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2-17 14:48 好吧,我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小算盘打的太自以为是了。 |
发表于 2018-2-17 14:47 之前看攻略里并没有提到哇。 |
发表于 2018-2-17 14:46 不是说改版嘛,为什么以前的号不改? |
发表于 2018-2-17 14:45 已经放弃不玩了。 |
发表于 2018-2-17 14:44 你猜的一点都没错。 |
| 我就服你楼主,憋到现在才觉醒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你可以的, |
| 这种号不要上了,既然以前没觉醒现在也无需觉醒了。 |
| 不是那么容易的额,做做主线就能觉醒也是针对的新脸的号了。 |
| 想钻空子没钻成,哈哈哈。 |
| 你想的太多了,以前的号肯定还是按以前的方式觉醒啊,。 |
| 这种号还是扔了吧,完全的就是被tx给坑了。 |
| 哈哈啊,我才你是想起源以后再觉醒的,结果反而还是需要和以前一样的弄,。 |
| 游戏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
| 想钻空子是吧,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额,。 |
发表于 2018-2-15 21:43 自己不小心?我需要小心什么? |
发表于 2018-2-15 21:42 我倒是想跳但是我得有机会跳啊。 |
发表于 2018-2-15 21:42 你告诉我我的主线在哪里? |
发表于 2018-2-15 21:41 以前的号不懂吗? |
发表于 2018-2-15 16:30 那和我以前就把觉醒做完有什么区别。 |
| 我有一个号也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