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一直懵锅玩到现在 求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08
标题: 一直懵锅玩到现在 求指导
先上个连接 https://poe.game.qq.com/account/view-profile/刀鸣散华/characters 基本就是这样 稀里糊涂的打到了终章 后面就是刷异界了吧 不过我这样的能打到哪 昨天打了一个T1图不小心被小怪捏死了一次,感觉这样不行了 过来大佬们指导下怎么改进 都带啥装备 买是买不起呢 目前为止只有几个未绑定的混沌石  崇高没有 我都不知道怎么玩过来的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09
藏身处的链接咋发 好像我发这个看不到了呢
作者: apeaaa    时间: 2019-3-1 11:14
首先第一步把抗性撑起来要75以上(混沌抗不算),然后血量也要撑
作者: 默然然然然    时间: 2019-3-1 11:16
在论坛找个bd自己抄作业吧,看了下你的人物链接,看你属于纯萌新,不是几句话就能给你带来帮助的
作者: apeaaa    时间: 2019-3-1 11:16
我没看错吧,为啥天赋还有图腾的,先找个冠军的熔打抄抄天赋吧,天赋慢慢熟悉。
作者: 修改昵称为阿慢    时间: 2019-3-1 11:21
首先先在BD库找一个熔打帖子,对着抄,有些不明白的再问
你现在这个挺乱的,的确是小白水准,yaosh就是从头大改
知识还是回城+一个重铸卖商店可以降级,然后再用后悔重置天赋点,1个降级书+一个未分配的天赋点可以降级
降到70,可以利用国服的特色免费洗点,
其实新手建议玩卫士蝎子比较便宜还简单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22
发表于 2019-3-1 11:16
在论坛找个bd自己抄作业吧,看了下你的人物链接,看你属于纯萌新,不是几句话就能给你带来帮助的 ...

嗯 是的  到现在都是自己跟着感觉玩的  最多就是看了下技能连接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23
发表于 2019-3-1 11:16
我没看错吧,为啥天赋还有图腾的,先找个冠军的熔打抄抄天赋吧,天赋慢慢熟悉。 ...

我是一边放图腾一边打的,,有的BOSS不好打就用图腾搞过去了、
作者: 玩家U_137866769    时间: 2019-3-1 11:24
你先想好要用什么技能, 晚上上线加你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26
发表于 2019-3-1 11:21
首先先在BD库找一个熔打帖子,对着抄,有些不明白的再问
你现在这个挺乱的,的确是小白水准,yaosh就是从头 ...

这个工程有点大了啊  不是马上S7了么  那会这个角色还能玩不  实在不行等S7了 重新练个 比大改还要省事点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27
发表于 2019-3-1 11:24
你先想好要用什么技能, 晚上上线加你

好的 就熔打吧 一开始是熔打感觉有点难 所以就双向弄了个图腾的。。
作者: 一生之一    时间: 2019-3-1 11:34
http://bbs.17173.com/thread-10864141-1-1.html
请把大佬过期作业完全抄下来,既然你一直懵且通货不多,那就不急,慢慢抄吧


作者: 葛大叔    时间: 2019-3-1 11:40
哈哈,我比你还新。。。。学习学习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49
发表于 2019-3-1 11:34
http://bbs.17173.com/thread-10864141-1-1.html
请把大佬过期作业完全抄下来,既然你一直懵且通货不多,那 ...

谢谢连接
作者: 绝尘丶殇    时间: 2019-3-1 11:52
发表于 2019-3-1 11:26
这个工程有点大了啊  不是马上S7了么  那会这个角色还能玩不  实在不行等S7了 重新练个 比大改还要省事点 ...

新赛季都是要重新练号的,你可以提前选好想玩的BD,练号的时候随便玩,但70级一定要洗好天赋升华,升级路上注意捡抗性装备,先保证自己的抗性才有生存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1:57
发表于 2019-3-1 11:52
新赛季都是要重新练号的,你可以提前选好想玩的BD,练号的时候随便玩,但70级一定要洗好天赋升华,升级路 ...

OK  谢谢大佬
作者: 玩家U_139129052    时间: 2019-3-1 12:02
新手同求啊 哈哈哈
作者: 修改昵称为阿慢    时间: 2019-3-1 12:31
发表于 2019-3-1 11:26
这个工程有点大了啊  不是马上S7了么  那会这个角色还能玩不  实在不行等S7了 重新练个 比大改还要省事点 ...

马上新赛季,所以才让你先弄明白一个,
反正现在拥有的很快都没什么用了
我说的降级相关的其实听容易的,
主要是抄BD麻烦,多看看BD帖子
可以先确定自己想要玩哪种类型的
然后逐步筛选出来
作者: 修改昵称为阿慢    时间: 2019-3-1 12:32
另外上面推荐的有个双格挡熔打
这是另外一个http://bbs.17173.com/thread-10959312-1-1.html
卫士熔打蝎子,除了刷图略慢其他都很不错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1 12:34
发表于 2019-3-1 12:31
马上新赛季,所以才让你先弄明白一个,
反正现在拥有的很快都没什么用了
我说的降级相关的其实听容易的, ...

嗯 在看帖子了已经
作者: 萝莉控啊喂    时间: 2019-3-1 12:37
修车一次俩次没用的,不如自己找找帖子抄抄,然后理智抄一些bd,不能当猪仔了,多抄几个就会玩了
作者: someone0915    时间: 2019-3-1 12:45
认真抄作业!关注论坛!!多看
作者: 玩家U_109088188    时间: 2019-3-1 15:35
你这个冠军的话建议你可以试试论坛的冠军钢之击碎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58850-1-2.html 这个技能你一身垃圾都能玩  3.5近战没啥优势  你要像想站撸的话可以洗了 转勇士 试试勇士熔打毒捷或者箭雨弹幕毒捷,正火也可以,反正BD多得是,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了
作者: 玩家U_136841713    时间: 2019-3-1 16:23
看你的名字,怕是阴阳师玩多了吧
作者: 对月·金樽    时间: 2019-3-1 16:26
多看,多抄,再抄完后要多想想为什么。想明白,证明你理解了,小改一下都没问题了。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2 15:43
发表于 2019-3-1 16:23
看你的名字,怕是阴阳师玩多了吧

阴阳师名字就是这个。。然后玩这个没有改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2 15:44
发表于 2019-3-1 16:26
多看,多抄,再抄完后要多想想为什么。想明白,证明你理解了,小改一下都没问题了。 ...

这两天一直在看BD呢 看看马上新赛季了怎么玩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2 15:45
发表于 2019-3-1 15:35
你这个冠军的话建议你可以试试论坛的冠军钢之击碎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58850-1-2.html 这个技 ...

哈哈  今天看了下贵族 想新赛季玩贵族
作者: 不喜欢神罗的萨菲罗斯    时间: 2019-3-2 16:54
萌新不要玩贵族,贵族就是贵,没通货升华全是阉割的,我再重复一次,萌新不要玩贵族。

强烈推荐勇士毒捷,便宜,硬,不管什么牛鬼蛇神撸过去就是了,也可以卫士毒捷不过比较看脸,有格挡就无敌没格挡就是10%
作者: 玩家U_68116608    时间: 2019-3-2 17:05
下个赛季找个BD先抄  这个赛季就算了  
作者: 玩家U_137866769    时间: 2019-3-2 22:18
发表于 2019-3-1 11:27
好的 就熔打吧 一开始是熔打感觉有点难 所以就双向弄了个图腾的。。

http://poedb.tw/passive-skill-tr ... u9O8B_yQfPd9zL46_xL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3 14:29
发表于 2019-3-2 16:54
萌新不要玩贵族,贵族就是贵,没通货升华全是阉割的,我再重复一次,萌新不要玩贵族。

强烈推荐勇士毒捷, ...

哦哦哦  那我在研究研究 反正还有小半月呢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3 14:29
发表于 2019-3-2 17:05
下个赛季找个BD先抄  这个赛季就算了

恩 最近没事就在看BD了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3 14:30
发表于 2019-3-2 22:18
http://poedb.tw/passive-skill-tree/AAAABAQDAASzBS0OPBRNFHEYkRo4G6oc3CFgIq8nLy5TMPgyfjLRNe84UzpSOtg ...

谢谢大佬昨天晚上捣鼓到2点 伤害可以的 就是现在容易猝死 我在调调装备试试
作者: Me丶Fool    时间: 2019-3-4 10:25
欢迎萌新,我玩了一年多也是萌新,这游戏难点在装备,真的讨厌。你要玩很多BD才知道打到的装备好不好
作者: 任我展翅飞    时间: 2019-3-4 10:55
发表于 2019-3-3 14:30
谢谢大佬昨天晚上捣鼓到2点 伤害可以的 就是现在容易猝死 我在调调装备试试 ...

同是萌新,玩了几个赛季了,说说自己心得

防御来源
1,血量。有个大佬说t1(就是异界第一张图和同级得图)血量最好上4000,每升一个t(最高t18),血量+120。所以打高级地图,血量最好上6000。
2,抗性,元素(火焰、冰霜、闪电)抗性75及格,这是硬指标。更高就看取舍了。
3,其他防御:这个游戏护甲是纸片,没用。格挡,这个只有特殊的bd才会有人堆。耐力球,有更好,没有也行。

伤害来源:
法术特别依赖等级,21级比20级伤害要高很多,越往上越高。辅助技能也是。
攻击技能依赖装备、珠宝。暴击伤害往往收益比暴击率收益高。

其他:
1,移动速度,也挺关键的,特别是前期做任务,跑越快,越爽。。。后期鞋子有个30%以上,带个+跑速的药水就行了。

抄作业是必须的,靠谱的作业往往包含了很多也许原文没有说清楚的细节,要自己思考求证。

作者: 魔镜魔镜a    时间: 2019-3-4 10:56
妖气山上有BD库 那是新手入门的好地方
作者: 我@怕怕    时间: 2019-3-4 11:19
估计是3抗没有满75发原因,前期血量影响没有抗性大,抗性不达标很容易猝死。
作者: 玩家U_137866769    时间: 2019-3-4 12:00
发表于 2019-3-4 10:55
同是萌新,玩了几个赛季了,说说自己心得

防御来源

你还萌新...萌你个大头鬼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4 12:38
发表于 2019-3-4 10:55
同是萌新,玩了几个赛季了,说说自己心得

防御来源

哦哦 那看来是血量问题了  才3000多点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4 12:38
发表于 2019-3-4 10:56
妖气山上有BD库 那是新手入门的好地方

妖气山是什么。。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4 12:39
发表于 2019-3-4 11:19
估计是3抗没有满75发原因,前期血量影响没有抗性大,抗性不达标很容易猝死。 ...

三抗满的 应该是血量问题了  遇到辛迪加的时候基本就是猝死
作者: 玩家U_137866769    时间: 2019-3-4 14:05
发表于 2019-3-3 14:30
谢谢大佬昨天晚上捣鼓到2点 伤害可以的 就是现在容易猝死 我在调调装备试试 ...

恩 自己鼓捣鼓捣 比较有意思
作者: 魔镜魔镜a    时间: 2019-3-4 14:11
发表于 2019-3-4 12:38
妖气山是什么。。

就是17173 别名 妖气山
作者: 玩家U_136921182    时间: 2019-3-4 14:34
你可以找个大佬带你一起玩 你就在后面捡阿捡就行了
作者: 热爱学_    时间: 2019-3-4 14:44
黄装优先撑血和抗
作者: 玩家U_118110813    时间: 2019-3-4 15:59
熔打入手已经是很友好了,老牌技能,先不要考虑暗金,全身黄装90什么40+抗性2个再自己附魔一个,均100抗一个位置,手头腰带鞋子。戒指选抗性的话黄装可以要求更低,但是生命一定要T1,有了生命就有回血手段,熔打选择击回,你可以换暗金戒指窃罪,或者击回的爪子,小怪可以冰霜之刃4连,衣服用熔打6连。
然后再慢慢一步步朝一个bd方向走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08:12
发表于 2019-3-4 14:05
恩 自己鼓捣鼓捣 比较有意思

嗯  现在就是白天没事看BD 晚上刷图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容易刷过头拖拖的就12点了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08:13
发表于 2019-3-4 14:11
就是17173 别名 妖气山

。。好吧 论坛新手还真没听过,,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08:14
发表于 2019-3-4 15:59
熔打入手已经是很友好了,老牌技能,先不要考虑暗金,全身黄装90什么40+抗性2个再自己附魔一个,均100抗一 ...

现在有点上手了  就是装备少 不好配  慢慢刷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08:16
发表于 2019-3-4 14:44
黄装优先撑血和抗

能用的不多慢慢刷着先  昨天把戒指换成免疫冰冻和冰缓 好像是有点效果了  不过血还是不够 装备少 不好配  刷刷就好了
作者: 热爱学_    时间: 2019-3-5 09:21
发表于 2019-3-5 08:16
能用的不多慢慢刷着先  昨天把戒指换成免疫冰冻和冰缓 好像是有点效果了  不过血还是不够 装备少 不好配  ...

左手双玉戒指换掉,换个抗性120+的,血瓶和蓝瓶换掉,换成永恒XX药剂,腰带也换掉,换血抗,可以先不用深渊,有好的深渊再换回来,野火珠宝也换一个吧,范围+5%约等于负收益,天赋的问题也不小,


可以略微参考一下我这个角色的装备和天赋,因为升华不一样,只能参考不能抄

https://poe.game.qq.com/account/ ... E7%BD%97/characters
作者: 兔子的草边窝    时间: 2019-3-5 10:10
不要用过多的暗金  暗金装要么缺血要么缺抗  .有特殊属性的暗金是用来作为bd的核心存在(比如你的索伏项链),一般只需要一两件. 金装才是这个游戏的王者.比如你的鞋子和头
然后攻击职业对攻速的要求非常高.攻速对dps的提升非常大.而且也影响了跃击和主技能熔打的硬直时间.间接影响了生存.所以你手套下次一定弄个带攻速的
最后.两个戒指不合格  珠宝不合格  这都得自己去淘的  淘的方法就去请教别人吧..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10:17
发表于 2019-3-5 09:21
左手双玉戒指换掉,换个抗性120+的,血瓶和蓝瓶换掉,换成永恒XX药剂,腰带也换掉,换血抗,可以先不用深 ...

左手戒指现在换不掉 换了的话头 衣服和鞋子都穿不上了  我现在就是打到合适装备 一点点调的 这身还是大佬前两天送我的呢  我自己没啥可以用的东西 野火宝珠倒是可以换个 晚上回去找找有没有好的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10:18
发表于 2019-3-5 10:10
不要用过多的暗金  暗金装要么缺血要么缺抗  .有特殊属性的暗金是用来作为bd的核心存在(比如你的索伏项链), ...

嗯 肯定是都要换了的 不过只能慢慢刷了 没啥能用的  这还都是大佬送的呢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10:37
昨天打了一个马拉凯的巧戒 到时候是不是可以用下 可是插槽要带什么技能才可以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10:53
发表于 2019-3-5 09:21
左手双玉戒指换掉,换个抗性120+的,血瓶和蓝瓶换掉,换成永恒XX药剂,腰带也换掉,换血抗,可以先不用深 ...

你那个头好用么  那个我也有一个  好用的话到时候能凑好抗性的时候给带上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5 10:54
发表于 2019-3-5 10:10
不要用过多的暗金  暗金装要么缺血要么缺抗  .有特殊属性的暗金是用来作为bd的核心存在(比如你的索伏项链), ...

金装就是都捡起来鉴定下么  我好多金装都没有捡起来鉴定
作者: 热爱学_    时间: 2019-3-5 11:20
发表于 2019-3-5 10:53
你那个头好用么  那个我也有一个  好用的话到时候能凑好抗性的时候给带上 ...

你优先补抗性,等你的抗性面板全75之后在研究替换的装备


我那个熊头是补敏捷和血的    你应该先补抗
作者: 玩家U_118110813    时间: 2019-3-6 09:22
看到你这个索伏和熊头我真是醉了,您还是自己玩吧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6 09:58
发表于 2019-3-6 09:22
看到你这个索伏和熊头我真是醉了,您还是自己玩吧

额  这两带的有问题的么  我暂时也没有别的更好的了。。。
作者: 玩家U_118110813    时间: 2019-3-6 10:03
发表于 2019-3-6 09:58
额  这两带的有问题的么  我暂时也没有别的更好的了。。。

没啥问题。慢慢换吧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6 10:23
发表于 2019-3-6 10:03
没啥问题。慢慢换吧

哦  问下 炎域珠宝是范围内有火焰 寒冰 闪电+12% 就变成火焰+36%的意思么
作者: 玩家U_118110813    时间: 2019-3-6 10:40
发表于 2019-3-6 10:23
哦  问下 炎域珠宝是范围内有火焰 寒冰 闪电+12% 就变成火焰+36%的意思么

有个检测的圈圈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6 10:42
发表于 2019-3-6 10:40
有个检测的圈圈

嗯 这个知道 不了解的就是一个天赋点同时加了火焰寒冰闪电伤害12%,如果在这个圈里就是变成只加火焰伤害36%是这样理解的么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6 10:56
发表于 2019-3-6 10:42
嗯 这个知道 不了解的就是一个天赋点同时加了火焰寒冰闪电伤害12%,如果在这个圈里就是变成只加火焰伤害3 ...

意思就是只有这么多12% 没有必要放个炎域在那  只有那种单独只加冰霜或者闪电伤害的地方才有必要这么放么  ,这个问题琢磨好久了
作者: 玩家U_118110813    时间: 2019-3-6 11:08
发表于 2019-3-6 10:56
意思就是只有这么多12% 没有必要放个炎域在那  只有那种单独只加冰霜或者闪电伤害的地方才有必要这么放么 ...

是的,我帮你跑了pob不算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6 11:10
发表于 2019-3-6 11:08
是的,我帮你跑了pob不算

哦哦 了解了  差点去点了插槽把炎域上上去  这下不用了  天赋还是加别的地方去吧
作者: 玩家U_137866769    时间: 2019-3-6 23:00
http://bbs.1717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82267
http://bbs.1717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65755
这里有两篇熔打的说得很好的贴子,可以拿去参考下哦
PS.他们都是用勇士,那个剑锤的不适用冠军
作者: 玩家U_137007650    时间: 2019-3-6 23:13
新人抗性先全75,然后有个5000生命再说其他的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7 08:32
发表于 2019-3-6 23:00
http://bbs.1717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82267
http://bbs.17173.com/forum.php?mod=viewth ...

好的 大佬 昨天打了个两孔深渊鞋子 不过感觉我好像用不到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7 08:33
发表于 2019-3-6 23:13
新人抗性先全75,然后有个5000生命再说其他的

在堆呢  现在生命4200多的样子 还差点
作者: 玩家U_137189654    时间: 2019-3-7 1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兔子的草边窝    时间: 2019-3-7 20:04
发表于 2019-3-5 10:54
金装就是都捡起来鉴定下么  我好多金装都没有捡起来鉴定

可以捡  不过更推荐自己市集搜   捡鉴定的话只捡头手鞋和首饰
作者: 刀鸣散华    时间: 2019-3-8 08:18
发表于 2019-3-7 20:04
可以捡  不过更推荐自己市集搜   捡鉴定的话只捡头手鞋和首饰

嗯,好的,之前都是绑定通货,不绑定的没几个呢 好点的买不起还
作者: 天天18789710    时间: 2019-3-8 10:02
先学会搬砖,攒混沌石
作者: 你这个爬虫    时间: 2019-3-8 11:59
先把防御搞上去再谈伤害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