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91|回复: 306

原创-2.5侠客冰剑元素旋风斩-冰剑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已撸T17

  [复制链接]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发表于 2017-2-12 04: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胡克船长c 于 2017-3-1 00:49 编辑


2月28日更新:
      1.你们要的面板:
1. 诅咒光环+冰手,集中效应+满球+满药水+先祖卫士+瓦尔迅捷,寒冰魔像
怎么比我记忆中高了这么多。。。
这还不包括冰剑60%全域暴击率,算上的话,面板是575903

2.诅咒光环+冰手,集中效应+满球,寒冰魔像

3.雷霆+冰手+集中+满球,寒冰魔像
      雷霆对比诅咒光环面板提升=374200/302841-1=23.56%
4.雷霆+冰手+集中+满球+全药水+先祖卫士+瓦尔迅捷,寒冰魔像
      楼主4等启蒙卖掉了,不太方便测试雷霆+瓦尔迅捷全状态面板,简单换算大概=549435*1.23=675805,还是很恐怖的。再算上60%暴击率,708362.

   2.关于项链:
原贴多说一句瓦项链,好像害苦了不少头铁的萌新选手23333。。。解(shuai)释(guo)一下:
    1.楼主开发BD的时候群魔殿非常便宜,所以试着瓦了几个。如果现在涨价较多,投入产出不成正比,就没必要瓦了,先提升其他部位效果会更明显。
    2.其实群魔殿在T16-T17的时候,收益下降很多,因为T16-T17免疫冰冻冰缓。。。所以玛瑙底子,带武器元素伤害,暴击,ES%,抗性的黄色项链,收益是要超过群魔殿不少的。我一直用这条项链,原因首先是它已经够用了,性价比高,其次是这个BD就是由这条项链引出的,算是BD标志。
     总而言之,BD是活的,这个BD的核心就是一个冰元素攻击类型BD。大部分装备都是有替代选项的,更多时候都是成本和收益的双向对比。钱要花在刀刃上,有些JP可能比BD推荐装备更优秀,这很正常。根据装备情况有选择有方向地逐步更新装备,自己动脑筋想办法,正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
     感谢各位支持!
     2.28

    过年时产生的想法,2月5号下午开工,建号练级,改进了一下之后,11号晚上两次T17都过了。

先上干货T17视频:
   
1.BD思路
    最初是感觉新版冰项链群魔殿和冰剑很搭,就想尝试个新BD。传统冰剑BD,输出位置在冰剑3洞,砍了内置CD之后,触发频率捉鸡,而且最多3L,基本上只能玩解放,冰剑自身自带的高冰霜附加伤(冰剑攻击附加冰伤最高有150,而野生单手武器T1冰伤只有68.5)和高基础攻速(1.8+)都没有充分利用,而我们要用群魔殿就没法用转球链,也不想玩解放,怎么办呢?

    我的思路是将衣服6L作为主输出位,走冰元素攻击路线,充分发挥冰剑高冰伤高攻速的优势,而将冰剑3洞从输出位转为辅助位,使用
来减抗,得球,制造冰缓地面,达到一个超过6L的联动效果。目前BD面板55万,减冰抗达到98,攻速8左右,8绿球+5蓝球,得球效率一流,得蓝球效率应该说仅次于蓝球衣和空向等。

    综合来说,这是一个有着恐怖减抗,不俗面板,很多球,跑得飞快,免疫元素异常,免疫晕眩的全能型BD。刷图极为爽快,BOSS战输出也相当可观。

   T16裂隙效果(两天前,无女王手):

2.升华
    由于冰剑蛋疼的属性需求,天赋点必然要横跨蓝区、绿区,职业基本限定为游侠或者暗影,考虑到冰剑自身攻速收益很高,选择侠客升华。

3.技能连接
    衣服6L:旋风斩-附加冰霜伤害-武器元素伤害-元素集中-增加暴击几率-范围扩大/集中效应
    冰剑3L:寒霜爆-旋涡-暴击获得暴击球
    盾牌3L:重盾冲锋-快速攻击-终结(扑杀)
    手套4L:受伤时释放-不朽怒号-寒冰魔像  冰霜之捷
    鞋子4L:瓦尔迅捷-瓦尔闪电陷阱-持续时间延长  先祖卫士
    头部4L:纪律-冻伤-诅咒光环-启蒙(3级)

    说一下个人光环选择,如果不用诅咒光环,而用4级启蒙+雷霆,可以极大提高面板,大约20%,但我们是高减冰抗BD,只减少6点电抗,以T16BOSS40点全抗计算,雷霆真实收益大概10%,还算可观,不过蓝量会比较吃紧,6L旋风斩耗蓝45,实测需要90点蓝量以上才基本不会缺蓝,如果用雷霆,需要头部有光环减少魔法保留附魔。

    使用诅咒光环的另一个好处是适合+1诅咒项链,目前国服群魔殿非常便宜,瓦起来成本很低。楼主瓦了8个就出货了,然而是+1绿球233333333。如果有+1诅咒项链,可在手套连上受伤释放-元素要害,进一步减抗,将冰手移到盾牌,去掉扑杀。

4.盗贼任务:
    天赋点-攻速-绿球

5.装备选择:
    武器:
简单对比下冰剑附加冰伤与野生单手武器T1词缀的差距:

野生单手武器攻击附加冰伤T1最高只有(50+87)/2=68.5,而冰剑攻击附加冰伤最高可达(100+200)=150,是野生的2倍多,这就是我们巨额面板的来源。

    项链:
    瓦出+1绿球或者+1诅咒

    手套:
    女王手可以节省一部分天赋点,本BD由于天赋跨越比较大,会有很多收益很高的天赋点可供选择,会显得天赋点紧缺,女王手的意义还是很大的。实测女王手天赋点法比鹿手天赋点法ES和面板都要高一些。
    之所以能够用女王手,是因为虽然冰剑基础暴击率捉鸡,5.5加上Q20增加暴击率,也只有7.4,但是我们球多,5蓝球+冰剑自身60%全域暴击,以满暴95%进行折算,冰剑的实际基础暴率可以认为在7.86,不算高,但也没那么寒掺。
    女王手需要暴击才能吸取立刻回复,我们的BD虽然无法满暴,但是攻速够高,以目前面板攻速8,暴击率67%,暴击伤害430%计算,非暴击吸取量只占10%,不管吸取频率还是吸取量,都是OK的。
    当然不使用女王手也没问题,差距没有那么大,推荐鹿手,或者可以尝试眼头+偷球手,就是那个三色球都有额外加成的手套,不过抗性会比较吃紧,毕竟眼头-30火抗。之后会同时贴上非女王手版本的天赋图。

    戒指:
    宝钻底子,武器元素伤,命中,冰霜点伤,冰伤,ES,抗性。

    头:
   ES+命中+抗性。
    最开始用的眼头,首先冰剑没有物理伤害,吸蓝没有意义,其次BD本身元素伤和冰伤加成已经非常高,法伤收益已经比较低,而且武器没有法伤,楼主也没法伤盾,珠宝法伤收益也小于攻速和暴击伤害,只有天赋中5蓝球20%法伤+冷酷计算12%法伤,综合来看,眼头+攻速命中ES手 < ES命中头+女王手/鹿手。

    衣服、盾牌、鞋子、腰带:
    ES装。

    另外,BD自身比较缺力量,技能石力量需求:20级武器元素伤害力量70,1级不朽怒号力量79,攒BD的时候需要注意补一下力量属性。

6.药水选择:

    宝钻药剂:    起手药水
    维克塔:       攻击附加闪电伤害
    加速药水:    旋风斩BD绑定药水
    女王水:       输出药水
    真银药剂:    猛攻水,升华中有猛攻获得免疫元素异常,非满绿球时的保险手段。需要减少消耗词缀,能喝2口。也可以不带,换第二瓶维克塔,凑足2轮满爆发。

    还需要有免疫流血词缀,其他随意。

7.珠宝词缀选择:
    攻速、暴击伤害、冰伤、暴击率、命中、近战伤害、范围伤害。

    选择非常多,很容易淘到好珠宝。

8.天赋图:
    女王手版本天赋图:92级

    瓦尔冥约版本天赋图:94级
   

    诈欺师天赋图
    计算了一下,诈欺师升华一点都不差。
    诈欺师升华有36%攻速加成,刷小怪4绿球还有16%攻速加成,侠客8绿球有66%攻速加成,打单体BOSS也只少了30%攻速。
    移速要低一些,需要解冰冻,带维克塔还需要解感电。
    但是诈欺师升华多了大概1000ES。
    侠客升华40%元素伤害,诈欺师元素伤害出门5点有56%,只多不少。
    诈欺师天赋不用点绿球,不用吸蓝,再加上游侠出门3点,能省3点天赋点,89级成型,更早。
    诈欺师还可以优化光环,将蓝量压到最低,等于还能提高输出。
    盗贼任务拿蓝球。
    诈欺师天赋图地址点我

      

9.人物链接:

10.写在最后:
   COC也算是流放之路一个BD大类,从2.2诈欺师秒天秒地到2.4冰剑解放COC,主要靠闪电伤,算第一类;2.5M神的努葛玛呼之耀火旋风算是第二类;我这个算是冰系COC一员。将冰剑3洞作为辅助位,思路打开之后,感觉像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其实其他套路应该也是可行的。雷锤我不熟悉,是否有类似思路可以再看看。

    BD到现在时间还很短,只有几天,肯定还有大量可以优化的地方,也没有特别吓人的装备,远未达到极限,算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将BD完善下去。

   COC的信仰不会消亡。

========================分割线=========================

楼主其他BD攻略:
复古BD自改——诈欺师旋风解放COC,已站撸完T17和绿门女王:http://bbs.17173.com/thread-996211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0

主题

97

帖子

63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2-12 05: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但視頻連接錯誤...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05: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丶碧池 发表于 2017-2-12 05:52
支持一下,但視頻連接錯誤...看不到

感谢~
编辑了下,你看行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0

主题

97

帖子

63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2-12 0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克船长c 发表于 2017-2-12 05:57
感谢~
编辑了下,你看行不行了

這下好多了..能堅持coc真不簡單..頂一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0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丶碧池 发表于 2017-2-12 06:04
這下好多了..能堅持coc真不簡單..頂一個

恩,有爱啊,COC机制相对复杂,成型会很有成就感~
而且刷图效率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伊泽洛

2

主题

470

帖子

2134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2-12 0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船长是大师了。冰coc爱好者,上版就请教受益了很多。2.5听说大砍后,放弃了心爱的欺诈师coc。

早上看到你的续作,哇,无处不风华!

掌握了精髓,打开脑洞,探求成功,正是游戏都是乐趣,佩服~~

存档留查,计划归来co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多米诺斯

19

主题

152

帖子

62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2 10: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看了你的旋解后就一直等你下一个BS,今天终于等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多米诺斯

19

主题

152

帖子

62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2 10: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玛拉凯

135

主题

1316

帖子

625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冒险岛2勋章圣物之盾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2-12 10: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天赋加点链接根本就是链接173流放之路板块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静 发表于 2017-2-12 09:14
船长是大师了。冰coc爱好者,上版就请教受益了很多。2.5听说大砍后,放弃了心爱的欺诈师coc。

早上看到你 ...

哇,这么久了你还记得我,感动~~
来来来,留个ID,加个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霾型男 发表于 2017-2-12 10:05
自从看了你的旋解后就一直等你下一个BS,今天终于等到了

感谢~~~~从视频上看速度,现在的BD比上一个快很多哦,而且还没到极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ouxiaofeng 发表于 2017-2-12 10:15
你这天赋加点链接根本就是链接173流放之路板块的地址

恩,官方论坛是17173合作的嘛~
壮哉我大171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多米诺斯

19

主题

152

帖子

62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2 12: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暗影玩的话,升华和天赋能简单说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0

主题

120

帖子

90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2-12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德瑞索

3

主题

137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永恒守护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