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442|回复: 18

    [氪金抽卡] 【直播求买单】双十一我不关注“马爸爸”,我只爱“丁...

    [复制链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6-11-11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双11,大家败家了吗?我只知道凌晨起某宝网站一直无限死机。然后我放弃挣扎了。

         阴阳师迎来了新版本,对于我这个小屌丝+小粉丝。迫不及待的迎来了新版本的上线。趁着新角色还没被拿,我先来一波“氪金抽卡”直播!!!

    结局告诉我们,理想还是要有的,因为我实现它了
    先自报家门:服务器:相伴相随——变异的吸血鬼宝宝。
    这是第三抽的时候给的评价。不错不错好兆头。 欧皇证明.jpg

    我5抽5抽直播!!!!

    这张没有,应该不错。哈哈

    这张没有,应该不错。哈哈

    这张没有,应该不错。哈哈

    还记得我第一次抽是4星的你,现在退化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抽是4星的你,现在退化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抽是4星的你,现在只有2星了。

    抽完这张就给欧神小称呼。

    抽完这张就给欧神小称呼。

    抽完这张就给欧神小称呼。

    三星狗粮,不错。

    三星狗粮,不错。

    三星狗粮,不错。

    新版本童男被削弱了。

    新版本童男被削弱了。

    新版本童男被削弱了,可惜了。


    本帖最后由 下雪的颜色 于 2016-11-11 12:04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20 收起 理由
    飞叶伊人 + 20 很给力!参与有奖

    总评分: 悬赏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81

    主题

    1201

    帖子

    3741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次元突破

    发表于 2016-11-11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SR了!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6.jpg 狗粮。

    7.jpg
    这张有了,但总归是SR嘛,不错。

    8.jpg
    看到黑晴明身边的三尾狐,我有种要培养她的冲动。

    9_副本.jpg
    这张我喜欢。群攻不错。SR

    10_副本.jpg
    狗粮。

    前10张,都是5张有2张SR!!!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1.jpg 又来一张。没事,多多益善。

    图片2.jpg
    又来了。。。。

    图片3.jpg
    狗粮。

    图片4.jpg
    这张我喜欢。作为一个已经站在黑晴明面前的男人,虽然过不了,但是有这张如虎添翼!!!

    图片8.jpg

    狗粮~~~

    这5张3张SR,而且还出了最喜欢的姑获鸟。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16-20抽,赚翻了。真是欧神附体了!!!
    图片5.jpg
    16、跟山兔一样,但是速度比山兔快一点。棒~


    图片6.jpg
    17、重点来了。小鹿男。来来来,快来吸!!!


    图片7.jpg
    18、桃花妖,没有。收藏了,而且还是三星的哦!!!

    图片8.jpg
    19、又是你。。。再来就回家真的去养鲤鱼了。。。。。

    图片9.jpg

    20、我说什么来着,理想还是要有的。不错的。新的式神。快来吸~~~


    这一波,我想当满意,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10.jpg 21、奶妈,你的技能快满了。。。加油

    图片11.jpg
    22、好像上一波我有说过什么吧?不要提醒我,我忘了。
            好吧,我先去买个鱼缸。

    图片12.jpg
    23、小白,我喜欢。还没有呢,先收藏了。哈哈

    图片13.jpg
    24、虽然可以打乱对方行动条,但还是满留着吧。。。

    图片14.jpg

    25、奶妈技能+1


    这波,一般,但总归还是有SR式神。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15.jpg 26、这只技能还可以,会用的人相当牛逼!

    图片16.jpg
    27、狗粮~~~

    图片17.jpg
    28、这只我也没有,我喜欢。单体强力爆发!!!

    图片18.jpg
    29、跳跳妹妹。。。。狗粮吧

    图片19.jpg

    30、又来了一只,没事。SSR多多益善。


    这波有白狼,也是很好的。满意+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31-35抽,这波全是R卡。难道好运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36-40两只SSR卡,但都有了。很好了。
    总共40抽,待会来个总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每次抽符得到的碎片合成:姑获鸟一只。
    图片31.jpg


    本人已有刀女一枚。 图片30.jpg


    这是40张直播战果!!!!
    图片32.jpg 图片33.jpg




    今天硕果累累啊!!求大家点个赞。以后经常直播!!!



    本帖最后由 下雪的颜色 于 2016-11-11 13:23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进化喵 发表于 2016-11-11 11:35
    3个SR了!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总共40抽,开始一般,中间高潮,后面结尾有点惨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459

    主题

    1652

    帖子

    486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11 14: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你只有s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2

    帖子

    45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怕,我还有91张灰色的符可以抽N和R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11 1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呀,楼主真土豪。真心的膜拜啊,蓝票这么多啊,简直嗨的一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5

    主题

    1766

    帖子

    397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11 1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皇欧皇!!!前排强行吸欧气
    吸完去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4

    主题

    1853

    帖子

    5040

    积分

    Lv.8

    宇宙美少女

    Rank: 8Rank: 8

    天堂II版面勋章冒险岛2勋章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吃货勋章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11 2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欧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姬

    10

    主题

    951

    帖子

    20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1-12 0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皇附体啊,平均每5次2个sr,还有ssr 运气简直爆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58

    主题

    1721

    帖子

    389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14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SR爆率也是有点厉害啊,,这么多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6-11-18 1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4星首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