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7992|回复: 11

[攻略] 阴阳师清白流御魂搭配分析 清白流阵容搭配推荐

[复制链接]

160

主题

168

帖子

88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11 1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创赢悬赏币,海量QB兑不停!
  若您是原作者,请至【有奖原创补领专用帖】领取奖励>>http://bbs.17173.com/thread-9955354-11.html






  阴阳师清白流阵容搭配推荐清白流在游戏中比较少见的一种流派,主要是靠dot来打伤害,实战效果不容小视,


      下面小编就带来阴阳师清白流御魂搭配和清白流阵容搭配推荐,一起来看一下吧!





  清白流组成说明


  清姬鬼使白都当成控制dot流式神来用,而且都带上盒子(清姬鬼使白的大招都是三次)。


  要求拉条式神速度要高,其余式神2号位要比阴阳师的速度高,主要靠dot和控制输出。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实战视频,伤害还是很高的。
       1.png


  清白流实战视频 
      






                                                                                    本文作者:呜咪呜咪呜  
                                                                                     来源:72G阴阳师游戏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姑获鸟

6

主题

816

帖子

1868

积分

Lv.4

Rank: 4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2-11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青姬很废的说。。。
因为我有了凤凰火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423

主题

973

帖子

351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玩家团队

发表于 2016-12-11 1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姬正在崛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2-11 2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白流,青姬加小白是么。这名字取得,有点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

主题

1553

帖子

331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12-11 2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青姬和小白都有点鸡肋,不知道这样搭配会不会有奇效诶,下次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天狗

0

主题

1400

帖子

298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2-11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的鸟 发表于 2016-12-11 20:46
感觉青姬和小白都有点鸡肋,不知道这样搭配会不会有奇效诶,下次试试 ...

小白和青姬都比较属于后期的弑神,应该补货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天狗

0

主题

1400

帖子

298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2-11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看着对面的五个弑神被小白和青姬一步一步的毒死了,心疼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5

主题

1765

帖子

397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2-11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控制还有伤害  斗技很强啊  就是浪费资源 副本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0

主题

1577

帖子

336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2-11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小白的包袱鸡肋了一点但是还不算太弱,清姬是真的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姬

1

主题

1404

帖子

29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1 2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姬带抵抗是吗?为什么啊,我的青姬压箱底了,很久没用了,请教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359

主题

1177

帖子

3722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

发表于 2016-12-11 2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哟,清白流,听起来就比较清奇,当前版本也是强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姬

10

主题

951

帖子

20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21: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层主表示所有sr都有了就是没有清姬,无奈在寮里祈求碎片,现在才26个,唉。。之前想练小白的,但是很多人说小白属于慢节奏的,还没等毒发就已经被对面一波灭了。其实感觉游戏嘛,挑自己喜欢的方式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