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卓越之剑专区 ·专属公会 ·论坛帮助
社区公告
 论坛首页 -> 卓越之剑 - > 综合讨论
主题:我的内测双巫师+道具经验(7天80级很轻松)
(蒵谁/mg變乖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9
 积分:  57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5


·时间: 2007-10-15 14:57:18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楼主  Top
呵呵 先说句题外话 这个组合练的人好少啊 似乎比三巫师都少 不知道为什么 迷糊

升级篇

登陆建号 速度啊 进游戏是在新手船 我的意见是什么任务都不做 下船到新手科贝拉 也什么都不做 直接找开拓官去雷波多 这里的任务就要接了 尤其是开拓官林顿的任务 城里任务扫一遍 大概5-6个吧 然后买1把巫师仗(任务还给一把) 出城 矿场奔杰克去吧 一路杀怪到杰克 6级应该没问题 接任务杀熊 得3张经验卡 第二个任务做不做无所谓 也接了先吧 往三岔口跑 任务杀够了路上怪就不要理了 跑吧 到三岔口直奔地图中间的石像 路上鳄鱼不少 身后有10只了就停下杀一次 找到陈旧的铠甲和密函炸弹的任务物品 回大厅 回城

这时候应该是8-9级了 交任务 给3个号买8级衣服8级仗 仗最好砸到5(林顿任务奖励2000VIS 够用了) 传到阿尔奎特 直接进到地宫 把纪念碑的任务接了 OK 冲进去找个怪多的房间杀吧 不遇见BOSS没什么危险 在这里升到3个号都过16级 交纪念碑任务 应该是4个1级开拓者勋章 回城 换16级仗(如果打到12级不错的仗直接砸+5 成了就用着) 衣服无所谓 带本道具的祝福技能书(18级能学 学了就练) 传阿尔奎特 跑卡塔里瀑布 杀到20级 回城

初期双巫师基本是升级最快的组合 升到20级也就3个小时吧 技能点留着 大概17级出地震 点到10 其他点到魔法飞弹上吧 20级了 双巫师学祈祷姿态 买100-200魔球(千万别忘 要不用不了地震) 买强化剂(很贵啊) 换20级仗(有16级好仗也可以) 衣服无所谓 20级很多人去做肯的任务了 我想说的是 既然选择了练双巫师 最好放弃大部分NPC 巫师这种操作性很强的职业 需要长时间的练习与适应 何况双巫师练级速度绝对超级快(前提操作好 别总灭团 呵呵)

20级传科贝拉 把回城点定到这里吧 跑去王宫花园 刷卡带杀怪 升到24级回城 这里说一下 单打的时候用祈祷姿态吧 以后群怪精神力姿态练的很快 现在不急 换装备 一定要24衣服24仗(20好衣服或好仗也可以) 传凯特拉 先在外面杀猴子 这里是刚练双巫师的第一个瓶颈 猴子速度快 攻击高 有击倒技能 怪超过5只就要用地震 我内测刚玩双巫师在这里没少灭团 升到26级吧 进地宫一层杀到28级 然后去地宫二层最大的房间群怪 一直练到33级

33级传拜尔罗跑女巫峡谷 刷卡开始 一小时大概40张左右经验卡 先不要吃 等升到41-42级开始降经验再吃 对了 36级学这里有几个选择 1。换拜尔罗继续刷(拜尔罗并不比女巫慢 大家只看到拜尔罗刷2张女巫刷3张 问题是船1还有2张卡可以在拜尔罗刷 综合起来差不多) 2。吃卡吃到45级上船 3。在女巫刷到50或60 如果是想快速升级 我建议在女巫或拜尔罗刷到52级直接去巴兰谢庄园荒凉庭院刷54级的狼(狼就能爆60稀有 口水 呵呵) 如果想练练操作 我建议45级上船 船是巫师最大的瓶颈 刷怪多 刷怪快 经常遇见BOSS等等 简直是3分钟就灭团 不过只要能顶住 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升级速度快 爆的东西多而且好(爆44稀有) 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操作会有质的变化 可以说 一个在船上练起来的巫师能顶3-5个刷卡刷起来的巫师

52级巴兰谢庄园荒凉庭院刷狼 如果是刷卡直接来这 难免也要死几次 只不过这里好跑 死了传过来继续杀就行 练到56级 2个选择 1。继续刷狼练到60级 2。进巴兰谢庄园接待室 这里我不准备进巴兰谢庄园接待室 接待室不太爆东西 一般去了都是为了打人偶零件 问题是运气不好杀一周也不一定能凑全 不如刷狼多爆几件稀有 刷狼刷到的卡全给一个巫师吃 先冲一个到60级 哈 能飞了 OK 去巴兰谢庄园图书管 把另一个巫师和奶妈也练到60级

2个巫师60级会飞了 巫师的春天来了 MCC时间没了可以只上一个巫师 60级的巫师拿把+5大祭祀可以直接去群75级左右的怪 秒杀 升级飞快 直接下雄师地宫一层吧 62-65的怪 65的怪已经能爆出76稀有了(我在这就打到地精了 嘎嘎) 嘿嘿 群到第一个巫师68级 下雄师二层 怪更多了 没关系 2个巫师轮流群 升到第一个巫师75。76吧 去雅克金监狱冲到80级

我大概算了一下 这么冲绝不比不停的换NPC出人偶再带到80级要慢 而且练了自己想练的双巫师 呵呵 很不错

大概7天就能80级 我是指24小时冲

第一天30级 第二,三天刷卡冲到52级 第四天全部过60级 第五,六天75级左右 第七天80级

作者 网通区莫雪无依 内测家族名 MG


后继还会有装备篇 技能篇 PK篇等请大家关注
该贴在 2007年10月15日 15:08:32 被 双子の深海蓝 修改过!
ぁ就是_爱你ぁ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98
 积分:  105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4:58:29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楼  Top
是不是真的啊?
真的靠的住吗?
ぁ小破孩あ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81
 积分:  84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4:59:44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2楼  Top
是啊!
真的可以吗?
大家很多人都没玩过!
可别忽悠人啊!
ゆ小静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90
 积分:  100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0:3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3楼  Top
怎么有点看不懂呢?
玩过了的!
好玩吗?
*不由自主&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32
 积分:  133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2:2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4楼  Top
可以的,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要冲很多的钱才行
ぁ就是_爱你ぁ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98
 积分:  105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3:42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5楼  Top
哇!怎么说来说去的都是要钱啊?
那要是没钱还用玩吗?
ぁ小破孩あ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81
 积分:  84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4:5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6楼  Top
那不要钱还要什么啊?
现在就是这样!
很现实的!
ゆ小静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90
 积分:  100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6:36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7楼  Top
在这样下去游戏的意义都要变质了!
ぁ就是_爱你ぁ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98
 积分:  105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7:4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8楼  Top
那是因为我们和人家所站的角度不一样啊!
ぁ小破孩あ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81
 积分:  84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08:42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9楼  Top
说的没错啊!
我们是要玩的开心!
而人家是要赚我们的钱!
安放豆腐干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8
 积分:  34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5


·时间: 2007-10-15 15:11:54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0楼  Top
。。。。。。。。。。。。
是没有意义
哈哈
不过谢谢LZ辛苦你了
*不由自主&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32
 积分:  133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5:14:2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1楼  Top
给他一点鼓励嘛,顶!!!!
淡灬氺魚°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783
 积分:  1345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04-25


·时间: 2007-10-15 15:25:20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2楼  Top
偶像....LZ太强了!!!!!


(蒵谁/mg變乖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49
 积分:  57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5


·时间: 2007-10-15 16:09:3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3楼  Top
谢谢!!!
不过!!
有些问题还是搞不懂!!
好笨啊!!
*不由自主&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132
 积分:  133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3


·时间: 2007-10-15 16:33:59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4楼  Top
只是闪过
双子の深海蓝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38221
 积分:  5556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2-07-17


·时间: 2007-10-16 17:55:39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5楼  Top
辛苦楼主了


比大海更深沉的忧伤,比天空更青蓝的悠远…


我の博客(没事就更更新)→
       双子→ ←猫猫

saber御づ守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089
 积分:  1586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6-10-31


·时间: 2007-10-16 18:03:18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6楼  Top
24小时练?


FATE
stay night~ 梦的延续
46F---Lv.78 幽灵猎人



兔出没注意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047
 积分:  1961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5-06-12


·时间: 2007-10-16 18:13:28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7楼  Top
我觉得人少的时候这个方法会很可行,公测人多就很难说了,毕竟人多怪少,或者晚几天玩.错开这个时间.应该还是会很有希望的.



瓦瓦希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54
 积分:  62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7-10-15


·时间: 2007-10-16 18:13:53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8楼  Top
7天80级????????
真的这么厉害吗?
兔出没注意

[更换头像] [站内信使]
[用户信息] [社区指南]

 身份:  17173平民
 等级:  
 发贴:  2047
 积分:  1961
 性别: 
 装备: 
 
 加入:  2005-06-12


·时间: 2007-10-16 18:15:47   ·修改   ·删除   ·引用回复   ·举报该贴   19楼  Top
本人就打算错开时间玩.不行到最后就买卡片了,豁出去了5555.我的荷包5555



 
【快速回复栏】
亲爱的用户,游客身份无法快速回复,欢迎你使用17173通行证享受我们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免费注册
Ctrl+ENTER提交回复


© 2001-2016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