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天龙八部记者站
孤坟绝影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5:33:58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所在服务器: 网通专区-拈花指(萧远山)

游戏角色昵称:染尘

站内身份:正式记者



尘由于天气不是热就是冷已经好久不曾跑商了,今日不知道做什么,所以要来朋友媳妇的号准备跑商,飞快的要了个商人的位置,开始了跑商旅程。


欢欢喜喜去跑商


这商线还真远,辽西到洱海。。愁死我了。。辽西-草原-雁南-洛阳-嵩山-剑阁-大理-洱海。。。苍天啊。。。跑就跑呗,尘自己的号坐在洛阳看着人来人往,开着朋友老婆的号跑商。

正当尘自己的号与人聊天聊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感觉不对,跑商号已经坐在了婆婆身边哭了。。。难道尘遭遇了传说中的劫商,果然如此。。。

尘十分气愤的走出地府,M了杀我的人

“你为什么杀我?”

“杀的就是你!”晕,这是什么态度啊。

“你有病啊?@#¥%”一连串的话发了出去却久久没得到回音,看了一下,哈哈这个帮主跟我熟。

“喂,我被劫商了?”我理直气壮的找到了他帮帮主。

“??你谁啊?”忘了自己用的是别人的号。

“我是染尘,我被你帮人劫商了。”

“晕,你怎么跑到我敌对帮了。”尘这才发现朋友老婆的号在现在帮战最热烈的帮,尘小汗了一把。

“我不管,你要赔偿我精神损失费。”尘就是这么理直气壮。

“。。。。给你10金行了吧?”无奈的的声音。。。

“20金,最少了。”尘不依不饶。

“你抢劫啊!!!!”

“谁让你们劫商,我跑一次16金50银,加上我身上的钱,20金很多吗?”尘就是尘,绝对不吃亏。

“20就20,你来找我吧。”

呵呵,结果就是尘抱着20金坐在洛阳房顶傻笑。

坏心的尘还发消息给劫我商的人:“你再来劫商吧,你劫一次,你们帮主就会给我20金,这比跑商挣钱快多了。”呼呼,尘还真是无恐天下不乱啊。



贼心不死再遭劫


贼心不死的尘还是决定再去跑商一次,于是背着我的小包袱又开始了我的跑商之旅。

实践证明尘还是不适合跑商的,有人在偷看尘朋友老婆的资料,尘却毫然不知这是被劫商的前兆,用自己的号跟朋友聊着天,回头一看跑商号已经基本上没血了,一个逍遥穷追不舍,难道又是劫商的。。。实践证明果真如此,

尘再次从地府出来。。。在帮派频道大哭特哭。

某A劝导:“妹妹,不要怕,他们越杀,我们越跑,他们就是想杀的我们不敢跑商。

晕死了。。。尘又不是你们帮的。

某B说道:“怎么就没人劫我的商啊,我三个号8趟全跑满。”

你问我,我问谁去,大概他看我长得好看。

某C言语:“被劫商了,我去帮你报仇。”

一会果然看到劫我商的人所在帮商人被杀的消息,呜呜,那又不是劫我商的人。

尘仔细看了一眼劫商的人,晕哦。。。是前妹夫。

“前妹夫,你干嘛劫我商?”尘十分不满意了。

“那是你号?”

“要你管,反正是我再跑。”

“你们帮的人还劫我帮商呢”

“呸,是我劫的吗?你要赔偿我。”

“我赔偿你,我们帮小号谁来赔偿。”

“你不讲理,你不许劫我了。”

“你别跑商了,我不劫你,还有别人会去劫商的。”

再次无语,这是什么理由啊。。。



千辛万苦跑满票


尘把朋友的号扔在帮里,高兴的去刷小白了,一会看到有人在尘身边看来看去,真讨厌,谁啊。。

“尘,D问我你被劫商的事了。”朋友发来了消息。

。。。。。省略500字,尘大哭特哭,愤愤不平。

“尘,D去草原跟你解释了。”

我看到了。。原来跳来跳去的是找我解释的。

“尘你去跑商吧,这次我保护你。”朋友说着。

“不去,不去,就不去。”都说了尘很生气了。

“去吧,D说想看看谁敢劫你。”

哪里有这样的,在大家的劝说下,尘开始了第三次跑商之旅。

尘一出城就看到D站在门口等着尘,尘跑哪里他去哪里。

“你跟着我干什么?”尘奇怪的问。

“我来保护你,你跑吧。”

“晕,没事,一会朋友带我跑,你去忙你的。”

“那好,有事你叫我,不要受欺负了也不说话。”

“恩,谢谢。”尘受伤的心得到了小小的安慰。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五音不全的尘唱着小毛驴跟在

朋友驯鹿的后面颠颠的跑着。

“看清楚,我这是驯鹿。”朋友不满的大喊。

“你管我,这就是小毛驴。。。那不是D吗?”尘指着前方的D说着。

“D你也跑商吗?让他带着我们一起跑。”

“我不跑,我就是造成一种我在跑商的假象,让他们劫我商,我好给你报仇。”

“我晕。。。那我跑了。”

“好的,我跟着你。。。”

晕沉沉的尘跟着朋友东拐西拐,终于交了商。

“呜呼,满票。”尘兴奋的在帮里大喊。

“妹妹就应该这样,不要怕劫商的,加油。”A又说话了。

B发了一串鼓掌的表情。

其他人也纷纷祝贺。

“谢谢。。。”尘骄傲的说。

“说说怎么跑满的?”C也蹦了出来。

“我一个人跑,4个人跟着,当然满票。”

。。。。。瞬间帮里安静了----估计都被尘的话晕倒了。



就这样尘结束了一天的跑商工作,特做出以下小结:

1、 真正的生活玩家,跑商要选个商线短的帮,这是很重要的。

2、 要跑商不要选择有恩怨的帮,除非你够强大,不怕劫商。

3、 跑商最好有人带着跑,这样劫商时间。----不要拍我。

4、 跑商真的很辛苦,像跑商的致敬。



该贴在 2008年10月28日 15:44:00 被 孤坟绝影 修改过!
该贴在 2008年10月28日 18:28:48 被 (心人) 修改过!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孤坟绝影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5:38:55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沙发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xiǎo女人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5:40:42
  • 发贴  292
  • 积分  329
  • 性别  
 
  • 加入  2007-10-23
我也想去截你了呢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



孤坟绝影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5:42:30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小坏蛋
你来吧。。。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xiǎo女人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5:53:42
  • 发贴  292
  • 积分  329
  • 性别  
 
  • 加入  2007-10-23
沙发都不让给客人
哼~
带一队人去打劫你
沙发、地板、下水道。。。。
统统站满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



孤坟绝影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7:48:37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沙发还给别人留着啊。。。
自己还不够坐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白衣£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8:54:12
  • 发贴  312
  • 积分  332
  • 性别  
 
  • 加入  2008-09-4


結繩記事,用最古老的方式,

記下我們和我們的愛情,

變成為歷史

深愛逛逛
白衣£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9:00:36
  • 发贴  312
  • 积分  332
  • 性别  
 
  • 加入  2008-09-4
小白蒸发很久,今天出现在尘的地盘上···



結繩記事,用最古老的方式,

記下我們和我們的愛情,

變成為歷史

深愛逛逛
白衣£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19:00:55
  • 发贴  312
  • 积分  332
  • 性别  
 
  • 加入  2008-09-4
小白蒸发很久,今天出现在尘的地盘上···



感动不?


結繩記事,用最古老的方式,

記下我們和我們的愛情,

變成為歷史

深愛逛逛
孤坟绝影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20:18:16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感动的眼泪哗哗的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ddfj5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23:20:48
  • 发贴  77
  • 积分  87
  • 性别  
 
  • 加入  2008-09-13
想穿好装备的和想冲7本好高书与想提悟性到10宝宝的人注意了!
看太多新人求助.我决定告诉下那些非人民币玩家和新人一点经验.不知道怎样才能上7书.总冲不上自己想要的7本高书.没必要花上很多钱去冲7本好书.看完我QQ里就会省很多钱!
提悟性也没必要花上千金去提悟10.为了证实提8或10的宝宝并不难,花钱不多,一般根据我这种做法.100J内就能上悟8.我以前是专业提宝宝和职业商人,那时侯找的人太多了.加QQ:734662198进我QQ空间看日志.里面还有一些体会想要悟8-10宝宝就能让你变成装备拉风的人!
ddfj5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8 23:22:53
  • 发贴  77
  • 积分  87
  • 性别  
 
  • 加入  2008-09-13
想穿好装备的和想冲7本好高书与想提悟性到10宝宝的人注意了!
看太多新人求助.我决定告诉下那些非人民币玩家和新人一点经验.不知道怎样才能上7书.总冲不上自己想要的7本高书.没必要花上很多钱去冲7本好书.看完我QQ里就会省很多钱!
提悟性也没必要花上千金去提悟10.为了证实提8或10的宝宝并不难,花钱不多,一般根据我这种做法.100J内就能上悟8.我以前是专业提宝宝和职业商人,那时侯找的人太多了.加QQ:734662198进我QQ空间看日志.里面还有一些体会想要悟8-10宝宝就能让你变成装备拉风的人!1
Babゾ.bǔ乖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9 15:24:41
  • 发贴  1
  • 积分  11
  • 性别  
 
  • 加入  2008-10-29
孤坟绝影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0-29 19:07:58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什么表情啊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孤坟绝影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2 22:29:09
  • 发贴  638
  • 积分  23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__^*) 嘻嘻……
网络游,色狼聚满头。
看似才华年少?
装风流!
呸!
望妾将身嫁与,方能休,
尔等多情戏,不知羞!
滚!

短暂的美!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17 09:03:28
  • 发贴  54
  • 积分  65
  • 性别  
 
  • 加入  2008-11-5
我很烦劫商的人.
(告诉我)永远到底有多远
ィ非弧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18 15:54:20
  • 发贴  72
  • 积分  75
  • 性别  
 
  • 加入  2008-11-17
奇怪 `哦

我跑商怎么没人劫!~?
人在江湖`


留 恋 江湖``

荒城
狂风 斜阳如血·
[CENTER]

[ [/CENTER]
jack小人物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2-07 14:38:04
  • 发贴  10
  • 积分  20
  • 性别  
 
  • 加入  2008-05-20
呵呵.,.咱服还有人劫商么?难得呀...我就没碰过...
¤日月偌尐喬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2-07 20:55:15
  • 发贴  53
  • 积分  59
  • 性别  
 
  • 加入  2008-12-7
严重鄙视劫商这种小人行为
星禾シ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2-08 00:57:43
  • 发贴  53
  • 积分  64
  • 性别  
 
  • 加入  2008-11-30
我的贴怎么不给分呢
我写的不好吗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