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3014|回复: 31

[王者之心] 流放之路的黑话

[复制链接]

7

主题

115

帖子

1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6-10-9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新人来说,听不懂老手说黑话是特别蛋疼的,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与整理一下,老司机的那些缩写与简称。
OE - 就是这个游戏
BD - 英文名字Build 。一种对天赋,宝石,装备等游戏内容详细介绍,来达成一种游戏玩法的大型攻略帖。
XD - 请把头往左歪着看,没错,就是一个笑脸。
货币类:
C - 混沌石
EX - 崇高石
Div - 神圣石
(货币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只说常用的,其他的就不赘述了,不知道可以去老鹿的集合帖子,里面有关于货币的详细介绍,Div还是要科普一下)
天赋类:
Ci - 异灵之体(生命变成1,免疫混沌伤害)
EE - 元素之相(怪物被一种元素击中会增加该元素25%的抗性,其他抗性减少50%,可多层计算。)
VP - 瓦尔冥约(生命偷取立刻回复,但不再获得生命回复效果)
狂热 - 狂热誓言(生命回复套用到护盾上)
BM - 祭血术(又称血魔法,移除魔力,消耗生命施放技能)
EB - 异能魔力 (能量护盾从生命护盾变成魔力护盾,优先使用能量护盾代替魔力消耗)
MOM - 心灵升华(被击中时,伤害的30%从魔力扣除)技能类:
盾冲 - 重盾冲锋
火雨 - 烈焰风暴
冰雨 - 冰风暴 (装备附带技能,无技能宝石)
爷爷图腾 - 先祖战士长 (经常出现的词汇)
灵投 - 灵体投掷
火圈 - 烈焰爆破
火灵 - 召唤愤怒狂灵
火/冰/电 手 - 灰烬/寒冰/闪电 之捷
力爆 - 力量爆破 (经常出现的词汇)
刀雨 - 虚空刀雨
刀阵(BV) - Blade Vortex , 飞刃风暴(经常出现的词汇)
正火 - 正义之火
ED - Essence Drain , 灵魂吸取
COC - Cast On Critical Strike Support,暴击时施法(经常出现的词汇)
!瓦尔! - 所有带瓦尔的技能都是一种与原技能不同的技能,相当于一种打怪充能的加强版。
综合类:
ES - 护盾 (一种游戏里和血量类似而又不同的人物属性,人物受伤会先扣除护盾再扣血,护盾为0人物不死,脱离战斗后6秒自动回复,根据所点天赋和特殊装备,可提前和加快护盾回复。混沌伤害会无视护盾直接扣除血量,可以搭配天赋和装备防御。)
低血 - 顾名思义,血量较低,一般是一种伤害高但是自身脆的BD,通过格挡闪避等方式提高生存能力,一般对走位要求高,不推荐新手玩家模仿。
MF - 简单来说就是 掉宝率 ,根据物品数量(IQ)和物品稀有度(IR)的提升,怪物掉宝率也会提升,也就是说IQ和IR越高就表示MF越高,就能打到更好的东西。箱子不受MF影响,因为游戏机制原因,物品数量更受欢迎,量变引起质变。
HC - 相当于专家模式。游戏通常情况下是三个区,标准区被称为老区,新赛季的区被称为新区,HC区就是新赛季的专家模式区,人物只有一条命,死亡后回到标准区,无法再体验新赛季的内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10 收起 理由
夏天心太浪 + 10 感谢原创

总评分: 崇高石 + 10   查看全部评分

1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0

帖子

1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9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常识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5

主题

143

帖子

3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9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這樣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34

主题

2336

帖子

651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6-10-9 2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再一次熟悉了一下常用词汇,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28

主题

304

帖子

64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0-9 2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很有用!里面很多都要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

主题

406

帖子

72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6-10-9 2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都是些常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2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6-10-9 2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5 收起 理由
Poe冷咴.. -5 请不要乱灌水哟!

总评分: 崇高石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5

帖子

1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6

帖子

18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6-10-9 2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

主题

116

帖子

60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7 09: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

主题

169

帖子

59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9-2 0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了不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25

帖子

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2 1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啊 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2

主题

21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2 10: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9-2 1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3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9-2 1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萌新表示非常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2

主题

20

帖子

7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2 17: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知道但是还是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9-3 0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的福音啊!~!再也不怕听不懂黑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16

帖子

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5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复都没有崇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1

帖子

45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6 1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福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2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7: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科普哇~一目了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