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367|回复: 32

[活动] 【阴阳鉴定猜猜猜】关键词:面容冷峻、怨生、一步一息

[复制链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7-1-29 0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默认标题--设计创建于创客贴(10)_看图王.png



(式神篇) 难度值:三 图片1.png
阴阳鉴定 大家一起猜~答案公布: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关键词:面容冷峻、怨生、一步一息
今日提示:天要亮了,我想不起来路上遇到的土匪,想不起来我被玷污的惨痛,我只记得,我要找到我的夫君。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每天
答案公布时间:每天晚上23:00

活动规则
1.玩家根据本置顶帖子即可找到每日正在进行的活动,然后直接在活动内进行回复即算参与活动。2.玩家可以根据关键词和提示猜测式神或御魂名称来回复本帖,也可以说说为什么给出这个答案,回复的内容在答案公布前写下即可算一个有效回复。3.在规定的时间内,我们按照楼层计算,优先统计楼层。


活动奖励

每日23:00之前我们将揭晓最终答案,猜中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悬赏币。
猜对答案即可领取悬赏币~悬赏币获得个数等于难度值的一至三倍,由玩家们的答题质量决定悬赏币数量。

神算子x1:+50悬赏币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每周会对上周猜中结果最多的玩家进行盘点。
如果连续获猜中7次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每周神算子称号。+50悬赏币
出现并列数量的情况,则根据玩家回复先后顺序判定是否获得神算子称号。



注意事项
1、奖励每人限领一次,禁止同IP重复注册多个论坛账号中奖只有一次机会。
2、玩家不得抄袭,刷帖、灌水、禁止三连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3、我们将在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评选出获奖玩家,获奖名单请关注论坛相关公告。
4、每个论坛ID连续回复≤3次,超出部分中奖无效;
5、拷贝、篡改他人内容参与活动或者冒用他人ID领取奖品的,获奖资格作废;
6、禁止利用非法手段跟贴,如刷屏、捣乱、重复发贴、回复与本贴无关内容的,经发现一律删除;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悬赏币作用
“悬赏币”是17173《阴阳师》论坛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论坛新货币,仅限在17173阴阳师论坛使用。
可以兑换一些想要的实物奖品,Q币、网易点卡或者论坛经验等等。
点击获取更多悬赏币获得办法>>论坛货币“悬赏币”说明

在游戏里当不了欧皇,在论坛还能得到补偿,这么简单的活动怎么能不参加?
脱非入欧就在今日!

招募热爱阴阳师的玩家!
一起建设我们的阴阳寮!
17173阴阳师欧洲旅行团QQ群:210771562
等你来撩♂



本帖最后由 somegood1 于 2017-1-30 01:52 编辑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9 08: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3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涂壁

0

主题

11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9 1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一步一息是她的三火大招

点评

答对啦,这么清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3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山兔

1

主题

146

帖子

5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1-29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她原本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面容冷峻的她,拥有一段悲惨的过去。
她强迫自己不去回忆那些事情,
但那些痛苦如同利刃刺在她的心上。
最终她也以骨为刃,
化作妖怪继续她的生活。

点评

回答正确,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4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9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9

总评分: 悬赏币 + 9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3

主题

256

帖子

86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神算子

发表于 2017-1-29 14: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一看图片就知道了,一步一息是技能

点评

简单题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4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6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6

总评分: 悬赏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9 16: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答对啦。恭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4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1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9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4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9 18: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4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9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5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0

主题

134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萌新报道神算子

发表于 2017-1-29 19:5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看了她的传记 感动的都要哭了 丈夫不要她了还被玷污了

点评

就是啊,看到骨女悲惨的命运,整个人都不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5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6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6

总评分: 悬赏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姑获鸟

11

主题

1341

帖子

286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

发表于 2017-1-29 2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6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4

主题

1850

帖子

5043

积分

Lv.8

宇宙美少女

Rank: 8Rank: 8

天堂II版面勋章冒险岛2勋章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吃货勋章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神算子

发表于 2017-1-29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看到局部图就猜到是她啦~

点评

简单题,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山兔

0

主题

117

帖子

45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1-29 2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饰的话是骨女呢w

点评

答对啦。就是骨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6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9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6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童男

0

主题

81

帖子

3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9 2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三尾狐的进阶版-骨女,这个式神可以在式神封印里刷碎片合成

点评

这是三尾狐的进阶啊,原来是酱紫。答对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7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9 23: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回答正确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7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9 23: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女

点评

是的,你回答正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30 01:57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 收起 理由
somegood1 + 3

总评分: 悬赏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0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0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尘挽雪 发表于 2017-1-29 10:59
骨女……一步一息是她的三火大招

答对啦,这么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0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泡0泡- 发表于 2017-1-29 11:34
骨女
她原本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子。
面容冷峻的她,拥有一段悲惨的过去。

回答正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