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回复: 4

刷单提醒:千万别信一夜暴富:正规淘宝刷单流程不需要 要交保证金吗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588

帖子

157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6-10-20 0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票掀椎盎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119

主题

588

帖子

1579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0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正规刷单/兼职!不想看长篇大论的可以直接加客服QQ:113-572-546 咨询报名。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谨防下面有骗子团队用小编的QQ做网名冒充!看准了!!

--------------------------------------

  官方指定兼职工作报名处
  直招可宅家蒹职人员(薪资日结,无需本金)
  (官方认证平台网上招聘报名咨询处)
  温馨提示:主动加你的都是骗子,请务必拒绝,不要被骗去没任务做的小p平台。
  切记:!!!我们是不需要流动资金的哈!!!你放心来咨询!!!手机、电脑、平板都能做!
  报名时间:早上8:00——晚上24:00
  近期报名人数过多凡由此处报名入职的优先培训当天上岗
  咱们平台在职会员一万多人绝对正规。
  每天在线人数8000人以上(最高在线可达一万人以上),有接近三年多的管理经验,真实可靠稳定
  这些是咱们通过努力赚到的,希望大家珍惜这个蒹职的机会
  大家付出了绝对就是有回报的,而且时间自由绝对不影响咱们正常的工作和学
  这份工作手机电脑都能做的
  只要您符合条件,诚心想加入咱们,咱们将会给每个人机会!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工作内容:
  1、咱们是帮淘b宝天猫商城卖家拍单来赚取佣金和提成的工作,佣金和提成在3-20不等,拍单的钱是使用红包、和代符的方式(也就是卖家自己掏钱买自己的东西,他需要我们全国各地的IP去拍)是不需要自己拿本金的,因为每天每个时间不断有客h户放单子所以拍单是不限制的,多接则多得,工资都是通过支付宝日结的,每天3小时60元是没问题的。
  2、另一个工资是团队里做管理来赚取更多的底薪与奖金。分布于:主持部(帮卖家主持单子来赚取主持费用)、讲解部、培训部。每天只有你有空可以无限次的进行主持、讲解、培训、这一系列的工作一天下来也是很容易破百的。3.淘b宝客服,就是给客h户讲解工作流程职位工作
  工作方式:兼职/全职。
  薪资待遇:多劳多得。
  工作时间:时间自由,有时间即可安排
  结算方式:兼职日结,支付宝结算工资
  要求及待遇如下:
  .会基本的电脑操作知识(实际工作有专业培训)
  2.在家,学校,寝室,办公室都可以来完成
  3.应届毕业生,大学s生,全职妈妈,上班空余时间多
  4.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12点自由分配,按工作量当天结算工资
  很多人都会问到需要流动资金吗?
  咱们是不需要一分钱的流动资金,需要流动资金的基本都是骗子!


    什么决定收入呢?
  [工作时间+工作态度=您的工资想了解的朋友只需要花1分钟时间,下载一个is语音,里面有客服人员和您一对一咨询了解工作要求!到时候做不做,您自己可以选择!
  (附加:手机也可以下载is语音)也是可以操作兼职的但是电脑方便的亲最好电脑这样培训方便的!
  详细请咨询美婷扣扣:113-572-546《若Q已满。请按提示添加新号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119

主题

588

帖子

1579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03: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正规刷单/兼职!不想看长篇大论的可以直接加客服QQ:113-572-546 咨询报名。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谨防下面有骗子团队用小编的QQ做网名冒充!看准了!!

--------------------------------------

  老话说得好:“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下面我来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各位说说,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我是做这个的,所以我最清楚。实话实说,有真有假。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想在网上找业余工作的亲要注意了,首先,网上没有所谓的高收入,都是骗子忽悠人的伎俩。切勿相信!如果你信,那你就注定让骗子得逞。


  正规的网上淘b宝兼职刷x信誉刷钻刷单是不需要我们准备什么“流动资金”的,更不会用我们自己的钱去“垫付”,我们做所有的任务都是用平台提供资金去进行交易的,现在正规平台,完成一个够物过程就可以拿到工资,一个单子一般为3--20元,不多,但是可靠。而且由该平台为您提供商家任务,每天只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平台就可接任务工作赚钱,好的大型的平台一般任务都比较多,工作时间为每天9:00-24:00,自己随时进去做就行!
  咨询交流Q113-572-546
  我们是专业的大型的刷x信誉刷钻团队长期对外招聘,而且做任务都不用自己垫付本金的!
  我们的工作是在IS频道里完成的,只有IS语音频道才能同时容纳大量的人员在里面操作,我们平台可以自己随时安排时间进去做,不会操作的手把手教会!
  安全保障:无需流动姿金,不用垫付本金,做单子的时候全部由平台提供专门的姿金操作!只要是我们的会员就可终身在平台工作赚钱!
  赚钱模式:
  一:拍单赚钱:3-20元/单5-15分钟/单,付k款方式,红包支付,无需垫付任何资金(兼职:赚零花钱)
  二:做推广赚钱:推广成功后会有固定的酬劳,一天推荐3-5没有任何问题哈!
  三:接待,培训。这个收入比较稳定。一天七八十很轻松(半全职)
  四:推广淘b宝商家合作,到工会放款,最高的提成是几十元!非常给力
  五:晋升管理:既然加入做兼职,全职,工作就要做到更好,提升管理非常容易。。。耐心,毅力是否强大,提升后不同职位会有不同的提成(推荐、接待、培训、主持、主管、皇马)!(全职)
  另外还有独家淘b宝客服招聘。平均十几块钱一个小时,多劳多得。也是日结的亲。
  因为我们平台的优势:我们是可以串组拍单的,单子的种类非常丰富,数量非常大,所以不用担心有等单的问题。一共有50组几万会员与商家。我们公司的佣金是日结的,做一单结一单,做完一单就去问主持人收款,主持人会在晚上12点放完单之后,把我们的佣金打到我们的支付宝上。
  资薪待遇:兼职30-100/天全职50-300/天
  什么决定收入呢?
  工作时间+工作态度=您的工资
  这只是一天的工资基本水平。3-20元一单完成一单只需5-15分钟左右。
  无须担心不会操作加入会有培训老师培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劳多得、坐享其成,网上说一单佣金几十上百的那是骗子,如果那么高,一天赚的何止几百上千!!!
  Q咨询:113-572-546----Q咨询:113-572-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119

主题

588

帖子

1579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0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正规刷单/兼职!不想看长篇大论的可以直接加客服QQ:113-572-546 咨询报名。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谨防下面有骗子团队用小编的QQ做网名冒充!看准了!!

--------------------------------------

  小编以前也被骗过!不过现在做的这个倒是不错!每天也有几十块收入!想咨询可以联系小编哟
  小编筘筘~~~~113-572-546企鹅(113-572-546)
  A问:要流动资金吗
  B答:不要你的流动资金,用先给你的红包付k款看完上面的之后如果有朋友对网上刷客,对淘b宝刷客有兴趣,我们这有一个正规的诚信的平台可供选择。小编做很久了,感觉还不错,反正是闲着没事做的,如果想要了解就加紫萱企鹅113-572-546
  Q:一天能赚多少钱?一单佣金多少?
  A:我不能也不敢保证你能赚多少钱,因为以上6个不同的兼职方式报酬是不同的,你花的时间不同赚的钱也是不同的。但最基本的拍单能赚多少呢?我也不能保证!我只能这么告诉你,一个支付宝可以关联5个淘b宝账号,一个淘b宝账号一天可以做3-4单。也就是说,你要是有一个支付宝就可以注册5个淘b宝账号,一天最多就可以做15-20单,你要是有两个支付宝(都要实名认证的)一天就可以做30-40单。但这只是理论上,到底能做几单看你自己!!入会后我们会教你如何注册小号并关联账号,这个不必担心!
  佣金多少是根据所拍商品价格而定,一单佣金一般在5-15元。当然也有超过15元的大单,但较少。想每一单都十几几十就请去找骗子!想一天轻松赚几百的也请找骗子去!


  Q:怎么拍单?流程是怎样的?
  A:真实网购流程,就是你平常在淘b宝怎么买东西就怎么做,其中在你做任务时会有主持提醒该怎么做,你按照他说的一步步来。整个流程大概如下:接下任务→找到店铺,浏览商品等→拍下宝贝→拿取红包后付k款→拿取佣金。加入后会给你培训,具体细节自会了解!
  我们不会给你个链接让你去拍的(骗子才这样)!我们都是提供店铺和宝贝信息让你去淘b宝官方网址拍!所以不用担心钓鱼网站的问题!
  Q:怎么领佣金?
  A:我们采用支付宝付k款方式给你佣金。即,你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向我们给你的账户收款!收款流程如下图,我要收款→立即使用→填写完整→确认,培训时也会教你的!
  进频道会有专人接待你,给你讲解,你有问题可以问,按照他说的做就可以了。之后会给你上会员马甲,接着给你培训,培训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做了。这些都会有人教你带你,你不用担心!
  小编筘筘~~~~113-572-546企鹅(113-572-546)
  小编赋予真心话:
  这个兼zhi不是能发财致富的大项目,如果你想日赚几百就另寻他处。如果你是全职妈妈,或者是在校大学s生,或者是工作期间非常悠闲轻松,业余时间又非常无聊那么这个应该非常适合你!
  工作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这个时间段内的任何时间你们都可以过来
  做单子,没有时间限制,想什么时候过来就什么时候过来,都是可以的。
  任何时间段过来都是有单子做的,做单子无需自己垫付一分钱。全部红包支付。切记那些需要垫付和流动资金的都是骗子。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平台看看!想了解请加QQ好友:113-572-546,
  绝对给你一个真实可靠的平台
  如您也有和我一样的经历或也对这一行感兴趣:QQ好友:113-572-546,带你进平台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119

主题

588

帖子

1579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0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正规刷单/兼职!不想看长篇大论的可以直接加客服QQ:113-572-546 咨询报名。
手机用户认准第一个,谨防下面有骗子团队用小编的QQ做网名冒充!看准了!!

--------------------------------------

  官方指定兼职工作报名处
  直招可宅家蒹职人员(薪资日结,无需本金)
  (官方认证平台网上招聘报名咨询处)
  温馨提示:主动加你的都是骗子,请务必拒绝,不要被骗去没任务做的小p平台。
  切记:!!!我们是不需要流动资金的哈!!!你放心来咨询!!!手机、电脑、平板都能做!
  报名时间:早上8:00——晚上24:00
  近期报名人数过多凡由此处报名入职的优先培训当天上岗
  咱们平台在职会员一万多人绝对正规。
  每天在线人数8000人以上(最高在线可达一万人以上),有接近三年多的管理经验,真实可靠稳定
  这些是咱们通过努力赚到的,希望大家珍惜这个蒹职的机会
  大家付出了绝对就是有回报的,而且时间自由绝对不影响咱们正常的工作和学
  这份工作手机电脑都能做的
  只要您符合条件,诚心想加入咱们,咱们将会给每个人机会!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工作内容:
  1、咱们是帮淘b宝天猫商城卖家拍单来赚取佣金和提成的工作,佣金和提成在3-20不等,拍单的钱是使用红包、和代符的方式(也就是卖家自己掏钱买自己的东西,他需要我们全国各地的IP去拍)是不需要自己拿本金的,因为每天每个时间不断有客h户放单子所以拍单是不限制的,多接则多得,工资都是通过支付宝日结的,每天3小时60元是没问题的。
  2、另一个工资是团队里做管理来赚取更多的底薪与奖金。分布于:主持部(帮卖家主持单子来赚取主持费用)、讲解部、培训部。每天只有你有空可以无限次的进行主持、讲解、培训、这一系列的工作一天下来也是很容易破百的。3.淘b宝客服,就是给客h户讲解工作流程职位工作
  工作方式:兼职/全职。
  薪资待遇:多劳多得。
  工作时间:时间自由,有时间即可安排
  结算方式:兼职日结,支付宝结算工资
  要求及待遇如下:
  .会基本的电脑操作知识(实际工作有专业培训)
  2.在家,学校,寝室,办公室都可以来完成
  3.应届毕业生,大学s生,全职妈妈,上班空余时间多
  4.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12点自由分配,按工作量当天结算工资
  很多人都会问到需要流动资金吗?
  咱们是不需要一分钱的流动资金,需要流动资金的基本都是骗子!


    什么决定收入呢?
  [工作时间+工作态度=您的工资想了解的朋友只需要花1分钟时间,下载一个is语音,里面有客服人员和您一对一咨询了解工作要求!到时候做不做,您自己可以选择!
  (附加:手机也可以下载is语音)也是可以操作兼职的但是电脑方便的亲最好电脑这样培训方便的!
  详细请咨询美婷扣扣:113-572-546《若Q已满。请按提示添加新号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