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泡泡堂
泡^_^泡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4-18 14:16:01
  • 发贴  321
  • 积分  344
  • 性别  
 
  • 加入  2005-04-18
玩PP有半年了,以前总认为泡泡是女孩子玩的游戏所以没碰。直到半年前认识一个对泡泡走火如魔的朋友我的想法也就改变了,哎~~切如主题吧!

【半身位】相信这个名词已经并不陌生了,其间的奥妙和作用我相信各为朋友也尝到了甜头。我会半身很久了一场打下来至少也有70%处于半身状态,这几个月来我看过了许多关于半身的文章都写得8.错,知道怎么站半身我觉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但是知道为什么有半身???半身是怎么产生的??我相信知道的人绝对不多,也许有人知道只是他不愿意说呵呵~~~你不说我就说了~

有些人说是系统认证的问题!反正众说纷纭,听好了:在没有半身这个名词之前或者说在我不知道有半身这个名词之前!我把半身叫做‘危险位’也就是说站上了‘危险位’再往水柱的方向移动一丁点自己就会变水泡!站在这个位置本身是不会变水泡的!第一:并不是系统的问题。第二:也不是泡泡这个游戏本身的一个什么**!半身的位置本身就没在水柱的攻击范围之内。有些人会感到困惑为什么没在攻击范围之内呢?看上去明明就炸到了嘛!怎么会没事!不知道看我帖子的朋友有没有懂3DMX的,有就最好了!

1,泡泡是个二维平面游戏,〈为了解释清楚请大家跟我的思维走〉现在我们假设她是个3维立体的游戏!也就是说可以在泡泡这个游戏里面任意转动角度进行观察。

2,现在我站好了上半身位一个泡泡的水柱从宝宝的身后擦过,画面暂停!〈我们切如3D的状态〉转动镜头到宝宝的身后可以发现水柱并没有碰到宝宝的身体!

不知道大家明白没有。换句话说,泡泡这个游戏的所有地图都是呈平面的状态在大家面前!但是泡泡里面的角色并没有而是呈鸟瞰的状态出现!为什么是鸟瞰?如果角色也是平面的那肯定宝宝就没有倒影在地上了!鸟瞰大家明白塞!也就是在目标物体的斜上方望下看!在这样的位置看东西肯定是有视觉错误的。

我相信大家都学过化学的塞!在化学实练课上老师应该教过大家怎样正确观察试管内液体的正确方法吧;也就是眼睛要平视管内的液体,如果高一点或者低一点都是错误的!如果用后面的2种方法观察肯定就会有误差的塞!泡泡的半身也就是这个道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处于有误差的观察点所以才会产生泡泡里面的半身位。

所以半身不是系统问题,不是游戏**,是因为我们处于一个有误差的观察点!然儿唯一能够证明是否是半身的参照物就剩下人物的倒影了!但不是绝对的!但是这是唯一的参照物相对要正确得多!举例:上下半身位,水柱就从倒影的1/2以上穿过但是宝宝还是没有事!这个就是证据。其实换个角度到宝宝身后观察宝宝还是没有被水柱碰到!虽然我不能让泡泡变成3D的游戏来证明我说的这一切,但是泡泡堂这个游戏地图和人物所处的不同平面已经透露这一点!但是我认为我的文章是目前泡泡历史上唯一一个对为什么会有半身诠释得最正确和最全面的了。

再说说目前国内泡泡半身水平的先状!不可否认的是可悲,请允许我这样说知道半身的的确不少!但试问会的人有几个?能在瞬间站好半身的又有几个?有些人怎么站但是要花点时间!要知道比赛的时候敌人是不会给你时间来站半身的!半身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技巧!知道半身不=会站半身。这个就是中国玩家对半身的理解!如果想瞬间完成半身就要靠感觉!感觉靠什么呢?感觉就靠勤奋练习了。也许有人会说我的观点错误的!理由就是左右半身吧!放心下次我诠释的就是左右半身了!今天写累了旷了2节英语课来写。哎!就算为中韩泡泡大赛尽点微薄之力吧!!!

第一次写发这么长的帖子还希望大家支持我罗。

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尽管提出来,谢谢
jelinking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5-06 13:48:59
  • 发贴  26
  • 积分  39
  • 性别  
 
  • 加入  2005-05-2
失败啊!没人顶哦,"水"这么老的都拿来老哦,晕

失败!做人就是没人听你的话最惨!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