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任务改版以后也太坑了吧

查看数: 3527 | 评论数: 3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8-2-15 16:29

正文摘要:

以前的号必须用材料才能觉醒了我还以为可以做主线完成觉醒呢。

回复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53:41
发表于 2018-2-17 14:48
我就服你楼主,憋到现在才觉醒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你可以的,

好吧,我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小算盘打的太自以为是了。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53:01
发表于 2018-2-17 14:47
不是那么容易的额,做做主线就能觉醒也是针对的新脸的号了。

之前看攻略里并没有提到哇。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52:15
发表于 2018-2-17 14:46
你想的太多了,以前的号肯定还是按以前的方式觉醒啊,。

不是说改版嘛,为什么以前的号不改?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51:55
发表于 2018-2-17 14:45
这种号还是扔了吧,完全的就是被tx给坑了。

已经放弃不玩了。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51:12
发表于 2018-2-17 14:44
哈哈啊,我才你是想起源以后再觉醒的,结果反而还是需要和以前一样的弄,。 ...

你猜的一点都没错。
巧克力有点甜 发表于 2018-2-17 14:48:49
我就服你楼主,憋到现在才觉醒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你可以的,
玩家U_131080436 发表于 2018-2-17 14:48:10
这种号不要上了,既然以前没觉醒现在也无需觉醒了。
奶油楽 发表于 2018-2-17 14:47:42
不是那么容易的额,做做主线就能觉醒也是针对的新脸的号了。
玩家U_131080433 发表于 2018-2-17 14:47:05
想钻空子没钻成,哈哈哈。
九命幽冥猫 发表于 2018-2-17 14:46:15
你想的太多了,以前的号肯定还是按以前的方式觉醒啊,。
玩家U_131080421 发表于 2018-2-17 14:45:44
这种号还是扔了吧,完全的就是被tx给坑了。
玩家U_131080444 发表于 2018-2-17 14:44:53
哈哈啊,我才你是想起源以后再觉醒的,结果反而还是需要和以前一样的弄,。
hanashiaoi 发表于 2018-2-17 14:44:17
游戏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晨夜蓝曦 发表于 2018-2-17 14:43:56
想钻空子是吧,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额,。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43:02
发表于 2018-2-15 21:43
自己不小心,不怪别人

自己不小心?我需要小心什么?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42:45
发表于 2018-2-15 21:42
跳过主线了就得这样花钱做

我倒是想跳但是我得有机会跳啊。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42:29
发表于 2018-2-15 21:42
现在1觉算在主线里

你告诉我我的主线在哪里?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42:12
发表于 2018-2-15 21:41
你跳过了主线把

以前的号不懂吗?
1274029432 发表于 2018-2-17 14:42:00
发表于 2018-2-15 16:30
tx家怎么可能让你钻到空子,老实准备材料觉醒吧。

那和我以前就把觉醒做完有什么区别。
玩家U_128875718 发表于 2018-2-15 21:43:41
我有一个号也这样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