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告
 
讨论主题:《红色警戒3》繁体中文高压硬盘版[1.5G]
无聊的圈圈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18
 积分:  8540
 性别: 
 
 加入:  2004-10-1


·时间: 2008-11-08 20:07:48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楼主  Top


游戏名称:《红色警戒3》繁体中文高压硬盘版
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9X/2000/XP/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授权方式:破解版
游戏大小:1.56 GB
解压密码:www.gamechinaz.cn



【安装方法】

1.解压缩(需5G剩余空间)
2.双击setup.bat开始安装
3.点击桌面快捷方式进游戏
4.如果进入游戏后是英文界面,请下载红色警戒3繁体中文注册表补丁并执行



【系统配置】

* OS – Windows XP / Vista (32-Bit)

* 处理器 –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 / Vista: 2.2 GHz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2200+/Multiple Cores)

* 内存 – XP/Vista: 1 GB

* 硬盘 – Media: 6.0 GB / EA Link: 12.0 GB

* 光驱 - 8 SPEED

* 显卡 – NVIDIA GeForce 6800, ATI Radeon X1800 or higher e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fx card

* 声卡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cards require a Intel P4 2.6 GHz or similar under Vista, Yamaha Xwave-512 not supported)

* 多人游戏 – 512 Kbps or faster; 2-8 Players

* 输入 - Keyboard, Mouse

* 可选 – VoIP Headset


【游戏简介】

  暌违七年的知名即时战略游戏续作《红色警戒3》明(28)日正式登台,美商艺电今日解密三大阵营指标性单位,带领玩家一窥新作中各阵营的特殊之处。

  EA举办《红色警戒 3》记者会,展示《红色警戒》系列作品,并且由乌克兰 Show Girl 扮演娜塔莎来展示游戏

  《红色警戒 3》故事描述强大的苏俄军队节节败退,盟军準备一举攻入克里姆林宫,库可夫将军以及查丹科上校决心孤注一掷,使用了未经测试的秘密武器:俄军时空机器;结果,他们改写了歷史,在总理查丹科的领导下,让盟军濒临战败边缘,但他们却意外发现,旭日帝国悄悄地坐大,天皇选择在此时刻发动攻击。当天皇的帝国军队带来了巨大威胁,準备将俄军和盟军从地球上消灭殆尽……从这一刻起,世界的发展全然掌握在玩家的手裡,当盟军、俄军与昇阳帝国三大阵营在玩家眼前,玩家该如何抉择?无论选择投身任一阵营,都将写下历史新页。

  三大阵营指标性单位介绍

  美商艺电现场介绍《红色警戒 3》三大阵营的实力解密,其中,盟军為西方国家组成联盟,团结捍卫自由世界人民,盟军与俄军缠斗数年,全靠坚定意志取得优势。盟军存在日久,除了最為人所熟知的女英雄谭雅(Tanya)外,像维和步兵、激流 ACV、冷冻直升机、幻影坦克、航空母舰、世纪轰炸机等经典武力,皆不容小覷。可谓陆海空战力齐全,发展完备。

  盟军拥有可投掷眾多炸弹的世纪轰炸机,还有可以将敌军坦克结冰、具有冷冻与缩小光线功能的冷冻直升机;至於幻影坦克可以主动式的偽装系统能让附近的部队全数隐形,航空母舰则可以发射断电飞弹,切断对手的电源供应,在短时间内对敌方造成重创。

  游戏中,俄军阵营為极权政体,其诡计多端的领袖自以為是地尝试透过由徵召兵及未经训练的莽夫组成的大军,建构一个全球化的共產主义国度。俄军最大的特色在於整体建造速度较其他阵营為快,无论恐怖机器人、镰刀机甲、战熊、铁鎚坦克、天啟坦克、基洛夫飞船、无畏战舰等攻守兼备的武力,在战场上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其中,镰刀机甲可以弹跳方式来躲避坦克车,但有弹跳冷却时间限制,它专剋步兵,以特殊的弹跳攻击对敌方创下大范围的伤害,牛蛙载具则是运输军队不可或缺的利器,它可以运送步兵、熊、工程师等,将部队快速弹射至定点,基洛夫飞船具有强大的空袭武力,虽然行进速度慢,但游戏增加它的第二能力為燃烧瓦斯,可以加快行进速度,如何在速度与耐用度间取得平衡端看你的智慧。

  另一势力旭日帝国则是坚守传统并採用未来科技的古老国度,他们敬爱的天皇芳朗决定运用超强火力,教教世人什麼是礼貌,没有建造范围的旭日帝国,拥有最多样化的两栖战力。多款华丽的战斗机器人是最大的特色。代表性武力包括帝国武士、坦克杀手、迅雷运输载具、机甲天狗、鬼王、将军战舰,与英雄单位百合子。

  像坦克杀手可以钻至地底下,等到坦克方向改变后,就发动攻击,但他钻至地底下时是完全不能发动攻击的;机甲天狗则让人有「变形金刚」的第一印象,它具有陆空两栖的战斗实力,但变形需要时间;鬼王為昇阳帝国体型最庞大的机器人,除了体型优势外,也具备高人一等的破坏威力,它具有雷射光束、衝撞等功能;英雄单位百合子具有强大的心灵控制力量。


迅雷下载地址(请复制到迅雷里下载): thunder://QUFodHRwOi8vZG93bi5nYW1lY2hpbmF6LmNuL6G2uuzJq76vveQzobe3sczl1tDOxLjf0bnTssXMsOYudG9ycmVudFpa


长得帅,人品还不好。
钱不多,工作还可以。
马子少,长相还不错。
家不大,装修还一般。
这,就是生活。

→怒斩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5
 积分:  0
 性别: 
 
 加入:  2008-11-8


·时间: 2008-11-08 20:44:5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楼  Top
呵呵,好东西,找了好久了
bioshi999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7
 积分:  20
 性别: 
 
 加入:  2008-11-2


·时间: 2008-11-09 00:00:2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2楼  Top
楼主 下载这个1。56G的就可以不下那6.21G的不? 我这网速太慢 6.21G的都下了3天3夜了 还没下完 汗死了 请回复
不用。。。回复完毕。
该贴在 2008年11月09日 09:55:46 被 无聊的圈圈 修改过!
铁血硝烟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96
 积分:  96
 性别: 
 
 加入:  2008-04-23


·时间: 2008-11-09 00:08:57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3楼  Top
还不如玩命令与征服3
lalasese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1
 积分:  56
 性别: 
 
 加入:  2004-10-25


·时间: 2008-11-09 03:09:31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4楼  Top
版主真坏,偶的帖帖真的被你整理成新贴发出来!!!也不把偶的帖帖顶一下!!!
lalasese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1
 积分:  56
 性别: 
 
 加入:  2004-10-25


·时间: 2008-11-09 03:10:19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5楼  Top
谢谢,我从新整理好来发新贴了。

长得帅,人品还不好。
钱不多,工作还可以。
马子少,长相还不错。
家不大,装修还一般。
这,就是生活。
无聊的圈圈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18
 积分:  8540
 性别: 
 
 加入:  2004-10-1


·时间: 2008-11-09 09:56:2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6楼  Top


长得帅,人品还不好。
钱不多,工作还可以。
马子少,长相还不错。
家不大,装修还一般。
这,就是生活。

无聊的圈圈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18
 积分:  8540
 性别: 
 
 加入:  2004-10-1


·时间: 2008-11-09 09:57:1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7楼  Top
发现我的注册日期比你还早,我是十月一号 国庆注册的,哇哈哈。


长得帅,人品还不好。
钱不多,工作还可以。
马子少,长相还不错。
家不大,装修还一般。
这,就是生活。

rhys222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5
 积分:  16
 性别: 
 
 加入:  2008-11-9


·时间: 2008-11-09 10:45:5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8楼  Top
1.56G的我下载完了,但是我下载了,安装了。但是还是不能玩,点击桌面的进入文件,只是看到一幅外国美女图,接着就没有下文了。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121231321321231231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
 积分:  11
 性别: 
 
 加入:  2008-11-9


·时间: 2008-11-09 10:54:21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9楼  Top
在 rhys222 的大作中提到:
1.56G的我下载完了,但是我下载了,安装了。但是还是不能玩,点击桌面的进入文件,只是看到一幅外国美女图,接着就没有下文了。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无聊的圈圈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18
 积分:  8540
 性别: 
 
 加入:  2004-10-1


·时间: 2008-11-09 11:02:58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0楼  Top
卡LOGO 问题,请找置顶里的解决办法。


长得帅,人品还不好。
钱不多,工作还可以。
马子少,长相还不错。
家不大,装修还一般。
这,就是生活。

喜悦辉煌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
 积分:  12
 性别: 
 
 加入:  2008-11-9


·时间: 2008-11-09 12:35:04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1楼  Top
1.56G的我下载完了,但是我下载了,安装了。但是还是不能玩,点击桌面的进入文件,只是看到一幅外国美女图,接着就没有下文了。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求求高手帮忙
喜悦辉煌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
 积分:  12
 性别: 
 
 加入:  2008-11-9


·时间: 2008-11-09 12:36:1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2楼  Top
我 是 512内存的 可以玩红三吗?
dfdsfdsfeewewg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
 积分:  11
 性别: 
 
 加入:  2008-11-9


·时间: 2008-11-09 16:56:0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3楼  Top
为什么我照你这样做都下载不了,其他的我也试过了,都不行.
lalasese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1
 积分:  56
 性别: 
 
 加入:  2004-10-25


·时间: 2008-11-10 13:02:07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4楼  Top
无语,死版主又欺负我!!
顺便无语一下那些下载了还是玩不了的朋友!!!!!!!!!!! 我下了以后就能玩啦!!不知道是不是LOGO问题还是人品问题!!!
lalasese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1
 积分:  56
 性别: 
 
 加入:  2004-10-25


·时间: 2008-11-10 13:13:4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5楼  Top
版主无良,把偶的补充说明贴给删啦!!!
12313212314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6
 积分:  0
 性别: 
 
 加入:  2008-11-11


·时间: 2008-11-11 19:01:45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6楼  Top
xiexie
luckly080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6
 积分:  17
 性别: 
 
 加入:  2007-04-29


·时间: 2008-11-11 22:16:4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7楼  Top
请问楼主,这个1.5G的是破解版的吗
┭SkЧ丶寻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0021
 积分:  21610
 性别: 
 
 加入:  2008-06-15


·时间: 2008-11-11 22:24:0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8楼  Top
在 luckly080 的大作中提到:
请问楼主,这个1.5G的是破解版的吗

肯定是了,正版有这么小的么,呵呵








qiqizegna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6
 积分:  16
 性别: 
 
 加入:  2008-11-12


·时间: 2008-11-12 17:07:2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第19楼  Top
1.56G就下拉12分钟,但是安装不上,都是骗子吧~~
  
【快速回复栏】
亲爱的用户,游客身份无法快速回复,欢迎你使用17173通行证享受我们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免费注册
Ctrl+ENTER提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