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8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如果手上有资源,是愿意集中起来培养一个红13,再加几个红11,还是多培养几个红12。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9

红 13 被。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昨天 08:09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09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2026-6-22 08:09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也对,现在正常来说,红11也够了

大盗邪帝 发表于 昨天 08:09

我都是规划的,车头先12 然后搞4个12

大盗邪帝 发表于 昨天 08:09

然后再搞13,剩下随便玩玩的号11或者10看着搞

大盗邪帝 发表于 昨天 08:09

我23个满级角色全部弄的红12,弄红13真没必要

大盗邪帝 发表于 昨天 08:09

因为组队遇不到红13的,甚至红12的少的可怜

鋮o╮﹏╭o謟 发表于 昨天 08:10

当然是昨晚几个红12拉

鋮o╮﹏╭o謟 发表于 昨天 08:10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花开、誰笑 发表于 昨天 08:10

鋮o╮﹏╭o謟 发表于 2026-6-22 08:10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如果单纯想进团,红12和红11难度应该都不大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