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熊猫!论坛本就该是讨论交友的地方,非要恶意揣测他人有意思? |
| 3.0的时候抄的植物猫的作业..3.1A了,3.2回来想抄他的没得抄了orz感谢bd的发布者和搬运者吧 |
| 默默的路过~ |
|
你的帖子 我看了不少 也收藏了不少 有一些确实不错 也增长不少思路 带节凑 炒货之类的 你就别在意这些评论了 有啥啊 想玩就玩 想翻译就翻译 想分享就分享 还是想太多 |
分享BD是好事,至于造价高低最终选择权不还是在自己手里咩![]() |
| 植物猫很不错 我还是照着他帖子玩了我第一个国服号 |
| 我就一直看你的帖子 很好啊 一定要继续下去哦 |
|
你这个阶段,我已经经历过去了,哈哈 现在是有真好的BD,自己藏着玩就好 最多上个视频,让他们羡慕嫉妒恨就好,发出来干嘛。。。 发也别发在这种人多嘴杂的地方,可以发在你自己的微博,或者其他能分享的圈子,设上密码,只分享给那些自己想分享给的人看 |
|
刚进173,就看见他的帖子,我回帖表示可能是炒东西的,可是并不贵啊 |
| 抱抱熊猫仙子 |
|
说的在理 BD就是要多分享 无论造价高 还是廉价 或者怎么样 可以让大家有很多的选择才是好的 造价高的bd必然有他的优势 廉价的也肯定有劣势 比如攻坚欠缺 比如速刷手感不够 等等 根据自己的实力合理选择自己需要的bd才是最好的 不能一口气吃个胖子 理解深的还可以自己研究bd 会发现一些冷门的东西也很有价值很好用 分享的多了 也更容易进步 |
| 支持楼主,我觉得像那种喜欢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开口先贬低别人动机的人,对游戏的伤害比炒作物价的人更可恶,后者最多也就是谋取点利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前者把整个游戏和论坛风气都带坏了。 |
|
支持bd发布者,bd越多越好。 嫌奸商炒货的你直接收藏bd下赛季玩不就行了。 ![]() |
发表于 2018-3-28 01:27 啥啊 |
| 前排留名字拉 |
我感觉我要被开始那个带节奏帖子的带偏了 |
发表于 2018-3-28 00:40 是的哈 |
| 支持分享BD!和翻译BD! |
发表于 2018-3-27 23:41 我看你写的参考的那一贴,三月七号就发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