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神泣
游之离歌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8:32:18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本人,58困难弓,操作一般,正努力学习收招。不过机子还行,逃跑技术不错。由于弓的职业特性,本人特爱守T。

昨晚19:50分,战3活动即将开始(由于行会的原因,没去活动)。当时麦T是愤怒方的,我有道标设在麦T旁边,就飞过去。

5分钟后,光明来人。

第一队:一QS两ZS一MS,稍做停顿,QS开始引了四个守卫,两ZS冲我,我抓紧时间分别给两ZS一骨刺一缓速后,绕到另一边,一个快速秒了MS。回过头来,再射杀两ZS之后,发现QS已被守卫干掉了。

第二队:三ZS两MS,还是两个ZS冲我,被定后,吃红吃恢复的同时开了个4秒无敌药。那两个MS站得比较远,ZS们中状态后,我趁机把两MS射杀。在守卫的帮助下,三ZS也被送回了家。

再后来,两QS一CK四ZS三MS,混战,我被灭了,送回艾格城。哈,偶用道标再飞回麦T,继续混战。

就这样,一人守麦T,守到50分钟,挂了7次,身上的6个道标用完。最后看看,居然多了41个人头。菜鸟RP大爆发……


应该说,当时因为是战3活动时候,光明来的MS和ZS都不算很强。几个MS估计都米怎么加体,基本我一个快速能搞定。如果MS强一些,我一个人根本守不了这么久时间。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他们教我弓在战场应该怎么用技能,怎样收招。我也知道自己笨,收招总用得不好,但我会努力的。


哈……………………开心的事让大家跟我一起分享


该贴在 2008年04月23日 08:32:35 被 游之离歌 修改过!
该贴在 2008年04月23日 08:34:22 被 游之离歌 修改过!
该贴在 2008年04月23日 08:39:05 被 游之离歌 修改过!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游之离歌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8:33:21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自己的沙发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游之离歌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02:41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米人顶,偶自己顶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乐龙吉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04:55
  • 发贴  202
  • 积分  221
  • 性别  
 
  • 加入  2008-04-16
你还真牛万
闷闷小白猫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12:12
  • 发贴  5751
  • 积分  5583
  • 性别  
 
  • 加入  2007-12-24
上次我们服这儿愤怒那儿一队猎人守塔,2队光明拿他们没办法,不但塔冲不进去,好几次还险些给灭队.
G的射程实在太远了,配上收招,战士真拿他没办法....而且那些猎人很喜欢偷队里的MS,FS,非常讨厌
从Shaiya走到SUN
美美丨坚持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16:10
  • 发贴  34777
  • 积分  34425
  • 性别  
  • 加入  2007-12-31
太差的.战士怎么行......强点的战士几个上去直接砍了塔,,,,,,,再杀..骑士的无敌20秒.,.难道还砍不了?


走 过 . 走 过 . . 路 过 路 过 . . 一 个又 一 个 , , , 一 年 又 一 年 ,

到 头 来 还 是 一 无 所 有 , 总 是 在 对 自 己 说 要 坚 持,,

闷闷小白猫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19:26
  • 发贴  5751
  • 积分  5583
  • 性别  
 
  • 加入  2007-12-24
我觉得对付猎人守塔不用大技能还真不行......
他和你慢慢耗,能把你耗死
另外LZ遇到的情况里很可能骑士守卫没拉好,战士中状态了,如果骑士把守卫拉好了3个战士还没杀掉你,那证明LZ真的是神一般的人物.....
从Shaiya走到SUN
闷闷小白猫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22:34
  • 发贴  5751
  • 积分  5583
  • 性别  
 
  • 加入  2007-12-24
在 美美丨坚持 的大作中提到:
太差的.战士怎么行......强点的战士几个上去直接砍了塔,,,,,,,再杀..骑士的无敌20秒.,.难道还砍不了?

就3个战士,指望强推塔,有点玄
一般战1,战2玩多的人玩战3都喜欢强推塔,但是战3塔和战1,战2不一样的,水塔可以给主塔补很多血,火塔的火群攻伤害很高,地塔可以眩晕你.就3个困难战士,遇到水塔不停地补血,20秒估计难把塔搞定.
而且真正能放20秒无敌的骑士不多,大部分骑士都没到58+...只有10秒小无敌
从Shaiya走到SUN
游之离歌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25:26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如果没人守T的话,基本一个JS一个DS就能搞定T了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游之离歌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28:18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在 闷闷小白猫 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对付猎人守塔不用大技能还真不行......
他和你慢慢耗,能把你耗死
另外LZ遇到的情况里很可能骑士守卫没拉好,战士中状态了,如果骑士把守卫拉好了3个战士还没杀掉你,那证明LZ真的是神一般的人物... ...



我是说呀,当时战3活动时间,他们来的人估计不太强,不然我哪有这么幸运,我知道自己的斤两
该贴在 2008年04月23日 09:30:27 被 游之离歌 修改过!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凸-.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30:42
  • 发贴  1207
  • 积分  1373
  • 性别  
 
  • 加入  2007-09-25
我们早试过了2个57+困难DS20秒无敌强攻下T
游之离歌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37:11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在 凸-. 的大作中提到:
我们早试过了2个57+困难DS20秒无敌强攻下T



没有20 秒无敌呢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闷闷小白猫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09:41:02
  • 发贴  5751
  • 积分  5583
  • 性别  
 
  • 加入  2007-12-24
在 游之离歌 的大作中提到:
在 闷闷小白猫 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对付猎人守塔不用大技能还真不行......
他和你慢慢耗,能把你耗死
另外LZ遇到的情况里很可能骑士守卫没拉好,战士中状态了,如果骑士把守卫拉好了3个战士还没杀掉你,那证明LZ真的是神一般的人物... ...



我是说呀,当时战3活动时间,他们来的人估计不太强,不然我哪有这么幸运,我知道自己的斤两
[color=red]该贴在 2008年04月23日 09:30:27 被 游之离歌 修改过![/col ...

我们服光明就是弓太菜了...没有好G可以和愤怒那儿的困难高级猎人抗衡,唯独有一个,后来还不玩了...剩下很多55左右的G,,,上战场基本给那些猎人秒
战士倒是很多,但是遇到猎人一队真没多大办法.....
FS,,呵呵,不说了,以前愤怒猎人少的时候,很多法师还勇于上战场打塔杀黑,后来战3愤怒固定组出了好多G,FS的日子就难熬了
从Shaiya走到SUN
屁颠屁颠的猪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0:23:24
  • 发贴  231
  • 积分  283
  • 性别  
 
  • 加入  2007-11-26
我在有无敌状态的情况下.砍T不超过10秒...
QUOTE] [/QUOTE]
小狼167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0:25:13
  • 发贴  83266
  • 积分  12381
  • 性别  
  • 加入  2007-03-14
寒,。,4秒无敌
我落伍了

放被刀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0:32:46
  • 发贴  1998
  • 积分  1982
  • 性别  
 
  • 加入  2008-03-31
吖哎叫哦们来 随便 打塔
放被刀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0:33:24
  • 发贴  1998
  • 积分  1982
  • 性别  
 
  • 加入  2008-03-31
杀塔 如果超过3个人基本就是秒杀 刺 肆虐 旋风OK
mars饭饭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0:59:06
  • 发贴  1728
  • 积分  1984
  • 性别  
 
  • 加入  2007-08-4
光明的垃圾T 2个斗士就可以拆

愤怒的T要强一点

他妈的光通~
游之离歌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1:40:16
  • 发贴  3829
  • 积分  3537
  • 性别  
 
  • 加入  2007-08-24
在 mars饭饭 的大作中提到:
光明的垃圾T 2个斗士就可以拆

愤怒的T要强一点

他妈的光 ...



不知道T也有不同哇
支持希丹: 明知前方死路一条,依然向前不会止步



愤怒 光明?同时都具有黑与白的实力的大有人在,
究竟那个是黑?那个是白?不存在所谓的合作,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玩到后来,也只有“在乎”2个字而已。
走是放下,留是在乎。
不死活到老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4-23 13:38:50
  • 发贴  1198
  • 积分  717
  • 性别  
 
  • 加入  2008-02-25
....那死亡信号
最喜欢的是动漫其余都没兴趣..!!
最讨厌的是自己..!!
不爽世界就毁灭世界......毁灭不了世界就毁灭自己.......毁灭不了自己就让自己达到足以毁灭世界在毁灭世界..!!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