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888|回复: 2

游戏王者五一趴 无处不在乐哈哈

[复制链接]

20

主题

57

帖子

2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26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无数小伙伴吐槽人在囧途--路上车多堵成汪汪,景点人多挤成智障。心疼各位囧在路上的小伙伴,在5月13日盛大为一众玩家送上了福利多多的活动---虎踞龙盘,五周年新服开启。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7

帖子

2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变此次再度来袭,新服开启。让喜欢星辰变的游戏粉丝,在"五一"小长假里都跟随这自己的小伙伴在游戏里面刺激与欢畅刷图PK。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7

帖子

2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一直用心做好游戏的盛大自然不会满足于这样的现状,据说接下来还有一大波更为丰富的活动在火辣辣的五月献给玩家们。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星辰变》,享受这无处不在的快乐吧。
玩家须知:
1、本游戏内福利过多,红包太大,进入游戏后要小心行事,以免与福利失之交臂。
2、本游戏官方服务态度良好,保证这是正式服,保证服务器永久开放。
3、本游戏玩家热情大方,喜爱广交豪客,新来的江湖客一定要来在游戏里侃天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