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封神榜2
红名玩家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8 00:55:40
  • 发贴  1
  • 积分  12
  • 性别  
 
  • 加入  2008-05-28
我是元始天尊的68级小武士,已经8天上不了线了,今天不知是不是JS的服务器实在可怜我,终于让我上去了, (偷笑一个)
但是,上去一看,我KAO,朝歌边上刷的小号名都排到800多了,这还是游戏吗?从国际版下来后就看见F2的广告了,我等了N个月,开始内测,我又等了N个月(没内测号),等的我心都毛了,心想游戏只要好玩就值!可是这游戏好玩吗?哪个玩家你敢摸着良心说好玩!
8天上不了线,一上线就看见N多让我上不了线的打金小号(其实不小,都50+),于是乎,我决定做个职业红名,但我绝不滥杀无辜,不是挂机的,我不会杀的,请正常玩家放心,我要暴光挂机小号的口袋,然后卖店里,哈哈!这就是你们扰乱市场的下场。


元始天尊的打金小号们,我来了!



该贴在 2008年05月28日 00:56:15 被 红名玩家 修改过!
该贴在 2008年05月28日 00:56:42 被 红名玩家 修改过!
453453sa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8 02:26:17
  • 发贴  223
  • 积分  270
  • 性别  
 
  • 加入  2006-01-10
又是一个被外挂搞疯的人
∴诸葛孤鹜∴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8 08:27:30
  • 发贴  40
  • 积分  56
  • 性别  
 
  • 加入  2008-05-20
用大刀向外挂砍去!!
神话执政官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8 13:26:52
  • 发贴  6
  • 积分  15
  • 性别  
 
  • 加入  2008-05-27
外挂,我的最爱,玩死金山








-----------------------------------------------
封神榜Ⅱ神话脱机外挂横空出世
一台电脑轻松挂几十个号挂钱挂装备任君选择
神话脱机目前唯一发布站:
http://shfs2.blog.163.com
无需客户端即可实现自动挂机
可以在任何场合只需一台能上网
的电脑即可神不知鬼不觉的打宝练级!
LOVE中国人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00:10:00
  • 发贴  79
  • 积分  24
  • 性别  
 
  • 加入  2008-05-20
哎 你建个小号杀就行了 反正外挂不还手
高山雪枫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09:58:19
  • 发贴  251
  • 积分  15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1
大家都用WG搞死金山
铁打额我大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10:01:54
  • 发贴  60
  • 积分  14
  • 性别  
 
  • 加入  2006-06-5
在 453453sa 的大作中提到:
又是一个被外挂搞疯的人

铁打额我大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10:02:55
  • 发贴  60
  • 积分  14
  • 性别  
 
  • 加入  2006-06-5
在 高山雪枫 的大作中提到:
大家都用WG搞死金山

太狠了
o大江东去o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10:05:56
  • 发贴  7
  • 积分  19
  • 性别  
 
  • 加入  2008-05-21
支持哥们的行为啊~
难得乱涂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29 22:42:30
  • 发贴  33
  • 积分  46
  • 性别  
 
  • 加入  2008-05-19
严重支持!!!!不过正常挂机玩家还是请手下留情。。。。
ヽ_屍軆)°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0 06:49:32
  • 发贴  28
  • 积分  38
  • 性别  
 
  • 加入  2008-01-28
玩封神2 新服的願意一起發展的玩家++++++

電信區 群號:62776553

5月30日下午1点 開新服 進大禹服務器!
颓废之子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0 08:37:42
  • 发贴  156
  • 积分  154
  • 性别  
 
  • 加入  2007-07-10
支持呀,杀光外 挂 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同志加油
逝去的时光不再回来,执着追求的短暂过程却成了人生美好的回忆.
天ぁ天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0 20:45:29
  • 发贴  6301
  • 积分  26881
  • 性别  
 
  • 加入  2004-10-26
不是才公测嘛 怎么有外挂了
飘叶一方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1 00:45:42
  • 发贴  178
  • 积分  129
  • 性别  
 
  • 加入  2005-01-11
打击外挂
兰州热线:http://www.0931.cc


兰州论坛:http://bbs.0931.cc
8711092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1 09:02:21
  • 发贴  22
  • 积分  27
  • 性别  
 
  • 加入  2004-11-16
http://www.gooton.cn/cf.asp?user_name=tian8711092
小坏蛋灭灭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1 09:51:31
  • 发贴  224
  • 积分  237
  • 性别  
 
  • 加入  2006-03-16
楼主 我太支持你了
小坏蛋灭灭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5-31 10:21:02
  • 发贴  224
  • 积分  237
  • 性别  
 
  • 加入  2006-03-16
楼主PK直最高到多少啊
65521633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6-01 14:50:49
  • 发贴  3
  • 积分  13
  • 性别  
 
  • 加入  2008-06-1
.................... 妈的 用外挂就和传奇一样了!!!!!!!!!!!!!!!
日 老子穷死 外挂的那些人钱多把他们宝了!!!!!!!!!
先锋4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6-02 01:14:52
  • 发贴  78
  • 积分  97
  • 性别  
 
  • 加入  2008-05-20
杀不完~~浪费表情.何必和自己堵气......气大伤身
hmlxpp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6-02 01:28:21
  • 发贴  50
  • 积分  44
  • 性别  
 
  • 加入  2004-12-6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