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961|回复: 57

    说做咱就做,贵族bd第一弹。N图腾火圈(更新视频)

    [复制链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7-2-17 2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tmmgg   poe纯新手一枚,这类游戏的经历也得追溯到小学玩暗黑2了、、、嗯,总之总之,文笔欠佳,经验稀少,写得不好请大大们指点,请轻喷




    为什么我突然想写bd:我是年底12月份接触poe的,等不及公测直接买了vpn玩国际服,然后深深得被这个游戏吸引了- -这种自由搭配技能和天赋的方法,不同于传统网游每天做日常的游戏模式让我深深爱上了poe
    然后我一开始选了个女巫(乱加点的号都删了),第三章救了个妹子(诶嘿),卧槽这妹子怎么比之前的人漂亮这么多啊,卧槽这就是贵族啊,天赋树在中间啊有木有,一定很厉害有木有(a大的补丁里面有说过什么贵族天赋提升巨大,然后我就深深被带进坑了)
    玩着玩着我发现大家很不喜欢玩贵族,国服论坛上也少有bd是有关于贵族的,感觉好难过,为什么我们的白富美妹子不受待见 - -嘤嘤嘤我就是不能接受,于是乎,本着交流的愿望,我打算开始写bd
    新人千万别照着我的bd直接玩!那个后果比你们抄其他bd严重很多,因为我的bd是不成熟的,是不成熟的,是。。(好了,重要的事情我就说两遍)


    模版来自元帅殿堂


    ▅▅【思路构建】▅▅

    贵族因为升华天赋的原因,不够强力,样样均衡却又全不突出,说白了没什么特点,所以这是很多人不选择贵族的原因
    我的思路源自于我的第一个贵族,老鹿大大写的空手酋长(很多贵族开荒可能都是选的这个吧)因为头盔上有+1图腾,所以我认为贵族对图腾的支持算是比较好的
    然后就是有一天看到 FireShot Capture 1 - 乌木塔盾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png
    这个东东,哇,我是不是图腾越多护甲越高啊,那不正好解决生存问题了么!然后构思了一个bd

    废话太多,简单来说,利用图腾盾和图腾衣加上升华天赋实现五图腾爆炸伤害,双诅咒加灼热射线减抗,几乎把抗性减成负的,加上纯火伤打击做到输出最大化,而前期开荒阶段2图腾和升华后3图腾伤害也中规中矩,可谓万金油(目前70级打打3难度迷宫和t12一下的图都没啥难度)

    ▅▅【 优缺点  】▅▅
    优点:图腾嘛,适合新手,开荒好用谁用谁知道
    缺点:操作很繁琐,图腾盾是真的贵,生存靠走位
    ▅▅【技能连接】▅▅
    在伤害上面我们选择火焰穿透,利用易燃元素双诅咒和灼热光线降低敌人火炕(火化身项链也可以考虑)
    衣服6L(自带法术图腾):烈焰爆破+快速施法+精准破坏+ 元素集中+火焰穿透+扩大范围(集中)
    5L的话换一个元素集中下来(可以考虑换扩大)

    头盔4L:法术图腾+灼热射线+精准破坏+元素集中
    其他4L:受伤释放+元素诅咒+易燃诅咒+水漩涡(冰缓减伤可以换)
    受伤释放+不朽战吼+坚决战吼+持续时间延长
    3L:烈焰冲刺+快速施法+瓦尔迅捷,瓦尔闪电陷阱啥的
    冰矛+高级多重投射+巨石魔像(火焰魔像)
    戒指:火焰伤害光环(速度光环,但是速度光环敏捷很不够)

    ▅▅【天赋进阶】▅▅
    稍微调整了一下天赋
    http://poeutil.com/passive-skill-tree/2.5/?AAAABAAAAASzBg4GoAnZCFYMXw0fDc0OPBDMFHEWbxhWGGoYkRo4HKcczhzcHRQgWSTYJbwnLyftKhMrUCynLdIy0TWSOlI62DwFPCg8LTxLQYdFR0bXSsRKyFOlVkhXKVgHWBdY5VnzWiteXWSEZlRmnmhlaHRuqnGFcg9yqXaseC97IHtue8N8g3zlggeC5INfg8yFbYV7iq-Lqo8aj0aQEZBVkc6UoJchm6Gcvp8-ogCiPqPypKCnCKeUrKqvp7Xytz677byfwGbE9sauykbPftH91HzVgdgk2E3Yvdl82mLbT9-_4MPireNq6hjr7uw473zwH_Pd9q73MviT-Ov5vfno-tL-Cv5U_oc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另外说一下这蛋疼的模拟器,为啥升华天赋多算两个点?
    纯血量适合开荒也不容易死,天赋进阶也可以考虑暴徒(当然很容易被秒)

    ▅▅【核心装备】▅▅

    FireShot Capture 2 - 蛛丝之袍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png

    图腾衣,图腾盾,当然一开始没有也没关系,当一般的火圈图腾玩就行


    项链可以选择 FireShot Capture 3 - 琥珀护身符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png
    武器的话 FireShot Capture 4 - 瓦尔权杖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png
    可以选择这个或者女王杖,在没有图腾盾的时候双持黑钢伤害也是足够的
    其他部分凑足血量抗性,鞋子可以考虑搞个诅咒谢来3诅咒- -当然我感觉那鞋子移速不好用
    戒指部分选择一个 FireShot Capture 5 - 潜能之戒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png 这个开个光环也是挺好的

    ▅▅【珠宝配置】▅▅
    FireShot Capture 7 - 物品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_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m.p.png FireShot Capture 6 - 物品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_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m.p.png
    这两个珠宝必备,其他的补点血量啊,范围是伤害什么的都行

    ▅▅【盗贼选取】▅▅
    40血,天赋,耐力球

    ▅▅【视频展示】▅▅

    疯狂肝了一个号,目前76了,2黑钢都是1c收的,图腾衣也不值钱,我是正好有个工匠魂直接5L了,直接收也就20c左右,然后帽子手套都是人家直接送我的- -老外就是大方,加上帽子手套就加了血量力量,大师打个抗性,鞋子收的诅咒鞋,浑身上下除了从另外一个号上扒下来的索伏项链和那个光环戒指,都没啥值钱的,宝石也只带了图腾血量的暗金[media=x,500,375][/media],今天试了下T12 打打其实还是很简单的- -就算不能endgame我想开荒没问题的


    视频第一次录,有点卡,不习惯,所以我打的很慢,当然火圈这玩意快不起来,比不得速刷的bd,从操作可以看出我这个操作,如果再好一点,就不会打boss那么惊险了,当然我觉得76级一身这种装备打T12很可以了,冰矛并没有然元素超载常驻,地图词缀有衰弱,不然这boss应该3圈下来就死了






    药水一定洗出解诅咒,最好是洗在能吃三次的功能药剂上面(血药你满血了不能吃,诅咒不能解)然后两血洗出解流血冰冻,然后最好搞一瓶恨意,如果没有就选那个物理减伤20%的




    因为目前我玩的时候本体很脆而火圈速度不比火舌和先祖,我利用一件喝水写出了 坚决战吼+减伤药+水银 按q,两血加解诅咒按spc,然后就是位移然后图腾,q,走位,spc再放图腾,q,走位。。。。


    咳咳,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指点




    顺便留几个问题,可以利用 FireShot Capture 8 - 物品_17173流放之路数据库_ - http___cha.17173.com_poe_item.p.png 这个珠宝让自己身上满诅咒提供爆炸输出么,那么自己有没有办法避免被秒?
    我的防御上面是靠耐力和药水硬减伤,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本帖最后由 tmmggg 于 2017-2-18 18:55 编辑

    点评

    愿意开拓的精神值得鼓励,希望楼主能不断的完善你的BD  发表于 2017-2-17 20:34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铁血VS佣兵 + 20

    总评分: 崇高石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2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赋要用17173的模拟器导入,不要直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9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7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34

    主题

    2478

    帖子

    7738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2-17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就是图腾衣那个负面效果,我实在是受不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2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2-17 20:27
    好评,就是图腾衣那个负面效果,我实在是受不了- -

    哇,超级蠢的负面,操作不好身上一堆诅咒直接被秒了

    点评

    不过倒是可以准备N瓶洗出免疫诅咒的药水,刷图边打边一直喝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7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34

    主题

    2478

    帖子

    7738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2-17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mmggg 发表于 2017-2-17 20:47
    哇,超级蠢的负面,操作不好身上一堆诅咒直接被秒了

    一般来说图腾衣配合免诅咒药打boss挺好用的,配合一堆诅咒药刷图真是没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2-17 21:22
    一般来说图腾衣配合免诅咒药打boss挺好用的,配合一堆诅咒药刷图真是没想过
    ...

    那就刷低级图的适合直接用范围衣是不是好些~

    点评

    火衣,范围衣,黄衣服都行,其实低级图白袍都可以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17 2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1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7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打怪影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34

    主题

    2478

    帖子

    7738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2-17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tmmggg 发表于 2017-2-17 22:14
    那就刷低级图的适合直接用范围衣是不是好些~

    火衣,范围衣,黄衣服都行,其实低级图白袍都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9: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icity2991 发表于 2017-2-17 22:57
    有沒有打怪影片看看

    嗯嗯,这两天肝一下录个视频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4

    主题

    247

    帖子

    90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2-18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支持,就来支持。大贵族几个版本没动静了,全是药侠、暴徒、元素师!  我感觉 圣堂、暗影刺客、还有个叫啥的?都没人玩!跟贵族一个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风君 发表于 2017-2-18 10:11
    说来支持,就来支持。大贵族几个版本没动静了,全是药侠、暴徒、元素师!  我感觉 圣堂、暗影刺客、还有个 ...

    玩游戏我觉得还是开心最好

    有啥职业能比贵族全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0

    主题

    110

    帖子

    3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1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5

    主题

    86

    帖子

    5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陷阱B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93

    主题

    1756

    帖子

    458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2-18 13: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四不像玩什么都行 随意玩 能玩的BD太多懒的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0

    主题

    153

    帖子

    53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5: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陷阱我没玩过0 0可以研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失忆001 发表于 2017-2-18 13:44
    贵族四不像玩什么都行 随意玩 能玩的BD太多懒的写

    诶,这就不好了嘛,这样好多萌新都不玩白富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1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8 16: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不像的贵族构建了一个四不像的火圈图腾。萌新建议学学中国汽车,先抄,再改,最后自主创新,要走的路还很长。别人不用的,自然有不用的道理,成千数万人尝试了无数种构建方式才会得出一种攻守平衡的成熟搭配。火圈图腾有很成熟的构建,先抄把,在慢慢体会其中构建的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26

    帖子

    5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7: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咋还 发表于 2017-2-18 16:29
    四不像的贵族构建了一个四不像的火圈图腾。萌新建议学学中国汽车,先抄,再改,最后自主创新,要走的路还很 ...

    j叫大家轻喷了嘛
    是我表述不好,这是我经过很久地借鉴和摸索写出来的,有参考酋长的正火图腾,靠祭血术提升血量提高生存,利用3减抗和火穿提升伤害,至少做到我目前能想到的极限了
    再者,正是因为没有人写,更少了讨论,所以现在国服满世界暴徒和药侠- -
    反正我已经被自己的诅咒虐到了,不过我认为发出来才能讨论嘛~才能进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