表于 2018-3-27 23:41
这个叫Z开头的国外大佬,3月20多号发的帖子,才彻*起来的,因为思路很完善,所以你能理解了吧 ...

我看你写的参考的那一贴,三月七号就发了啊……

点评

是的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8 01:21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