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天龙八部记者站
末叶妞妞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4 20:03:08
  • 发贴  370
  • 积分  403
  • 性别  
 
  • 加入  2009-01-7
作者:末叶妞妞
站内身份:实习记者
服务器:紫霞秘籍
角色名:末叶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现实中这样,游戏中也不例外。小到个人点心法,买门派坐骑,打孔;大到帮派的维护,升级什么不需要钱呀?自然叶子这里说的钱不是元宝,而是金灿灿,亮闪闪,黄澄澄的金子。
关于赚钱的帖子已经很多很多了,叶子是地道的财迷,这里也班门弄斧唠叨一下赚钱的方法。

一、实力派
首先,如果你是牛牛无敌的人民币玩家,几十万就像几十块钱一样,自然不会为了金子发愁,洛阳的叮叮当当就是为你专门服务的,紫霞秘籍的金子兑换元宝的比例曾经高升到1:1,随着交子的出现,尽管出现了回落,到一直维持在850-900金:1000元宝;就算你是在金子奇缺的新区也不用担心,元宝店里240元宝的玫瑰花卖给NPC的价格是125金,有人说天龙已经越来越为人民币玩家服务了,的确,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有钱能使磨推鬼。

不管怎么有钱,在游戏中可以自己赚钱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对于人民币玩家来说,来钱最快的方法就是开店。千金易得,一店难就,这就是九州商店真实的写照,我想不管在哪个区都是一样的,商店的价格很高很高,还要收取很高的费用,为什么还说开店最赚钱呢?听叶子仔细道来,人民币玩家都会上很亮很亮的石头吧,上了石头除了打架玩以外,就是组队挑战各种BOSS吧,小白,冰妖,蛤蟆,混混,金刚,古墓地宫,门派各种各样的BOSS,亮亮的小包包里有各种各样的宝贝:镶嵌符,雕琢符,合成符,极率之珠,神符等等等等的,哪里放,怎么处理,开店吧,尽管那点金子算不得什么,但积少成多呀,尤其是不绑定的神符。

毕竟一个区人民币玩家不是很多,就算再羡慕,我们这些小百姓也只有流口水的份了,但是还有一种有实力的玩家是最最值得我们钦佩的,因为我们也可能做到,但是却没有做到,那就是那些生活技能到10级的牛牛生活玩家,那种实力才是游戏中真正的实力。

叶子是很有体会的,钓鱼还好说,没事晚上挂机,升级是比较容易的;漫山遍野的寻找着草药、矿石,一般高级矿都在高级地图,一边采药还要一边打怪,最最痛苦的是种植,中国是人多地少,天龙也沿袭了中国国情,人地比例比国情更严峻,抢地的情况随时发生。到了最后几千的帮贡更让人头疼,一遍遍的跑商,一轮轮的做任务,就是为了升级的帮贡,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告诉大家升级生活技能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历经千辛万苦以后就是好花常开好景常在的美好世界了,随着手工时代的到来各种矿,种植价格也一路飙升。龙血矿一般在13-15金一组,青麻的价格因为88级肩膀的退热,降到了5金一组,彩棉的价格8金左右

飘渺峰的出现让毒抗药品也供不应求,一般峨眉的避鬼符比较常见,叶子只会做武当加30毒抗的药品,所以一直以来都靠师娘的接济过日子,避鬼符的价格一般是3金一个加50毒抗。
9级玄冰火毒攻击的药品也是相当的热销,+120的属性攻击相当于好多个石头呢,是帮战打架,PK的必备良药,具体价格因为叶子没有需要就没有过问,不过价格也不低。

如果你说我没有钱也没有耐心和毅力升级生活技能怎么办?没有关系还有下面的方法呢。

二、运气篇
没有实力没关系,我们还有运气呢。
运气在游戏中被赋予了两个字母---RP,很搞笑吗?不是呀。也许因为游戏中的运气可是真的运气哦,一点掺假的可能有没有,看看我们都有什么运气在等待我们呢。

最大最大的运气就是宝宝技能书了。宝宝书的价格从几金到几千金,如果你一不小心暴了一本抢手的书,那就放声的萧出来吧。出书的方法叶子总结了几点:1、挖宝,2、打马贼,3、开箱子,4、刷猪,5、科举,6、打宝宝,7、开书匣。首先先说消失了的方法打宝宝,为了防止外挂,圣兽山,玄武岛打宝宝不出了,改盗宝贼出书了,这样,以前那种只要功夫深,兔子也出书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其次老群书是很诱惑的,但500元宝一个书匣,而且很很很低的几率也不是随便一个人可以承受的,这么烧钱的方法还是留着那写牛牛的人吧;每天进去9点科举复试的人会有几率得到低级的宝宝书,不过每天就那么10来个人,我们就看着系统公告做梦就可以了;每天到开箱子的时候圣兽山上电闪雷鸣也掩盖不要住刀光剑影,再说了也不一定出书,万一是童子,是满地的金子就哭吧。数来数去,能做的就是挖宝,打马贼和刷组了。在紫霞秘籍有个挖宝专家--我为天尊,这位大哥可是地道的挖宝专家,只可惜现在已经淡出江湖,叶子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久的已经很多新人都不知道了。叶子的运气就很差,打马贼就出一本书,挖宝也出书很少,不过叶子也是很幸运的,那本马贼出的书是血毒万里,挖宝出的书是高血迹,高猛击,高强身,也发了小小的财。其实打马贼,挖宝要抱着平和的心态,有时候越想越不出书,哎,上天弄人呀。

其次的大运气就是繁殖宝宝呀。宝宝的价格和宝宝书的价格一样,垃圾的宝宝只能卖给沙洲冷了,不过现在可以做成舍利子,好的宝宝也会发愁的,不过这个发愁是开心的,发愁赚的钱怎么花。一只变异高,资质高,成长好的宝宝让多少人流口水呀,如果资质是靠父母遗传,是看我们把宝宝洗成什么样子的,那么变异和资质则靠运气了,叶子小时候一只1900的宝宝就已经很好了,不过现在极品的概率调高了,人们对宝宝的要求高了,说到繁殖宝宝,不得不提海外尊龙,那可是人们心中的宝宝王,他繁殖出来的好宝宝多的说不过来,不过前一段时间这个号的主人换了,从此宝宝王消失了。

还有什么靠运气了?做装备!手工时代的到来让生活玩家终于收到的注意,有了翻身的机会,不管是用秘银,棉布,精铁,还是用矿石、种植、炼玉大家的追求是一样的---一件极品的装备。大家都眼红那种加无数的属性攻击,加无数的属性值的8颗或是9颗(除了重楼的图片叶子还没有见过9的星星的装备),可是不要忘记了,那些装备是用无数的1颗、2颗的装备为代价换来的。不过如果你出了这么一件装备你就发财了,记得分我一点点哦!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有点不耐烦了呢?如果你说我没有实力,没有运气就不能赚钱了吗?非也非也,天龙中的财富还是靠我们这些小人物来创造的,想赚钱吗?请听叶子下回分解。

叶子的话:忘记说了,那只酷酷的老鼠是星星公主的,只是用来贴图,不要误会哦
越写越好

该贴在 2009年03月25日 14:04:51 被 月影心动 修改过!
尛樹同寃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4 20:35:30
  • 发贴  231
  • 积分  248
  • 性别  
 
  • 加入  2009-02-28
抢你的沙发~~~

偶也有两篇稿子是谈赚钱的....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看着.爱情ˊdì浪漫…在流着ˊdé水中 ╘﹣*倒影 ɑ


末叶妞妞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4 22:33:32
  • 发贴  370
  • 积分  403
  • 性别  
 
  • 加入  2009-01-7
在 尛樹同寃 的大作中提到:
抢你的沙发~~~

偶也有两篇稿子是谈赚钱的....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

我最喜欢赚钱了
峨嵋老仙人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09:43:16
  • 发贴  17
  • 积分  7
  • 性别  
 
  • 加入  2009-03-25
说实话,天龙玩得就是生活。。
末叶妞妞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18:11:26
  • 发贴  370
  • 积分  403
  • 性别  
 
  • 加入  2009-01-7
严重同意楼上
我会继续努力的
№紫色飘摇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19:24:57
  • 发贴  68
  • 积分  79
  • 性别  
 
  • 加入  2009-03-1
哎哎赚钱好难,跑商才把六十几坐骑的钱给跑到
存在的日子就要快乐
果~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21:14:36
  • 发贴  168
  • 积分  262
  • 性别  
 
  • 加入  2009-03-1
钱钱我喜欢~赚钱钱就交给老公搞定
3蚊2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23:15:37
  • 发贴  66
  • 积分  106
  • 性别  
 
  • 加入  2009-02-15
严重同意4楼的~~~
hrht8f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5 23:43:21
  • 发贴  33
  • 积分  33
  • 性别  
 
  • 加入  2008-11-26
教你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moon][{b}up]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moon][{b}up]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moon][{b}up]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moon][{b}up]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moon][{b}up]
[{b}olc] [//moon]教你40元镶满一身全6级宝石得到寒天玄玉,BB提悟性装备强化的窍门加QQ-923024008空间有[{b}up]
雪婵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6 00:26:09
  • 发贴  4378
  • 积分  3847
  • 性别  
 
  • 加入  2009-03-9
我想要钱~但是不想赚


学而习之哦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6 08:50:45
  • 发贴  2
  • 积分  12
  • 性别  
 
  • 加入  2009-03-26
貌似 有点道理 穷日子不好过啊 努力挣钱
小雨人a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6 09:11:50
  • 发贴  34
  • 积分  13
  • 性别  
 
  • 加入  2007-08-30
逍遥ぁ凯歌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7 13:46:21
  • 发贴  3
  • 积分  14
  • 性别  
 
  • 加入  2009-03-27
我是紫霞密集的我顶
幽然づ梦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7 14:00:15
  • 发贴  18477
  • 积分  20904
  • 性别  
 
  • 加入  2009-02-17
赚钱的办法很多..但是赚钱怎么就这么难勒..

壟凤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9-03-28 00:25:14
  • 发贴  3
  • 积分  13
  • 性别  
 
  • 加入  2009-03-28
我的钱都是给老婆找的 自己都没花多少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