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如果手上有资源,是愿意集中起来培养一个红13,再加几个红11,还是多培养几个红12。
红 13 被。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叛逆de蜗牛 发表于 2026-6-22 08:09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也对,现在正常来说,红11也够了 我都是规划的,车头先12 然后搞4个12 然后再搞13,剩下随便玩玩的号11或者10看着搞 我23个满级角色全部弄的红12,弄红13真没必要 因为组队遇不到红13的,甚至红12的少的可怜 当然是昨晚几个红12拉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鋮o╮﹏╭o謟 发表于 2026-6-22 08:10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如果单纯想进团,红12和红11难度应该都不大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